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旻哥儿自己都承认,这几天着实是他最快活的几天。

他和金泰亨在这若城之中四处游玩,以前见过的或是没见过的,玩过的或是没玩过的,吃过的或是没吃过的,在这短短几天之中全都享受了个遍。

到底该怎么形容这几天的光景呢,朴智旻抿着唇思索了好久都不得丝毫,他唯一真切感受到的是他对金泰亨的依赖与日俱增。

爱恋的种子在生长,他心甘情愿被枝蔓捆绑住手脚。

可是金泰亨从没碰过他。

一开始他确实是被这点所吸引,又为此沉沦,可现在,他却因为这件事而心慌。

按理来说,肉欲不应该也是爱的一部分吗。当爱情在精神层面达到一定高度后,欲不也是理所应当呼之欲出而被欣然接纳的吗。

可是,金泰亨至始至终都没碰他。

朴智旻为此所困扰,甚至连了游玩都打不起精神来。

“怎么了我们旻旻。”金泰亨注意到了旁边小人的闷闷不乐,轻声柔语地搂过来,明明是好听的声音却偏偏配上了该死的陈述句,该有的柔情蜜意,却一点没有。

“无事。”朴智旻不动声色地离了金泰亨的怀抱。

他的肩膀很伟岸,可是没有温度。朴智旻在确认过无数遍以后终于确定,金泰亨的确是没有温度的,虽然他那该有的温柔体贴一点不少,可没了温度,总是缺了空落落的那么一大块,叫人难受却又不舍得离开。

“旻旻不许骗人。”

金泰亨窥得到朴智旻心里所想,可朴智旻却探不得金泰亨任何一丁点屑末,这是让朴智旻最没有安全感的地方。

见被拆破,朴智旻也就干脆抬起了头,有些愣怔地盯着金泰亨。

直白地出口了这几天苦苦思索的问题。

“你,爱我吗?”朴智旻的声音摇摇欲坠,像是绝美凄厉的蝴蝶般立在悬崖绝壁处,稍不当心,就会粉身碎骨。

空气寂静了好久,久到朴智旻逆光看着金泰亨的眼睛都有些发酸了。

久到朴智旻以为不会有答案了,头顶才悠然传来他的声音。

“当然爱啊。”金泰亨又搂过了朴智旻,虽然答案是肯定的,只是语气和态度过分淡漠得有些虚无。

朴智旻不敢确定什么,只模糊听得蝴蝶掉落悬崖的声音。

虽然他现在被爱的人温柔地搂着,却只能感受到无边的冷。

“金泰亨,你,爱我吗?”

他不甘心,又倔强着问了一遍,只是语气更加决绝,袖中的拳头愈握愈紧。

“当然。”金泰亨回答地比上次更快,搂人的力度也更大了些,末了,还加一句,“我怎么能不爱你啊。”

朴智旻声音有些颤抖,他不敢再看金泰亨那双惊艳却又薄情的眸子了。

“你说,戏子是不是本来就无情呢…”他摇摇欲坠,带着些嘲讽地开口了不算质问的质问。

朴智旻感到金泰亨手里的力度一僵。

“旻旻你这又是什么意思呢?”金泰亨还是那般笑着,体贴而疏离。

“金泰亨,你,不爱我吧。”朴智旻眼里慢慢蒙上了水雾,身子也开始不住的颤抖。

金泰亨移开了手,就这样静默地看着朴智旻。

“你,从来都没碰过我。”朴智旻脆弱的控诉不堪一击,这样的理由说出口,他自己都嘲讽自己。

“为什么一定要谈到这个呢旻旻?”金泰亨微蹙了眉,他原本以为他的旻旻是不一样的,现在看来难道真的就是一个普通的妓吗?

“金泰亨你是不是嫌我…”朴智旻修长的睫毛上挂了滴晶莹的泪,把他衬得更加楚楚可怜,只可惜入不得金泰亨的眼。

“我没有嫌。”金泰亨理了理衣袖,“只是旻旻,你不要作践自己。不是所有人眼中都有欲望二字的。”

朴智旻一瞬睁大了眼睛,满是不可思议,最后的一点尊严崩塌瓦解,唯一的那根弦被无情地扯断。他的每寸皮肤都在叫喧着。

金泰亨,说,他作践自己。

朴智旻啊,你输得彻底,卑微得过分,贪婪得可怜。

妓怎么能和艺相提并论呢。

金泰亨是葵,是他崇拜的从不被染指的葵,葵不知道什么是欲,只追求精神的高雅。而妓相反,只知道如何在人身下娇喘,哪个姿势才方便客人更好的操弄,妓只知道什么是肉欲。

你和他啊,不是一路人。

“金泰亨…我看错你了。”

原来你也只不过是轻看妓的艺罢了。又或者是说,我把自己放错了位置,原来,到头来,妓总归是妓啊。

“朴智旻,我也没想到你竟然是这么普通的妓。”

金泰亨说得决绝,平常没有温度的他现在更显得薄凉。

“你说的不错。”金泰亨冷笑两声,“戏子,估计是真的无情吧。”

“但也好过你们妓的滥情。”

朴智旻像是被无形的拳头打趴在地,奄奄一息地流着血,他身上痛极了但他动弹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胸被人刨开,自己的心被人蹂躏。

任何美好的词或者是不美好的词,只要配上了“滥”这个十足可恶的字眼,都会在一瞬变得一文不值甚至于叫人唾弃。

一个“情”字更甚。

朴智旻颤抖着扪心自问,自己这一世,似是除了金泰亨这朵高洁的葵,对谁都没有心动过。

他在别人身下承欢,却始终带了层虚伪可恶的面具,可当他掏出真心实意待人,却是这样可怜地被踩在脚底,一文不值。

“金泰亨,我爱你。”朴智旻最后还是虚弱地出口,他卑微而拙劣地表达着自己的爱意。

他全可以大步流星走开,毕竟他是个习惯了一夜风流的妓,可是,他现在面对的是金泰亨。他原本掩饰着的尊严不在,面对金泰亨,他拿得出的,竟只有自卑。

金泰亨被这一句爱震得有些动容。

其实,他何尝不爱,他从不曾在一个令人十足惊艳的妓眼里看到过这么清澈透明的光,他爱极了朴智旻脸上容易起的绯红,他依赖朴智旻软糯的声音唤他“泰泰”。

可是,戏子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把自己活成了高冷清淡的样子。

他把自己活成了那个只存在于画中的绝美的杜丽娘。

只可惜忘了其他人不过是世俗人,当然他自己也更是。

他没有温度的外壳之下是怎么样的一颗火热的心又有谁能知晓。

现在,他被一句所爱之人“戏子本无情”打得落花流水。

他从梦中惊醒,他因为丑陋的现实而变得不堪一击,所以他以最肮脏可恶的方式还击,一时的爽快让他在梦和现实中浑浑噩噩游走。

他快活得忘了眼前之人竟是他唯一爱着的人。

他却又被“我爱你“这盆凉得惊人的水泼醒。

他似乎是看到了朴智旻的奄奄一息。他身上的触目惊心的伤似乎都是自己刚刚的杰作。

他后悔了。心痛得似乎是要干裂开来,胃也跟着隐隐作痛。

戏子本无情,只是遇花妓。

他奔上前,一下抱住了哭得快晕过去的朴智旻。

他褪去他清冷的外壳,让朴智旻尽力感受到他那颗热的心脏,跳动着的心脏。

他活过来了。

他第一次,他演牡丹亭后的第一次,如此认真地亲吻一个人的唇。

他在细细描摹时感受到了朴智旻微微发颤的身体。

他感受到了他的唇语。

“来不及了。”

他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01 下午三点,SUGA工作室。 “玧其啊……” 沉默了很久,不甘心的金硕珍再次开口,这次语末故意拖长了尾音,听...
    ViiGi_阅读 3,324评论 1 22
  • 这篇文章,写写我的女神林徽因哈,虽然她并不是那种让人惊艳的美,但她所独特的优雅且带着诗意的气质却让人过目难忘。 ...
    瑾檀yuying阅读 2,788评论 13 23
  • 风儿吹过 几片枫叶舞向空中 湖面抖了抖,不动声色 没多久,它可能要结冰了 遗憾夏天没有放肆的扑向它 还有,捞起湖里...
    夫子飘阅读 332评论 0 0
  • 这是刘治宏小朋友的作品
    hua123阅读 2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