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50)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消失的李子轩

文/陈康慧


李子轩的突然失踪,无疑是给夏琉璃本就糟糕的心给了更沉重的一击,她觉得自己好像突然之间坠入了无底的黑暗深渊,绝望和痛苦还有不安日夜吞噬着她那颗脆弱的心。

夏琉璃就这么呆呆地躺在床上,床头柜上堆满了没吃完的泡面桶,地板上的污渍一层又一层。她睁大着眼睛望着陈旧的天花板,努力的回忆着李子轩失踪前的事情,想要找出一点线索。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她的思考,她穿着一个星期都没换洗的白色棉袄披散着油得发亮的长发赤着脚丫子慢慢的走到门口打开了门。

门外,明杰,苏颜,李子欣,还有辰宇的朋友儿科主任大伟一脸的忧愁盯着颓然的夏琉璃看。

夏琉璃努力的挤出一丝勉强的笑容,气若游丝的说道:“你们来了,有子轩的消息吗?”

她那苍白的脸,毫无血色,一个星期的时间,她已经瘦了一大圈,看起来像一颗随时都会倒地的小草。

苏颜走上前一把抱住了夏琉璃,哭着腔心疼地说道:“琉璃,你看看你,你怎么把自己折磨成这个样子了?你是不是没有吃饭?我给你做你最爱的面条好不好?”

夏琉璃摇摇头,回道:“我只想找到子轩。”一行泪水顺着眼角流了下来。

李子欣再也忍不住了,别过头捂住嘴低声的啜泣着。

站在她旁边的大伟轻轻地拍着她的背,安慰道:“子欣,你别难受,我们这么多人帮忙,一定会很快找到你哥的。”

一直沉默的明杰突然严肃的说道:“琉璃,你先别哭了。我问你个事,你认识郑家辉吗?我查到的小道消息说子轩的失踪和这个人有关。但是这个人非常的神秘,我们去了他住的地方,他却死活不肯见我们。”

“郑家辉?”夏琉璃止住了哭声,念着这个熟悉的名字疑惑的看着明杰问道:“郑家辉?我记得之前我在辰宇公司上班的时候,我们一起去见过他,他是一个非常古怪的人。你说,子轩的失踪跟他有关?”

明杰点了点头,走到沙发上坐下,点着了一根香烟。

大伟也跟着说道:“这个人,我之前有听辰宇提起过,他好像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一般的人,都是见不到他本人的。要不然我打电话问问辰宇吧,兴许他能帮上忙呢。”

夏琉璃却一口拒绝了他的这个提议,因为她真的不想再与辰宇有任何纠葛了。她只想彻底的放下这段过去。

李子欣却提出了与夏琉璃相反的意见,她认为只要能找到有关于哥哥的一丝线索,都不能放过。

苏颜他们几个人也认可了子欣的意见,毕竟这是人命关天的大事。

这时苏颜突然想起了什么,好奇的看着夏琉璃问道:“琉璃,我之前听明杰说你的救命恩人韩紫薇也是一个很有势力的人,要不现在我们去找她,看看她能不能帮到什么?”

夏琉璃带着他们四个人来到了韩紫薇的别墅门口。

一座500平米的白色别墅屹立在众人眼前,欧式的建筑风格,顶级的装修。令这座别墅显得格外特别而富有情调。

明杰瞪大了眼睛张大着嘴说道:“天哪!原来韩紫薇是个富婆啊!这么好的别墅,这得多少钱啊?啧啧!”

大伟笑着调侃道:“明杰,要不然你把她追到,我可看资料上显示她是寡妇呢。”

苏颜急急的开口辩驳道:大伟,你别胡说八道好不好?明杰可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李子欣看着苏颜那涨红了脸气急败坏的样子,忍不住打趣道:“哟,苏颜吃醋了!看看这脸,红得像猴子屁股。”

一行人都哈哈笑了起来,只有明杰意味深长的看了苏颜一眼,这丫头,真是天真的可爱。

苏颜尴尬的瞪了李子欣一眼,刚想开口骂她的,却被一个迈着优雅步子款款走过来像仙女一样美丽的女人惊呆了。

夏琉璃却高兴地朝这女人扬了扬手,说道:“薇姐,他们都是我朋友,我们有事找你帮忙呢。”

苏颜吞了一口水,心想,看来,这美丽的女人就是夏琉璃的救命恩人韩紫薇了。

韩紫薇打开了别墅大门,笑着对众人说道:“你们好!欢迎你们来我家做客。”

来到别墅里面,大家更是不可置信的瞪大着眼睛看着这座美丽的别墅,这设计精挑细琢巧夺天工,是国内极其少有的建筑大师才能完成的艺术品啊。

韩紫薇似乎看出了众人的惊叹,笑着介绍道:“我这座别墅,其实是我一个美国朋友设计并完成的,所以你们会觉得它太特别。”

大伟连忙称赞道:“韩小姐,你这可不是特别,而是完美的艺术品了。”

夏琉璃倒没心思欣赏这艺术,焦急的打断了他们的对话说道:“薇姐,我们赶紧说正事吧。”

韩紫薇不紧不慢的回道:“琉璃,我知道你找我是为了李子轩的事情,他失踪一个星期了,而且他的失踪与郑家辉有关。对不对?”

夏琉璃惊讶的睁大眼睛看着她,问道:“薇姐,你是怎么知道的?”

大伟接过话茬说道:“琉璃,只有你不知道。韩小姐是这座城市唯一独立特行不依赖政府也不依靠黑社会的一股清流,但她的势力,却不是一般人能左右的。可能只有夕氏集团能够与她抗衡。”

韩紫薇浅笑着默认了大伟的爆料。

顿时,一行人都朝知尽天下事的大伟投去了崇拜的目光。

大伟却红了脸,低下头说道:“哎,你们别这样看着我,我很不自然的。”

韩紫薇拿出一瓶意大利红酒,给大家一一倒上,自己端起酒杯抿了一口后,缓缓地对大家说道:“郑家辉这个人,我并不熟悉。但是我可以派人去查,但是我觉得,夕氏一定在从中作梗,我听说夕氏千金夕小姐对李子轩情有独钟。想必这里面一定大有文章。而且上次在辰家参加派对,她对琉璃的怨恨,我已经有目共睹。”

夏琉璃端起的酒杯又放下了,低声回道:“是的,薇姐,夕瑶一直对我仇恨交加,正是因为她对子轩用情至深。说来,她也只不过是一个为情所困的可怜女人罢了。”

明杰又接着她的话对韩紫薇说道:“韩小姐,但是这件事情最棘手的问题就在这里,我们的力量完全无法与夕瑶抗衡,就算报警也无济于事。她家的势力太大了,我们动不了她一根汗毛。”

苏颜咬牙切齿的咒骂道:“夕瑶这个贱人,一日不除,夏琉璃一家人的日子就永远无法安生了。”


下一章:神农山遇险


陈康慧:大家想知道子轩的命运会如何吗?敬请期待下回更新吧。

对了,一定要记得点赞。听说点赞的人会变美哦!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