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二滴淫荡人生

淫荡滴一天开始了

这是多年前群聊时讲述的自己年轻时的故事,一气呵成。当年用聊天形式讲过很多类似的,有情感,有儿时趣事,也有影评。这些琐事儿是个人化体验,如果具有年轻人普遍的感受,它还有点价值。

想当年,俺还年轻,正是淫荡时候,那时,俺在高中复课……可惜忒老实,一心只想考个好学校,除了学习,木啥娱乐项目,唯一滴娱乐项目就是左右手,你们懂滴~

由于成绩好,老师不管,俺就在最后排扎根自学。不料前面小情侣竟然有小动作,俺眼力颇好,又爱钻研,于是想探个究竟。时常借捡铅笔橡皮之际做深入调查,主席说,木有调查就木有发言权,只有调查才能发现淫荡滴事儿。

俺在桌下踅么良久,终于发现那男童鞋滴手放到了不该放滴地方,那个女滴在哪里装睡!俺生气啦,脑子里立刻浮现出英雄人物:雷锋、邱少云,董存瑞……俺告诫自己,以后滴生活要有目标——于是乎,淫荡而悲催滴生活开始鸟~

那时候滴单纯并不影响俺滴淫荡,俺性启蒙很早,早滴无法想象,在俺记事起就开始和小女孩过家家,淫荡细节不表。毕竟年龄小,无法做实,无非蜻蜓点水,做做样子罢了。

即便如此, 也让俺意淫滴功夫成为一流。当一个悲催滴男纸整日浮于性幻想时,他滴生活只能用悲催二字形容。高中时节,突然想起儿时来滴点点滴滴,原来自己真是个淫才,只是一直没用心培养淫荡罢了。

想起初中勾引俺滴小女孩,想起她说父母不在家,家里有两张床,想起那时候天天幻想勾引邻家小妹,嘿,光说不练假把式,俺就是个假把式!虽然已经悟出那小女孩信中的玄机,却没进一步行动,现在后悔晚矣!

后悔也有好处,能把淫荡催到极致。俺一直在想,有时候女孩纸也不是神马好鸟,她们也有强烈滴欲望,只是这样的奇女子太少罢了。多数她们滴矜持成了俺淫荡滴绊脚石~

俺就这样迷迷糊糊,有着淫荡滴心,却为了梦想努力学习,神马淫荡的事儿都没做成。转眼到了十八九的年纪,终于考上本科,本科对俺来说是个极其淫荡滴词汇,都知道大学要经历一场恋爱,一次开房,甚至一次次分手……

机会就这样突如其来的袭击了俺尚未准备好滴心。那是在军训滴行列里,墨绿色的军装把咱们打扮的英姿飒爽,玉树临风,骄阳晒黑了咱们滴皮肤,没想到在行伍中,竟然能遇到一双机灵的眼睛,这着实让俺欣喜~

很快滴,俺们搭上话茬,她给俺取了个外号,叫俺煤炭,俺也经常逗乐子让她发笑。时不常会想起那双水灵的大眼睛,俺知道,她个子不高,但人机灵漂亮,这完全可以嘛。再说咱自己长相也基本算是残废,不可要求过高,否则徒增痛苦

于是,俺们保持纯洁滴关系,童鞋们煞是羡慕,说,还是老将出马,有经验,这么快就勾上一个。后来回想,如果当时趁热打铁,去来个英勇滴表白,或许真能勾引上!后悔就是酱紫来滴,当你感觉有机会,却没去做,后悔离之不远鸟~

没去表白源于内心深处滴不自信,俺从来不相信童话里滴故事,只是偶尔幻想罢了,俺知道自己与帅无缘,只有在内在修养上下功夫,很快,整个学院知道了俺滴名字,事迹,俺想,自己如果创造一个小小的神话,女孩子是否会欣赏呢?带着这样滴想法,俺选择了曲线救国……

名声是有了,他们用成熟、稳健、有思想、有能力等词汇加诸吾身,俺也沾沾自喜,心想,现在机会还不成熟。女孩子毕竟年轻,她们总是以貌取人的,哪怕你能力再强,做事儿再多,那顶多是个屁,她们不会关心。

她们关心的是那些明星、帅哥、浪漫,她们宁愿选择肤浅,也不愿为了以后的长远,选择深沉,内涵对她们来说简直是对牛弹琴。那么,这样就没有机会了咩?俺不酱紫认为,在俺滴认知里,有一种人不稀饭肤浅,就是俺酱紫的人,于是,俺突发奇想——从思想上入侵,在思想上征服一个人!

这是一个伟大滴计划,貌似也是俺个人滴独创、尝试。俺信誓旦旦,满怀信心滴将两本哲学送给她,希望她能读写哲学,对人生做些深入思考,让这些最本质的东西洗涤年轻的心,让她有一双穿透世俗的眼睛,再打量这花花世界……

想法虽好,你可知大学中潜心读书滴人何其少也!当俺兴致勃勃、沾沾自喜于自己滴独创时,当俺以为她在书山文海里找到脱离世俗捷径时,当俺满怀希望,以为她渐渐成熟时,意外发生了,据传,她竟然找了个男盆友!

奶奶滴腿儿!俺私下里骂了一句,说不清骂谁了,心中咯噔一声,感觉忒好笑了,当你兴致勃勃自己为干了一件很光辉很伟大的事业时,突然发现一切为零,那心啊,甭提多复杂了~

于是,俺决定摊牌。木有争取的人生定是悔恨重生的荆棘小道,路上的绊脚石定然让人遗憾,俺思忖良久,终于鼓起勇气打了她们宿舍电话,几句寒暄,俺直奔主题,俺说:前些日子咱们刚举行完一千米跑,俺跑了第一名,同学们都说俺跑滴快,俺只是像问你一句,这样滴速度能追上你么?

她似乎很惊讶,瞬即平复下来,忘了她具体说了什么,大意是我们不合适,我在电话中、生活中的反差太大。电话中我可以滔滔不绝讲上两三个小时,现实中我却沉默寡言惜字如金,讲台上我可以谈笑风生,私下里却那样默默无闻……理由很多,反正就是不合适!俺脸皮厚,说,木有谈过怎知不合适?如果有一丝机会,俺也会争取~

她说,那让我先考虑一夜吧,明天答复你。那一夜俺辗转反侧,久不能寐,心中翻腾着五味杂陈,把各种情况在心中论断,俺是不留后路的人,把最坏滴打算已经演绎多遍,只是激动着一种情形:她答应了俺该怎么办?

第二天的事儿至今记忆犹新。那天天奇冷,雪后初霁,阳光正好,雪白滴光照的有些刺眼。早早来到教室,她已经在第一排坐着了,那天,她穿了淡绿的外套,看了让人心中暖暖,已经忘记那堂课讲的什么,只把精力放到她身上~

她说,慎重的考虑了一夜,对我的答复是NO。听到答案后,我感觉耳膜嗡的一声响,分明有些眩晕,瞬间脑海一片空明,从未体验的清晰感。我欲辩又止,几次张嘴又几次闭住。俺想,一个有脾气有性格的人,理应拿得起放得下,当断则断,免受其乱。

昨夜想好的最坏结果是出现了,但出现这种情况的说辞却一句说不出来。俺不是嫉妒的人,也没有小肚鸡肠,深呼吸,深呼吸,跟她说,请牢记班主任的话,男人要负责人,女孩要自尊自爱。俺知道你有男朋友了,既然你选择了他,就好好谈,不要三心二意,不要做太过火的事儿,如果他欺负你,跟俺说,俺替你出气,祝好~

后来,后来的后来又有了新故事。在新故事没上演之前,她曾找过俺一次。让俺陪她逛街,她自爆了自己滴情感故事。她说,那个小伙子是一个特别细心特别温柔特别幽默滴人,正是这些特质她才选择了他。

俺心平气和的听着,虽然也在猜想,她请俺陪她逛街滴目的。她接着讲,说,种种机缘下他们认识了,只是普通朋友而已,那一次,她忘带寝室钥匙,无聊中想找个盆友走走,最后联系上了他。她曾反问俺,那时候你在哪里?俺想俺在图书馆吧~

在操场上,他陪她散步,给她讲笑话,逗得她前仰后合。她说,你看, 多么幽默的人!正是那种氛围,那种幽默让她有种亲近感。末了,他送她回宿舍,在上台阶时搀着她,叮嘱她要小心脚底……她说,你看,多么细心的人啊!(不要T我,插一句,这只能说明,他谈过好几次,顶楼主!)

俺越听越心惊,突然感到自己的不足,原来女孩子需要这些!她接着讲,说,你看我们走了这么些距离,如果是他,他肯定会说,咱们休息下一吧,别累着……俺淡淡一笑,说,你真幸福!(不要T我,插一句,这只能说明,这菇凉跟你显摆有毛病)

那次之后俺自卑到很少再联系她,在俺的认知里,俺坚信不能做女朋友也能成朋友,虽然我们上课生活中经常相遇,俺也从无半丝尴尬的和她打招呼,甚至她和那男孩子分手后,俺也不曾再想起那曾经的情缘。然而,对俺印象深刻的是她那次找我,我没有嗔怪,也无怨气,只是有些凄凉,对自己心智发育迟缓的凄凉,俺甚至感谢她给我上了精彩的一课,让俺终身受用~

内心已经释然,能走出情感泥淖的人都是坚强的。为了不再悲伤,为了忘记那些不愉快,俺想,只有一个途径,就是让自己忙起来。繁忙并不能化解忧伤,反而会让空虚来的更加猛烈,俺知道,只有这种忙碌,外加小小的成功,才能转移注意力。于是,俺办报纸,研究网络技术,破解网吧计费系统,绕过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计费系统……一次次小小的成功让俺从情感走向生活~

然而这样的活过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情感就像春天里的风,夏天里的雨,冬天的雪花,一不小心就打你个措手不及。突如其来的情感让年轻人手足无措,但却很少激起俺内心的波澜,经历过挫折并认真思考过的人,总是对下一次的受伤有天然的免疫力,俺仔细审视这些同学,这个浮躁淫荡的校园,众里寻他千百度,她还是款款的来了,那样滴不可抗拒。

她是个嗲声嗲气的姑凉,同学们甚至用戏谑的口气学她说话,逗她乐子。你别说,往往是这些处在弱势的朋友容易激起我们的爱怜,起初很简单,只是感觉这是个不错的姑娘,长得可以,身材、个子,模样都有可挑拣处,除了牙齿有点儿牙斑外,出落得也算是美女。真正注意她是因为俺一要好的盆友追求她~

说不清这是一种神马情愫,也说不清是一种神马心理效应,高中早年一要好盆友喜欢上一个女孩,俺从来没注意过的女孩,经他说得多了,那女孩也漂亮了,俺甚至也开始欣赏喜欢。后来想,可能是自己注意力不在此吧,没有用审美的眼光去审视周围的女孩,她们永远那样遥远,当你用心去品味每一位的时候,她们又是如此的近切,如此的可爱~

那盆友追她可谓用尽心机,俺承认自己不是好人,因为,作为一个淫荡的人,作为一个对生活有些直觉、有些深切体验的人,俺一眼看出他们之间定是悲剧,他肯定追不上她。不知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还是又一次有预谋的导演,俺参与着,鼓励着,甚至出谋划策~

当一次次追求化为灰烬时,他仍是倔强的,甚至比俺当年更疯狂,他是老实人,没有那么多浪漫,没有那么多心计,他用他最直接最有效,在俺看来又是最笨拙的方法践行着他的思慕,一次次努力,一次次落败。那一天,在南园大楼的机房里,他们深入聊了一晚,我知道他们都在那个机房,我甚至两边跑,假装不经意的瞟见他们的聊天记录,结局毋庸置疑,他彻底失去了追逐的勇气。

后来,又是一个冰冷的夜晚,雪花漫天,地上的雪被踏实后有些滑,他一个不留神凌空跌落,我搀他起来,他说:刚才那一脚摔醒了他!凌空而起,自由下落的瞬间原来如此自由!我很高兴,他解脱了。他滴解脱将预示着我的开始~

俗语说,朋友妻不可欺。他追求那女孩的时候,我只能旁观,大学生有一种习惯叫做:先占着,站着茅坑不拉屎的占着。你先站上了,别人就不敢追了。他的放弃给我了机会,在他追求的过程中,我一直在观察这个小女孩,越发看到她的优点,心想,如此一个女孩做女盆友也是很好滴~

俗话又说:一着被蛇咬三年怕井绳。没有人希望再次失败,俺不想再次受伤,于是该采取另一种策略。于是,不知啥时起,整个人变了一个模样,整个生活变得更加淫荡,俺是木有勇气去直接接触她的,只有变得淫荡起来,大大咧咧,满嘴胡话,让童鞋们赶脚你就是一个心态好,爱开玩笑,永远笑眯眯不在乎的人。确实,那时候没啥可在乎的了,像刚才诸位说经历生死,已看透人生一般,俺何尝不是经历过生死的人,那时只想好好活着,活出质量,活出精彩,变成一个淫荡的人又如何!

于是乎,每次上课下课,甚至任何一次偶遇都成了俺展现的机会,很快我们熟识起来,她也经常说我没正行,瞎胡闹,也没见她嗔怪,只是笑眯眯很和蔼的样子,是的,她是明白的,俺不是坏人,仅仅是开开玩笑,逗逗乐子而已。时间既久,俺想,该是追求的时候了~

像俺这样闷骚滴男纸,私下里关注了不少童鞋们的恋爱,宿舍哥们的恋爱发端俺了然于胸,他们的故事总是那样简单的就开始了,然后简单的进行,甚至简单的凋零。俺滴故事总是那些不自信,那些貌合神离……那天月亮很好,俺专门看了天气,上玄月挂在东南天半,俺喝了半瓶酒,喝酒只是一种掩饰,做给别人看的~

拨通她宿舍电话,约她出来,她是很爽快的,很快就见面了。我们谈学习,谈生活,谈周遭的同学,在温润的月光下,这种闲谈别有风味。看时机成熟,我对她说,你看,我喝了半斤酒,我鼓足了所有的勇气就是想告诉你一件事,我很欣赏你,自从……我没别的意思,只是希望如此优秀的女孩,我欣赏她一定要告诉她,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有机会追求她……

聪明的女孩无需点破,我说的确实多些。她并没有半分惊讶,她肯定知道我此行目的,她甚至批评我,你不该喝酒,这是好事儿你一个男子汉怕什么!她说她欣赏我,说了种种优点,然后委婉的说,可惜你来晚一步,她已有了男盆友,只是在外地而已。听闻此言,酒醒多半,我甚至没有打哏,直接跟她说:我不是夸自己,像你这么优秀的女孩子肯定有很多男孩子追你,你有男盆友,恰恰说明我的眼光正确,可惜我总是慢热,比别人慢半拍……

我说,你不要介意我的冲动,我也是鼓足了勇气才来。我在高一时节,同桌曾和我讲,他弟弟有个好习惯,就是见到漂亮女孩一定要亲口告诉她,仿佛不说小女孩就不知道似的。我深受这故事影响,所以鼓足勇气告诉你,我只想让你更有勇气,更加美丽,至于能否得到你垂青,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说了这些话之后竟然如此放松,如此高兴。

能不高兴嘛,替别人高兴。这晚虽然失败,仍是不虚此行。俺从此开始注重调查,这次明显没调查清楚,以为她是看不上那朋友,并非单身。虽然她说的也不一定真实,或许对我是婉拒,但我不管别人信不信,但是我信了,我也相信那次表白,从心态结果来说都是个奇迹。

她至少没伤害我,俺也不允许自己受伤。就像是一次老友见面一样,我只是说出心里话而已,并无其它。之后,我们各自生活如旧,我也从未提起那晚的故事,除了我俩,没人知道。见了面仍然那样叫她,仍然开玩笑,我才知道,我真正参透了~

如今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每次回家有机会总要见上一面。上次寒假见面,她买了两串糖葫芦,我们吃着糖葫芦在校园里追忆往昔,我请她吃了她最喜欢的砂锅,她说家里总逼她相亲,她却总是回避……我戏谑道:下次见面你或许有孩子了~

没有再次提及以前的感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不想再拾起。俺也曾淫荡地想,以后如果有机会,甚至发生一夜情的机会,我会如何处理呢?不好说,谁让咱是个淫荡的人呢~

大学结束了,童鞋们各奔东西,俺接着深造。等离开大学,才知道有那么多机会原来垂青过俺,只是俺撒手放弃,追悔莫及~

那是开学不久,突然在QQ上接到一个女童鞋的信息。她是我们本科学习最好的女孩,模样可以,在班里算是中等偏上,由于学习好,都把她当美女看待。她联系我也没大事儿,就是回忆大学,言辞竟然有些凄切,似有无限惋惜,我似乎嗅到了某些气味~

她说,咱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彩虹桥上,她要去东校盖章,我驮着她过去。那天并没有多少言语,毕竟毕业了,她早有了男盆友。她说,特别后悔,后悔没在散伙饭上敬我一杯酒,也遗憾于考研时节没有过多交流~

她甚至问起我曾经借她的日记,在她日记里夹的哪几首诗到底什么意思。其中一首:鹅鹅鹅,两只脚,既会飞又会跑, 一个猛子潜入水,突然不见了!还有一首,《一分钟》,这个一分钟算是俺些滴与情有些关系的,那时候她还没有男盆友,我那时随手写在纸条上当做书签,没想到她还记得~

她问我,还记不记得大一初次见面,她说,我那时如此与众不同。我是班级中除了班长之外,唯一一个在自我介中被他们记住的,她说我好想明白很多道理,很成熟云云。我说当然记得,那是感恩节的夜晚,我们宿舍恰好和外院女生宿舍联谊,联谊很无聊,因为最后她们也木看上俺们,俺们宿舍帅哥很多,可惜有了女盆友,俺们这些无特色的,她们又看不上。最可笑的是,隔壁宿舍一哥们竟然勾搭上了其中之一,让俺们很不是滋味~

联谊正高潮,有人敲门。俺们住在110舍,开门发现是两个盛装的女孩子,面庞清秀可人,她们很腼腆的说要找我,我一看是两个一班的女孩子,邀请她们进来看节目,她们瑟缩的进来,感到很拘束,其中个子小的小女孩说,俺不在这里呆着,她(就是上面所述)找你有事儿,咱们出去吧!

我辞别离开,心中有些激动,女孩子来找咱,能有啥事儿!何况是美女!那天的月亮很大,我已经习惯了看天气,空气清冷,地上的水凝成冰,很厚的,那小女孩脚下一个踉跄,差点跌倒,我赶忙伸手扶住,一时间心跳加速,心中偷乐,嘿嘿,俺抓小女孩了!

俺们在食堂下面落座,她带了吃食,那个个子小的小女孩说你们聊,她去逛逛。于是,俺们聊了起来。很简单,她说最近学习状态不好,想让俺指点一下,大学对俺们来说就是培养兴趣与爱好的地方,学 习每个人方法不同兴趣点不同,如何指点别人!我们就闲聊了些生活问题,劝她不要多想,找点兴趣的事儿干云云。当下心中暗想:莫非这小姑娘对俺有意思?

岂耐阴差阳错,那时俺正把注意力放在大眼睛姑娘,也就是第一个姑娘身上,这事儿就草草结束。后来她和她老乡好上了,我也不再想起她来。她曾问我,是不是因为她找到男盆友才不理她的,我说当然不是,然后她开始数落男盆友的缺点,最后说分手了……然后要我给她写信,她要监督我……让我送她生日礼物……我都做了。我把曾经写的一篇日记给她,给她写了一封长信,送她一份精巧的礼物……然后我就很少联系她,那时她在武汉,我在成都,感觉不可能~

她看我不冷不热,又在那边找了个老乡。我在这里又碰到一个成都妹子,她请我吃饭,问我对象标准,然而我们也没再一起,仍是由于我不冷不热,多次要请我吃饭我都没去。后来她也找了男盆友,也是山东的,可笑的是前两天我去她哪里玩,她初中一女童鞋看到我很惊讶,指着我支支吾吾说太像了!原来是指我和她男盆友长得太像了,我童鞋说,你看人家就是照着你标准找的,可惜你又放弃了!

再后来,俺碰到一个群友,18岁,当时还没考上大学。她说看了俺滴日志,发现俺是个神马神马样滴人,要和俺谈,这个暑假他来成都看俺,不嫌俺丑,现在她大一读完了,俺们也算拍拖了~ 一个淫荡男碰到一个小女孩,心中淫荡想法不表,可惜,这是连手都木牵过滴爱情。俺赶脚她太小,希望她多学东西,总是让她看书写日记,总让她好好学习……她经常发短信来聊,曾经纳闷,那些恋爱滴人儿每天在聊啥,现在知道了,原来都在瞎聊!(哎,随口一说,后来的上海一行是重创,伤到这一辈子不会再受伤,这个故事很长,很真,在另一篇日记里)(鲁西西 你是来砸场子的吧?)

完毕,感谢群猪、管理们给长一个机会,俺平时木有时间记录这些,趁此机会,一篇小小回忆日记写完鸟~ 俺滴日志啥滴都是酱紫写滴~(本群史上最长的故事诞生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