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

在我很小的时候 大概长这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没错 !大眼睛!圆圆的 很可爱哈哈~

后来再大些的时候 还是很有淑女气质的对吧  ( 这里有个害羞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 到了初中  是不是充满了非主流气息!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然后  高中 恩 没错 一直是短发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三 是的 脸好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三的暑假

瘦值巅峰 那时候大概163  100 斤 那小腰~没有赘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我就愉快的开学啦 开始的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进了学生会

学生会组织的活动

看起来很傻的girl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二啦

那个时候迷上了《短发》

我已剪断我的发 剪断了牵挂~

没错 内心还是个大非主流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生开学 被选去阳光宣讲团

新晋学姐一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恩~就是这个夏天 我开始发胖了

啧啧啧 这大胳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被我折腾的分叉的头发

( 坐马桶上好无聊啊~来自拍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始决心留长发了

(看起来好吓人  没有胳膊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某个刚睡醒的午后 觉得自己萌萌哒 拍一张~

素颜好丑好黑 换个滤镜吧 (捂脸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小伙伴们出去玩 脸好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头发长了一点   脸 小了一丢丢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是有人说我的双眼皮是假的!宝宝不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啦啦啦~头发可以梳起来了

但是 依然粗壮的大腿 值得庆幸的是手腕和小腿很细 算是安慰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穿裙子遮住 好一点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奇怪的眉毛 满脸的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去实训 在景区 很累 开始瘦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景区生活苦 饭菜没油水 还没网 所以 她们要给我化妆 给枯燥的生活添点乐趣  大眼线 违和 不好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恩 景区的木板床 在坐了几个丫头的某一个深夜 塌了 (其实还是能看出变瘦的 感觉膀子都变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脸的把腿拉长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眼睛生病了  又疼又肿 看起来更假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觉得自己很林妹妹(搞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被扔去万豪“实训”  做个面膜 养精蓄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傻妞进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又分去了政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求我们把头发梳成一颗卤蛋

大概就是这个时候 迅速变瘦 工作量大 熬到一两点下班是常事 当然 还有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某个串休的午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 去了旅行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有眉毛星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静心打扮后 被放了鸽子

像个疯婆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回大连了 准备忘记某个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一次聚会 要滚蛋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连的冬天 比沈阳暖和太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天你说对不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当年 是个虽然黑 但是喜欢粉嫩颜色的  穿了新衣服绝对不坐在外面的小公举

现在呢 可以一次搬两箱瓜子 手上经常有小伤口  坐在楼梯间一口气喝掉一瓶水  不会什么都和家里说的        一只宝宝 哈哈

当然 走夜路还会怕 还是经常手忙脚乱

很多想说的话 又觉得自己水平有限难以用文字表达

很多个不知所措又或者是矫情的夜晚

翻开通讯录 不知道跟谁说

最后 一个人

和同龄人一样 在迷茫的年纪

看到知乎上那么多努力奋斗的人们

周彦君你也要加油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