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中考生』第3天--《培养孩子什么?~高赔率的思维!》

『家有中考生』第3天--《培养孩子什么?~高赔率的思维!》

记录者:施鸣

地点:上海崇明

时间:2017年9月10日

周日:凌晨02:08~03:31

一,这次主题灵感来源

1,从8日晚上开始决定体验《家有初中生》的体验,施鸣的能量一直处于满满中,可以在不到48小时里完成三篇系列作业,现在此刻可以记录第四篇作业了,这绝对是被灵魂强烈加持了。

2,刚刚准备写关于《编辑图片里故事》的模块,去洗手间刷牙的时候,冒出来了,“教育孩子教育什么?开始体验《家有初中生》体验的是什么?是要让孩子考高品质的学校吗?为考试分数当方向吗?”答案是:“不是的”

3,不是为考试分数而记录体验,不是为考试分数而教育孩子,那记录的是什么?培养孩子的是什么?有声音出来了:培养孩子懂得高赔率思维的方式。

4,去什么学校可以用高赔率的思维去和孩子沟通,平时生活里的习惯养成可以用高赔率的思维去引发。孩子喜欢她喜欢的偶像,可以通过高赔率的思维引导到做她喜欢到时,等等。

5,怎么告诉女儿,她做的事是高赔率的事,在平时生活里发现孩子她做事里的高赔率把具体的事分析给她听,这是当妈妈的我应该做的事对吗?

6,顾家瑶学习的状态是她自己可以去掌控的,不是当妈的可以掌控的,去发现她在学习中她付出的努力,是当妈妈的高能量赔率的事,而不是盯着她的弱点不放。

7,如果以双方的能量赔率高为标准,那《家有初中生》的体验是不是变得好玩有趣了。

8,施鸣是不是要挖空心思去做高赔率的事,引导孩子做高赔率的事,这样体验的过程中给孩子植入高赔率思维的模式。

9,体验的核心定了,那遇到的事,我们就按照能量赔率计算标准去做。

二,高赔率标准下对顾家瑶的发现

1,9日晚上20点是顾家瑶喜欢的伍嘉成出现在网络上的天赐机会,她是特别渴望可以在网络上看到伍嘉成的,这是上个星期就开始盼望的事了,对孩子这么渴望的事,在晚上时间和补语文课冲突的时候,顾家瑶选择去补课去学习了,可以发现孩子她是有自控力点。

2,晚上补课完,顾家瑶要去吃肯德基新出来的新产品,她说她请我吃,发现孩子的大方。

3,在去肯德基的路上,她和我分享了她补课的H老师为什么这次晚上和补课(别的补课班都是再下个星期才开始补课的),听着孩子的分享,就知道她是喜欢H老师的,也分享孩子的分享能力是有的,平时觉得她不太愿意说是因为没有进入顾家瑶的能量韵律里,进入她的韵律里,孩子是可以说的特别好的。这就给了施鸣考验,怎么可以迅速进入孩子的韵律里。

4,晚上到了家里,她忙着关注伍嘉成演出的信息,我问她话,她说:“此刻没空理我”言下之意是,我在做我痴迷的事,你不要打扰我,打扰我,我也没空理你。”这说明了她上提前对我有了关照,让我尊重她的韵律,如果是说关于她此刻关注的事,她是有兴趣的,发现她也在给我立规矩,在那个时间段里,不是她关注的事,一切靠边,如果你有什么重要的事等我忙完了这一段时间再说,发现孩子是立规矩的高手啊。

5,当顾家瑶发现因为去买肯德基耽误时间错过看伍家成直播时,她的懊悔,让我明白,以后他遇到类似的情况,吃的东西是诱惑不了她了,发现孩子她在她喜欢的事上,她是愿意花时间精力体力的也回及时改进她的行为配合她喜欢的事的,如果她这个行为放在学习研究上那是不得了(怎么让她爱上每个学习科目是不是施鸣要做的事)。

6,发现顾家瑶在寻找她喜欢偶像上的信息,她是有很多途径的,她告诉我有微博,有官方,有粉丝群,现场粉丝发来的视频,有专门去剪辑的现场表演的视频的粉丝,让我听的一愣一愣的,怎么现在的粉丝这么厉害,发现她知道得信息好大好广,发现顾家瑶不是单一的思维。

7,发现在中午为刺激她洗碗说的话的时候,她马上意识到我是在刺激她,她马上说你在刺激我,我不会上当的,会发现孩子的反应力的快速。

8,下午15点孩子要出门去和同学玩,她出门前和我打招呼,告诉我她出去了,这个动作在我以前她曾经出门没有和我说后,我提醒了她,这一次她做到了,说明孩子意识到了,她改进的速度是快速的,这给了施鸣考验,施鸣是不是可以给明确指令。

9,在孩子出门前告诉我她出门了,她发现我在院子里,前面我没有说,她可以发现我在的地方,发现孩子的观察力的棒,也发现孩子的安定,她发现我没在房间里时她呈现的安定,后面问他怎么知道我在院子里,她告诉我是通过开的门,知道我在外面,她发现的这些小细节施鸣可以告诉她,让她知道原来她的这些特点是可以被人羡慕的,可以提升她这个特点特征,让她的灵魂被滋养。

三,对施鸣的发现

1,发现施鸣,通过观察孩子是可以发现孩子的特征的,施鸣去告诉孩子,这是施鸣现在缺乏的,渴望施鸣这个方面行动多些。

2,发现施鸣,施鸣没有明白“对孩子的发现,如果都告诉她,是不是就是给了孩子能量的滋养,也让她自己了解自己的过程”

3,发现施鸣,以为孩子对自己是了解,其实她是不了解的,她是自然的在做她自己,还没有自觉做她自己。

4,发现施鸣,对于教育孩子教育什么,施鸣不知道不清楚,可是在决定体验决定走过对时候,过去植入的能量世界思维就出现了,在帮助施鸣走过困惑期。

5,发现,当把高赔率思维的成为教育孩引导孩子核心时,施鸣的心马上定了下来,以后和孩子遇见的时候做的就是植入高赔率的思维,遇到的事是为此服务的。

6,发现施鸣,在决定体验《家有初中生》体验时,孩子的一举一动都变成施鸣关注的,多了一根打开的疼爱孩子的管道。

7,发现施鸣,如果没有修习,施鸣现在该对待孩子追星的事实啊。如此幸运施鸣提前修习了。

8,发现施鸣,施鸣和孩子的体验被神明关注加持了,让施鸣安心的体验着,截获着来自最高能量韵律里灵魂的指引,让施鸣心想事成。

9,发现施鸣,曾经以为普通的生活里因为施鸣的能量层级不同了,发现了新的天地。



伍嘉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