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渣男是怎样一种体验?

我听过一个女老师起诉离婚的故事,讲给你们听?


那个女老师,我是见过的。快五十岁了吧,女儿正在上大二。我们就称她为王太太吧。女老师的丈夫,碰巧我也见过。个子高高的,瘦瘦的,人很和蔼。那么就称他为王先生吧


听说他们前年就在闹离婚。那时候,王先生在外面养了小三,怀孕了,一查说是儿子。这可不得了,中年得子啊!王先生决定让三儿生下来,抱回家让王太太养。跟王太太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又上演了一出男生版“一哭二闹三上吊”。王太太咬碎银牙,勉强答应了……女儿高考在即,不答应就由着他闹么?


没承想,孩子生下来,居然是个脑瘫(窃以为老天开眼了),王太太怎么会给小三养个脑瘫儿子?王先生一看不行了,就把孩子抱走了,也不知抱给谁养了。王先生一不做二不休,决定跟小三再生一个!为了省钱,王先生果断掐掉了女儿的学费和生活费,一应开支都“跟你妈要”。那女儿连大一还没上完呢,就被“独立”了。


王先生早就不在家里住了。儿子出生后,王先生倒隔三差五的往家跑了。不管儿子给谁养着,都不是长法啊,还得让正房养啊!为此,王先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好好的防盗门都被砸坏了。


王太太总算看清了现实,离婚不是靠闹的。揭竿而起,起诉!王先生不同意啊,法院就不判。王先生为啥不同意呢?你想啊,共同房产和多年积蓄,还有一个共同的小公司,都是婚内财产啊,都得分啊!虽然也给小三买了房买了车,但毕竟只是九牛一毛。要是离了,眼睁睁一半的财产就分出去了。又有个众所周知的儿子,极有可能净身出户啊。王太太也不着急,第一次起诉不准离,等呗,半年后就准了。王太太等得起。


最近才知道,小三儿是王先生的亲表姐的女儿,也就是——王先生跟自己的表侄女生了个儿子,表姐升级为岳母了。


这就好理解了,为毛那儿子不送给小三儿的娘家带?因为不知道是该叫姥姥,还是该叫表姑?


现在,王先生应该忙着应对离婚官司了吧?也不知道还有没有空再给晚辈一个爱情的结晶?但愿下一个不是脑瘫啊,哈哈。



我读中学时,王太太就是老师了。有不会的题,时常去问她。那时候的王太太,还不是王太太,只是一个刚毕业的女大学生。戴着眼镜,细高条儿,长得极美,斯斯文文一身书卷气,让人都移不开眼。


这些年,王太太一直是娘家人的靠山,是当地嫁女儿的典范。



我还有一个故事,继续讲给你们听?

我以前的一个房客,前些天来跟我告别,说要去南方打工了。我问她孩子怎么办,她说带着呗。


我们就叫她三姑娘吧。


三姑娘的孩子四岁多,私生子。没错,三姑娘就是被人唾骂的小三儿。她的儿子,还没有户口。


三姑娘跟的那个男的,我们叫他李大丑吧。


三姑娘还有个女儿,今年六年级了。为了跟李大丑,三姑娘离了婚,没要女儿,那时女儿三岁。三姑娘是不是很傻?


这些年,三姑娘流产了好几次了,每次都是私人诊所,都是三姑娘借娘家借朋友做的手术。李大丑都说他没钱。


这个生下来的,是被李大丑从大货车上推下来也没掉的。命真大,他爹的车刚出收费站,还没加速。


李大丑是跑大货车的,西南线,一趟二十来天。三姑娘跟着李大丑跑车,做饭洗衣,卸货装货,找货源谈价钱,唠嗑挨骂外加暖床——全免费。

三姑娘身上永远不会超过十块钱。


房租一拖都是三四个月。我不急。李大丑拖房租,只是想为难三姑娘。每次一回来,李大丑就奔自己媳妇儿了。住出租屋的,只有三姑娘一个人。偶尔歇了个把月,李大丑会过来住几天。



李大丑很奇葩。


正经媳妇儿是火车上偶遇的外地女人。聊了一路,下车就被李大丑带到结婚登记处了,接着就生了一儿一女。


三姑娘怀孕的时候,李大丑的外孙都要出生了,儿媳妇儿也快娶进门了。二十多年来,李大丑流连花丛从未失手,全靠当初火车上忽悠个媳妇儿的能耐啊!


买货车的钱,是骗一个安徽女网友的,二十万啊!各位亲,这是凭本事骗的啊!女网友的老公发现了,去告李大丑。李大丑把婚一离,净身出户孤家寡人!车子成前妻的了!


那么,三姑娘可以上位了吧?儿子都一岁多了。NO NO NO!李大丑又不缺儿子,坚决不结婚。不听话就打呗,打完了给几句好话呗。



还有更奇葩的。


李大丑的前妻居然回娘家了!朝辞大邳彩云间,千里山城一日还了!二十多年头一回啊!并且人家还不回来了!并且还把车给卖了,带走了卖车的钱!这可是现世报啊各位亲!


李大丑这才知道,前妻在遇到他之前,就已经有了家,还有个儿子。这么多年,居然没断联系。现在人回去带孙子了!


谁让李大丑找女人,还把女人都带回家帮媳妇儿干活呢。活该。


李大丑跑车的钱呢?……那谁知道,反正李大丑泡茶的水都是纯净水烧开的。纯净水是三姑娘一桶一桶扛回来的。


李大丑并不丑,长得人模狗样玉树临风,日子也是鲜衣怒马烈焰繁花的。一大把年纪了,跑车也没跑出来岁月的痕迹。


三姑娘跟李大丑回老家过日子了!不租我的房子了!我很郁闷啊,一年就住三个月的房客不好找啊。


三姑娘累了哭了挨打了被人指指点点了,都给我打电话。毕竟一个人七八亩地,还有李大丑儿子女儿几家人的吃喝拉撒,都得她做。还有外世人的眼光呢。


三姑娘最放不下心的,就是儿子的户口。找人得花钱。李大丑说没钱,也不出去挣钱。


三姑娘回去住了三年,来看过我几次,倒是显得比我老了。初见三姑娘时,还以为她是个中学生。


现在,三姑娘终于走了。听说李大丑都找疯了。管他疯不疯呢,孩子带走了最好,永远不要回来。我坚信,三姑娘离开他,会过的更好。就是走的有些晚,我当初劝她不要生那个孩子,非不听。


三姑娘有手艺,这些年李大丑不给她钱,她都是自己做缝纫挣钱交房租,每一年都会给女儿过生日买礼物。


你们可以说三姑娘是坏女人。那么,李大丑又是怎样的男人呢?


三姑娘的前夫和女儿,一直在等她。她说,回不去了。


夜深了。愿三姑娘和她的儿子,一切安好。





遇上渣男是怎样一种体验?——也许我就是个标题党。


我的故事讲完了,你们还满意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莉娜缓缓道出当代全职妈妈精彩优秀,自信,她用她喜悦的心情影响着自己,影响着周围的一大批需要关爱的人群,人因为她的改...
    祁红莲阅读 317评论 0 0
  • 唯爱是解决一切问题的良药。 一本有“有趣的书”,指引家长和孩子成为好友。 放松,从容 以放松,从容的心态与孩子迎接...
    yuko的小家阅读 296评论 0 5
  • 没有坚持就看不见想要的未来!张龙坚持在中午下班后去健身房健身,他说以前在学校健身了半年体型变好了,胸更挺,腰瘦了,...
    葛三毛阅读 113评论 0 0
  • 这张图片呢,是我去唐山那边的沙滩上给他画的小心心,拍下照片给他看,那几天可能是我最幸福的几天了,虽然同行的没有他,...
    月三同学阅读 4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