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钻10W+,两位简友和我增持方式不同!

我写完《增持15w简书贝随想》一文后,有简友向我寻问过增持简书钻贝有关情况。我逐一耐心解答,随后自己又觉有不妥之处,也就又写下了这篇作品。

简友们想增持简书贝多少w?要配合什么牌子的会员?我不想回答这样的问题,因为大家可以找这方面专家的文章去阅读!

下面我介绍一下自己和两位朋友的增持经过,也许会对你有些帮助!

01、持钻15w,笔下幸运的增持情况。

我刚刚入住简村不久,为了更好地融入简村这个大家庭,更好的和简友们交流,开始逐渐增加关注和粉丝的数量。

我觉得“笔下幸运”这个名字不错,也许会给自己带来好运吧!我就关注了他,所以人有时取个好听的名字也很重要!

幸运是一个行动派,他说了一件事情就要马上去做,而且还要把事情做到最好!

有一次幸运对我说,他要充一些简书贝!为了更好的和朋友交流,为了给需要的朋友们点赞用。我以为他只是说说,或者充个三五千贝玩玩罢了!

当天我就看到了他的文章《我要充20000简书钻,给别人点赞,也为自己加油》,看着标题写的有多实在!然后他就真充了2w简书贝!

幸运第二次告诉我,他要找任真老师申请加入消零派。几天过后,他如愿以偿的成为消零派88号会员。

我真为笔下幸运高兴,也因自己行动迟缓叹气。幸运人就是这样,他是个行动派!

幸运的自我介绍只有这样一句话,“希望梦想能够到达的地方,脚步也能到达。”我很欣赏幸运,自己在心里也非常敬佩他!

幸运第三次告诉我,他要增加15w简书贝,因为他觉得简书这个平台很好,他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大步向前发展。

我丝毫没有怀疑幸运的决定!当天夜里,幸运就完成了增持15w简书贝的计划,还成为了银牌会员!

他随后又发表了一篇文章《18万权重为您点赞,幸运总是青睐主动的人》,这就是我的朋友笔下幸运,他是一个真正的行动派!

02、持拈10w+,丁与卯的增持情况。

我和丁与卯的结识是通过笔下幸运介绍的。

丁与卯给我的印象是个非常阳光,非常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他的自我介绍这样写,“读万卷书,跑万里路,写万言书,交友无数………”

小丁师从齐凡齐老师,是老师不可多得的入室弟子!他的文笔非常好,作品自然清新流畅,他的游记写的一绝!文章有《170.游历3:丽江到底有什么好?我用图片告诉你!》《174.游历5:河南登封流传三个典故,道出嵩阳书院与少林寺几多趣事》等。

小丁的作品曾经多次上排行榜单,甚至连续上榜,至于到底有多少次?我觉得这个问题要问小丁自己了!

他待人谦虚热情,交友非常广泛。这样的年轻人现在不多了!

因为但凡有才气的年轻人,骨子里都会有些傲气。做到交友广泛可以理解,为了发展事业嘛?做到热情谦虚可就难了!

所以我非常喜欢小丁,自己还向小丁学习了怎么粘贴文章题目的技巧,小丁毫无保留地告诉了我!

小丁这时持贝量并不高,只有3W左右的样子。他和我商量自己是否可以增加持贝量?现阶段增加多少比较适合?

商量的结果显而易见,小丁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10w+的简书贝增持,并且果断成为银牌会员!

03、持钻15w,我的增持情况。

我现在持钻15w,已成为简村银牌会员。自己的增持过程与幸运和小丁截然不同,增持前后分为三个阶断。

第一阶段是自由阅读阶段。

自己在这个阶段,我只是十分高兴地自由阅读,没有想到自己会写作持钻!

第二阶段是探索写作阶段。

随着自己对简村的不断探索认知,对平台的理解更加深刻,我于是自己开始拿起笔正式写作!

第三阶段是连续增加持贝阶段。

我觉得要实现写作梦想,就要首先完成在简村的自我定位,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为此特意写过一篇文章,题目是《平台重要,自己更重要》。

我为自己的定位是阅读、持贝和写作复合型作者,自己于是开始进入连续增加持贝阶段。

首先,自己逐渐把持贝量增加到5w,我在这里有意停留相当一段时间。

为什么要这样呢?“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要得出自己真正的体验,而不是别人说的!至于自己要体验什么?下文还有说明。

其次,我过了这个阶段,就又开始逐渐增加持贝量,自己当持贝量到达10w时,我又停留了一段时间。

再次,我又开始逐渐增加持贝量,自己直到增加到15w贝停止,并且成为银牌会员。

04、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笔下幸运、丁与卯和我的10W+持贝经历,简友可以做为借鉴!

笔下幸运是个行动派,他持贝坚决果断毫不拖泥带水。但他并不是鲁莽轻率的人,他做事非常理智果敢,和他在一起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他的这个优点。

丁与卯是个实干派,他的目的非常清晰,他每做一步都会按目标执行,并且非常踏实到位。他先奠定了自己的写作基础,再去增加持贝量,这是一般人做不到的,大家可以体会!

我是个思考派,也是增加持贝过程最长的,为什么这样做?因为我要观察体检三个问题。

一、我在增加持贝各阶段,观察体验自已心里状态的变化和对写作的影响。

二、我在增加持贝各阶段,观察体验不同阶层简友的心态和他们在简村不同的生活方式。

三、我在增加持贝各阶段,观察体验简书贝的价格和自己收益的变化。

生活是我们写作的根!简友们在简村阅读、写作、持贝也同样是我们正在经历的生活!

我们三人如果说谁可能将来在简村成功?我十分客观地认为第一个人会是笔下幸运,第二个人会是丁与卯,第三个人才是我。

因为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任何事情,可以不冒一丝风险就能百分之百成功!可是我们就一直在想得到这样的机会!或者想得到风险最低的机会,我们可以理智地问自己,可以得到吗?

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只有先完成,才可能会有再完美的机会!

请你做出自己是否持贝的最终选择吧!

注:此文只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到简书,每个人都有自己内心的想法。 有的人,只是纯粹的来写写文字,提高自己的文笔;有的人是来码字变现,有的人是为...
    西湖观荷阅读 1,800评论 13 125
  • 道湾三阿哥是简书的忠实粉丝,来简村的时间不短了,近些日子才勉强站住脚跟。我的开篇更文《简书,难以割舍的牵挂!》,以...
    妙笔三哥阅读 8,371评论 82 441
  • 已经更新了两篇关于简书钻和简书贝的文章: 《正确认识简书上的简书钻和简书贝(上)[https://www.jian...
    酒拾叁阅读 2,020评论 10 146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827评论 2 7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9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