秋冬穿这些半身裙 让你时髦得飞起来

“混搭大法”,是秋天最正确、时尚的打开方式,要不怎么说秋天是“乱穿衣”的季节呢?说到混搭,不提不提到半身裙这个单品,这个基本款的混搭实力也不容小觑,和上衣、外套搭配,可以打造出多种时髦新穿法,一起来看看,这个秋天,哪些半身裙,值得收入囊中吧!

百褶裙

很偏爱百搭的单品,可以享受搭配的乐趣,而百褶裙,就是如此,还是一年四季都适合的,飘逸的百褶裙可以是青春靓丽,也可以是文艺知性,还可以是摩登优雅,还可以个性帅气,时尚精的街拍中没有少看到它的身影,就是这么霸道,这么任性。

金属百褶裙

“美的发光”,大概就是在形容金属百褶裙吧!闪闪的金属面料,摇曳的裙摆,让本来仙气飘飘的百褶裙多了一丝叛逆,有多了一丝叛逆的气息,充满优雅的复古感,最重要的是它一点也不难穿哦!在秋冬,这样较为黯淡的季节,一条金属百褶裙,让你闪耀到底。

金色百褶裙,高调而张扬,膝下的长度,更加优雅,搭配宝蓝色天鹅绒短夹克,两大高饱和的色彩,存在感十足,将抢眼进行到底。

银色、金棕色的拼接,让百褶裙未来感十足,也更有层次,黑色、金棕色的条纹上衣在色彩上也和百褶裙相呼应,而外套则是今年同样红到爆的刺绣棒球外套,裸色高跟鞋则中和了整身LOOK的休闲感,恰到好处的展现女性的柔美。

百褶短裙:

百褶短裙,相比长款,让短款衬托出你的娇俏可人活泼,超级超级减龄,让你分分秒秒变成少女!同时百褶短裙的显瘦功能也不容小觑,能够让腿显得又瘦又长,搭配秋冬各类外套都可以轻松驾驭。

墨绿色系格纹百褶裙,经典的格纹,很有英伦风、学院派的味道。搭配白衬衫,墨绿色蝴蝶结,及膝袜,马丁靴,是不是很像回到学生时代呢?只要再来一件黑色小西装,这个秋天你就是甜而不腻的girl!

雪纺百褶裙:

雪纺是夏天的材质,但是在秋天同样让你美的仙气十足。搭配秋天厚重的毛衣、外套,通过材质的对比,打造有点矛盾又和谐的美。在色彩上可以选择大地色,和秋天的色彩相统一,也可以选择少女系的色彩,彰显女性的柔美。

咖啡色的百褶裙,加入白色和黑色的小小拼接,变得不单调,也避免了老气,而黑白条纹衫和短裙的拼接相搭配,一件姜黄色的长款马甲,带来一丝帅气,整体look休闲中带着有型,是秋季不错的选择。

秋冬,柔美的雪纺裙当然也要和软萌系的毛衣做搭配呀,浅灰色毛衣搭配裸色的雪纺裙,让你成为秋天更温暖、更治愈,文艺气息十足。而进入深秋,可以搭配风衣、毛呢外套进行穿着。

包臀裙

说到半裙,怎么能少得了包臀裙呢?一条包臀裙,就可以轻松穿出优雅时尚的气息,更能够凸显曼妙的身姿,在秋天,既可以外穿,内搭的功能也不容小觑。

牛仔包裙:

如果担心包臀裙太过性感,不妨从牛仔包裙入门,对追求个性和洒脱的女生来说,牛仔包裙就是钟情之选,既能够穿出女性美,又不失时尚魅力。

今年夏天,我们已经见识到了金属扣牛仔裙的爆红程度了,秋天依然继续哦!时尚达人同样选择了金属扣牛仔短裙,但是版型更加宽松,金属扣也缩减,让裙子在休闲之余多了女人味,搭配姜黄色喇叭袖上衣,是不是很亮眼,很有少女气息呢?

牛仔裙太过硬朗?不妨尝试开叉式牛仔裙,本来平淡无奇的牛仔中裙,被剪了一刀之后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隐约露出大腿曲线,这样的不动声色更加性感,也能够帮你在视觉上修饰腿部线条,搭配白衬衫、短靴,轻易展现出欧美大牌范。

麂皮短裙:

除了牛仔,在秋天还有一种材质也是备受宠爱,那就是麂皮,作为复古系代表,它的魅力无法忽视。麂皮在色彩上也很契合秋天,带来温暖的气息。麂皮短裙不仅仅有舒服的质感,还有随便穿穿就很好看的天分哦,让你时髦的飞起来。

高贵浓郁的酒红色是秋冬必选色,而麂皮和酒红色的相遇是如此的浪漫!银色金属扣,增加层次感,一件灰色毛衣中和了酒红的浓郁,外搭黑色麂皮外套,既保暖又是谁,而礼帽的加入,复古、优雅气息呼之欲出。

印花包臀裙:

如果觉得单色的包臀裙在色彩上太过单一,不妨加入印花,为秋冬带来新花样,中和包臀裙的正式感,增加时尚气息。

神秘的孔雀蓝,带着与生俱来的高贵和优雅,太适合秋冬了,孔雀蓝包臀裙,高腰的设计,膝上的长度,大写的优雅和显瘦、显高。裙身上的神秘暗纹,比普通印花来得更加新颖。即使和黑色搭配,也不会让整身造型黯淡无光。

从未推出历史舞台的黑白格子,在秋冬依然散发时尚魅力,如果说单纯的黑+白方格,未免太单调,选用小方格的叠加,色彩的虚实组合,是不是让方格也新颖了很多呢?让包裙也流淌着精致、优雅的情调,复古味道和都市时髦交浓。秋天可以和白衬衫、毛衣搭配,冬天一件黑色大衣,极简时尚style就是如此简单。

伞裙

说起伞裙,就不能免俗的想起赫本在《罗马假期》里面的复古造型,伞裙拥有波浪般向两侧延展的蓬松的裙摆,能够突出腰线的曲线,也能够修饰身材的问题,让你在时尚之余,也拥有完美的身材比例,在秋天是必备的时髦硬货。

黑色固然经典,但是在秋冬这个萧瑟的季节,我们还是想来的色彩。黑色伞裙,大大的裙摆倾斜而下,自带优雅属性,而红色斑驳式色块的加入,让黑裙也沾染了热情,点亮了秋冬。而黑色上衣,红色高跟鞋,在色彩上也和裙身相呼应,降温后,加一件外套,换一双踝靴,就可以既有风度又有温度了。

灰色,是性冷淡色彩中的翘楚,但是这个低调而充满禅意的色彩,也有满满的摩登时尚感。灰色大伞裙,简约、大方,柔软的材质,和秋天更搭,黑色睡衣风的衬衫搭配,凸显都市感,是不是很容易复制呢?

纯净蓝宝石的宝蓝色一直被称为“皇家蓝”,是高贵的象征,深受时尚界青睐,宝蓝色短款伞裙,优雅、浪漫又不失简约的范儿,和黑色毛毛衣搭配,是不是显得一点萌呢?宝蓝色饱和色比较高,搭配上可以选择一些低调的色彩,既可以凸显宝蓝,又不至于奇怪的撞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3月份,考研失败,开始在智联上投简历。莫名其妙,没有目标,投了一家证券公司,被通知面试,然后从学校做公交转地铁,去...
    葛寒阅读 206评论 0 0
  • 我偏爱那些天真、笨拙的情话,正如我偏爱所有会出现诗朗诵的电影。特别是一部要拿到商业院线里去播的片子,诗歌就好像是当...
    MoroseJadore阅读 502评论 1 5
  • 似乎已经过去的这个冬天有了一些从前的意味,不过是进入到小雪节气,就下了一场大雪。积雪数日不散,触目就是耀人耳目的银...
    小小卷耳阅读 305评论 0 1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曾处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尴尬局面过。作为一个十八年几乎都始终处在这种状态的准大学生来说,这种局...
    木壶阅读 253评论 0 1
  • 楚红站在边欣妍的身后,气质如早晨的空气一般清冷,而边欣妍也早已习惯了她这样的感觉,边欣妍笑着与她打过招呼,两人便并...
    柳树下有对睡莲阅读 215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