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中考生』第61天--《解剖施鸣对顾家瑶读书里的误区(看不顺眼的地方)~高维次空间思维暗示信号的置换》

『家有中考生』第61天--《解剖施鸣对顾家瑶读书里的误区(看不顺眼的地方)~高维次空间思维暗示信号的置换》

记录者:施鸣

体验者:顾家瑶 施鸣

地点:上海崇明

时间:2017年11月7日

周二:20:20~21:33

故事起因:20:05分进孩子顾家瑶房间发现她在玩她的iPad上的游戏。问她作业做了吗?她说:你认为做了做了,没有做就没有做。

施鸣看到这到这个现象,想到顾家瑶的话,让施鸣无奈也困惑也不舒服,在卫生间的时候就想到了,不舒服就不是在99维次空间维次空间,既然可以让我不舒服,那施鸣这里的思维暗示信号到了要调整到时候,于是就有了去发生施鸣在顾家瑶读书上的思维误区的整理的灵感。

21:12分,因为施鸣没有消极情绪没有认为孩子不好的情绪,顾家瑶在客厅,我出去了,在调整了问话方式了解到顾家瑶因为这二天在期中考试,作业相应的少了,所以她有时间玩了。

一,施鸣对顾家瑶读书里的误区

1,怎么顾家瑶又在玩iPad了。

2,她一直玩iPad的学习不好好学怎么办啊?

3,学习不好,她以后怎么办啊?

4,心里被深深的一定要读书好的思维桎梏着。

5,顾家瑶她现在没有进行模块修习,这个怎么办啊?

6,看到顾家瑶呈现的状态,就想去教育。(忍下了)

7,怎么又来说要看电影了?

8,怎么又要买东西了?

9,怎么作业不好好的认真的做呢?

10,发现自己一直纠结在顾家瑶不好好读书上。

11,施鸣的思维里也是有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可看到顾家瑶不认真读书的样子,施鸣会着急这里就出现纠结了。

12,渴望着顾家瑶她主动的打开读书的渴望欲望是施鸣一直的渴望。

13,同样的读书时间顾家瑶在做读书以外的事,这里的赔率不是太低了吗?

14,施鸣困惑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做,孩子会知道学习态度的重要。

15,发现一直让施鸣困惑的就是在顾家瑶读书这一块。

二,解惑

1,施鸣你看到顾家瑶现象,你不舒服的感受,就是你能量不到,不在高维次能量空间了。

2,为什么一定要盯着学习来看?

3,学习是相,藏是什么?

4,如果是武立啾啾在这里,他会怎么对待顾家瑶现象?

5,办法早就在那,施鸣没到,办法就不呈现。

6,读书真的那么重要吗?

7,施鸣看到的顾家瑶玩游戏现象,是她这个年龄段里大众的现象,是可以理解的行为。

8,可引发我们家人都因为她读书时间不认真读书行为,发生的不舒服,这里能量就泄流了,为什么不可以把这里的能量给捡起来。

9,读书是孩子以后几年里都要面对的现象,如果一直让这里的能量不足,能量泄流不是太不值得的了吗?

10,为什么不早一点把能量缺口补上呢?

11,施鸣你一直盯着顾家瑶的读书状态看,是不是,你也不客观呢?

12,为什么你一直看到顾家瑶不认真读书的状态呢?

13,顾家瑶认真读书的状态施鸣你怎么没发现呢?

14,这里是不是缺了发现孩子在进步孩子在努力思维暗示信号呢?

15,施鸣你也太会盯孩子的不了吧?

16,施鸣你不是在能量世界待了三年多了吗?怎么不用能量世界的交易法则培养孩子呢?(施鸣撒娇的说:讨厌,以前施鸣不是不回会吗?)

17,未来能量接管一切,书读的再好有什么用,不抓紧培养孩子的能量激活能量回流能量给予,你盯孩子不读书干嘛?

18,是不是我盯她读书里激活的能量给予的能量回流的能量就可以了?

19,对,施鸣你要知道能量世界的能量大方向,不要被孩子现在呈现的态度给拉拽了。

20,施鸣你要告诉孩子,她的那些行为思维是让她自己能量不足能量泄流的,这里的能量赔率你要告诉孩子,而不是说什么大道理。

21,施鸣你不要着急,能量大方向要明白,不懂的去请教。

22,在孩子读书这里是有特别多的能量的,你可以去研究破译发现分享,给孩子引导,不会的请灵魂们帮助,施鸣你就做个传声筒就好了。

23,你看,施鸣盯着孩子玩iPad的事看,是让你不舒服的,你还盯着看,你傻啊。

24,你怎么知道孩子她玩iPad不能玩出花样来?

25,你就乖乖的做新心妈妈,呵护好孩子,帮助孩子打开,她的潜能,你就是合格的新心的妈妈了。

26,能量不到的时候,你就闭嘴。

27,多发现自己的不足,这样孩子的不足你才有可能发现了帮助她提醒她补上不是吗?

28,施鸣你信赖我们,我们一定帮助你。

29,我怎么如此幸运的和灵魂有了沟通,明白困惑的是暂时的,礼物等我们收获。

三,渴望

1,渴望,施鸣多发现自己这里的不足,及时补上。自己到了,看到的就不是问题。

2,渴望,顾家瑶明白在读书了,除认识新知识外,这里是有能量的。

3,渴望,施鸣用能量交易法则去看问题。

4,渴望,施鸣和孩子相处是在99维次空间的神明带领下的。

5,渴望,施鸣把灵魂给的能量方案去体验去实践。

6,渴望,施鸣在顾家瑶读书的困惑不在是地球上的困惑。

7,渴望,施鸣的思维格局大些。

8,渴望施鸣的能量足足的滋养孩子。

9,渴望,顾家瑶的背后灵魂告诉孩子的信息,她可以接收到。

四,感激和报答

1,感激,开始《家有初中生》模块的体验。

2,感激,神明们通过模块我们遇见。

3,感激,顾家瑶是成为施鸣的女儿。

4,感激,施鸣过去的桎梏,有了大家有桎梏,施鸣的变化留下的轨迹不是让更多人知道吗?

5,感激,能量。

6,施鸣愿意用体验新心妈妈的轨迹留下了来报答灵魂。

7,施鸣愿意把自己交给神明交给客观规律,施鸣呈现的不贪天之功。把功劳给上天灵魂。

8,用施鸣和顾家瑶而人的绽放报答天恩。

9,施鸣愿意付出时间记录和顾家瑶体验的从磕磕巴巴到顺畅一路过程的体验轨迹!



包完这么些馄饨后开始的记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