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51)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薇姐,帮我

文/陈康慧


武汉机场。辰宇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镜身着一件皮夹克酷酷的走向人群。

来到大门口,他摘下了墨镜,四处张望着夏琉璃的身影,他以为接他的人会是她,但是为什么没看到?

李子欣手捧着一束白色的百合焦急的等待着辰宇的身影,寒冷的天气冻红了她的双手,她不停地跺着脚,想让自己暖和一点。

就在这时,一个令她魂牵梦萦的欣长身影从她旁边走过,她一把拉住了那个人的衣角,低声喊道:“喂,你去哪里?接你的人是我,明杰哥没告诉你吗?”

辰宇转过头,看到了一张美丽却陌生的脸,疑惑的问道:“你是谁?”说着不耐烦的甩开了李子欣的手。

李子欣嘟着嘴,一脸的不高兴,“我是夏琉璃的小姑子李子欣啊,我们之前见过两次的,你不记得我了?”

辰宇这才想起了那个老是对他纠缠不休令人心烦的小丫头,就是眼前这个接她的女孩子。

被辰宇盯着看的李子欣早已羞红了脸,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辰宇别过脸,转身就往前走去。

李子欣急忙紧跟着他的步伐,急急的说道:“喂,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太不懂礼貌了吧?我这还给你买了一束花呢,而且很贵。”

辰宇停下脚步转过身,蹙起眉头,冷冷的对李子欣说道:“我不需要你的花,很贵是吗?那我给你一千块,够吗?”说着,从钱包抽出一沓百元钞票递给李子欣。

李子欣气得两眼发直,嫌弃的看了辰宇一眼生气的说道:“你别以为你有钱就了不起!爱情,不是能够用金钱衡量的东西。”

说完,一个人赌气的拦了一辆的士扬长而去了。

辰宇愣了几秒钟,不禁想起了夏琉璃,她竟然和夏琉璃是非常相似的,性格如此火爆。但可惜的是,她不是夏琉璃。

来到幻梦,夏琉璃他们几个人已经等候辰宇多时了,李子欣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

看到辰宇一切安好,夏琉璃的心多了一丝宽慰,至少,他没有因为她而意志消沉。

一行人简单的聊了几句便急匆匆的开着车子出发了,去往一个叫做神农山的地方。

辰宇一边开着车子一边疑惑的问道:“神农山是一个原始森林,而且常有各种野兽出没,是一个非常危险深不可测的地方,韩紫薇得到的消息称李子轩被囚禁在那里,不知道他的人身安全是否有所保障呢?”说完,他心酸的看了夏琉璃一眼,才一个月不见,她已经瘦了一大圈,而且神情憔悴不堪,他的心,隐隐作疼。

她是为了李子轩的安危担忧,而他却是看到她过得不好而心疼。

副驾驶的大伟凝视着前方认真的回道:“既然夕瑶和郑家辉有胆做这种偷鸡摸狗的卑鄙小事,我想他们一定知道哪里最安全。但问题就在于,神农山那么大,我们该如何才能找到李子轩呢?”

身后的明杰忧虑的望着窗外说道:“是啊,我们不能错过任何一个可能的地方,所以接下来会是一场漫长的拉锯战。”

夏琉璃嘶哑着嗓子接着说道:“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找到子轩,否则我宁愿永远待在神农山不回来。”

李子欣也紧紧地握住了夏琉璃的手,坚定的冲她点了点头。

三个男人都被夏琉璃这番坚定的话语惊到了,没想到关键时刻,一个女人可以为了自己心爱的男人付出一切代价。

特别是辰宇,夏琉璃话一出,他的心一下子沉到了无底深渊,握着方向盘的右手不由自主的开始发抖,车子突然极速的歪斜着向前冲去,他慌忙的来了一个急刹车,明杰的头砰的一下磕在了大伟的座位上。

夏琉璃侧着身子关切的问道:“明杰,你还好吧?”

“哎哟,真痛!辰宇,你这是要谋杀我们几个人啊!”明杰抱着头嚷了起来。

辰宇尴尬的笑着,“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说,你不是还活着吗?”

夏琉璃板着脸不高兴的说道:“辰宇,你好好开车啊!别废话这么多!”

辰宇低声噢了一声。

下了高速公路,他们进入了一条崎岖不平的山路,一块蓝色的警示牌写着:你已进入神农山危险地带,请三思而后行。

辰宇踩了油门,直接开了上去,车身因颠簸不停地左右摇晃起来,几个人都紧紧的拉着安全杆,紧张的望着这未知的前方。

路两旁青绿色的参天大树映入眼帘,一群不知名的美丽小鸟因这群不速之客的拜访朝四处惊飞了起来,发出叽叽喳喳的叫声。

越往里开,路越艰险。各种各样的灌木和藤蔓张扬的生长着,带刺的植物擦过车窗的玻璃,发出呲呲的响声。

没来过这种地方的李子欣害怕的尖叫起来,“啊!这里太恐怖了!”

夏琉璃一把抱住了她的身子安慰道:“没事,子欣,有我们在呢。”

大伟回过头看着一脸惊吓的李子欣关切的问道:“子欣,要不然我先送你回去吧,这里实在太危险了,我担心你会出事。”

李子欣拍了拍胸脯,低声回道:“没事,大伟,我为了我哥,我什么都能忍受的。”

车子突然停了,辰宇皱着眉头看着前面的一个一米高的陡坡,长满了刺藤,四周全是半米多高的草丛和各种不知名的植物,看来是没路可走了。

大伟打开车门,严肃的对大家说道:“大家现在都地换上安全服戴上帽子手套,以防万一。”

就在大伟和辰宇两个人走下车的时候,斯的一声突然从身后一米远的草丛里冒出一条黑色巨蟒,它高昂着头张开了它的血盆大嘴,露出了两颗可怕的尖牙。

夏琉璃和李子欣同时发出了可怕的尖叫声,李子欣甚至害怕得浑身发抖,眼泪都流了下来,夏琉璃也怕得紧紧地握着手里明杰给的火机,准备随时应付这危险。

明杰着急的对她们说道:“不管我们怎么样,你们到死都不要开门,知道了吗?赶紧打电话求救!24小时内会有人来救你们的。”

夏琉璃哭着点了点头。

辰宇随手拿起车内的一把水果刀就推开车门下了车,并锁好了车门。

辰宇大伟只好飞快的弯下腰躲进了草丛,尽量不发出一点声音,但他们明白,蟒蛇是不会轻易放过他们的。

他们各自掏出了打火机点燃了这一片干枯的草丛,便飞似的冲向车旁。

熊熊大火瞬间蔓延了整片草丛,巨蟒收起大嘴识趣的绕开了危险地带,消失在大家的视线里。

明杰后怕的深呼吸了一口,低声说道:“这该怎么办?这蛇看到有美味的人肉,一时半会肯定是不会走的。车子又没路可走了,如果我们下车步行,岂不是随时都有可能成为这家伙的盘中之餐?”

辰宇严肃的扫了一眼草丛,随即说道:“那我们就把车挪远一点,将这片草丛烧掉。然后我们再改个路线继续前进。”

明杰笑着冲辰宇猛点头,竖起大拇指夸道:“兄弟,你智商高。佩服!”

大伟推了推眼镜,笑着调侃道:“辰宇,你这是破坏地球啊,哈哈。”


下一章:吸血蝙蝠


陈康慧:哈哈,我相信这一章会有很多女孩不喜欢的,其实我本人也超级怕蛇。但是为了剧情需要,没办法,咬着牙写了蛇。

记得点赞哦!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吸血蝙蝠 文/陈康慧 夜色中,辰宇提着刀拉着夏琉璃的手拼命的奔跑中,身后的吸...
    陈康慧阅读 309评论 10 22
  •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死里逃生 文/陈康慧 李子欣慢慢的游到安全地带后,夏琉璃他们三个人一起将她拖...
    陈康慧阅读 467评论 11 24
  •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神农山遇险 文/陈康慧 在一片火海中,夏琉璃一行人选择了另外一条小道继续前行...
    陈康慧阅读 728评论 29 28
  •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救夏琉璃 文/陈康慧 直到他们将丁又高和刘圆圆收拾完后,局里的警察才走出来,...
    陈康慧阅读 339评论 32 21
  • 生活时而精彩时而枯燥,时而平庸时而激动。 当开始习惯阅读文字,爱看书时。深深地发现自己内心处的想法是:向往美好 、...
    Mariemiss阅读 32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