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物语

他身着银光闪闪的盔甲,骑着一匹威风凛凛的骏马,手里一柄长枪跳跃着冰冷的光芒。

他的双眼极其坚定的望着前方。

威武的骏马也坚定的朝着他目光所及的方向驰骋。

他是一名骑士。

他在寻找一场能够名扬天下的战役。

他从遥远的故乡出发,一身的行头耗尽了故乡几代人的积蓄。

他需要的并不是名扬天下。

他需要的只是名扬天下后所能得到的一切——权利、金钱、地位。

他和他的故乡都很坚定的认为,只有这三样东西才能使故乡脱离贫困。

他来到了一处原野。

那里有两支军队正在厮杀。

他在想自己应该帮助哪一支军队。

他意识到挽回败局所获得的利益会更加巨大。

他加入了那支处于劣势的军队。

他击杀了优势军队的几员大将。

然而,他选择的军队还是败了。

于是,他被胜方追杀。

英武不凡的骏马带着他逃出了重重绞杀。

他没有气馁,依然坚定的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他来到了一座愁云密布的小城。

城主很是热情的接见了这名来自远方的骑士。

城主打算将女儿嫁给这名骑士,如果骑士帮他抵挡住敌人的进攻。

骑士答应了城主的条件,带着大军出城迎战。

双方大军在城外大战数天,眼见城池即将失守。

城主带着家人弃城而逃。

骑士被抛弃了。

然而这一次骑士并没有遭到追杀。

占领了城池的将领要招降骑士。

并且许诺他荣华富贵。

骑士摇了摇头,坚定的认为,荣华富贵是靠手中的长枪夺取的。

将领很钦佩他,于是放骑士离去。

骑士在一片丛林里遇到了曾经帮助过的那支败军。

他们准备卷土重来,他们邀请骑士加入。

骑士犹豫了,因为好几次的失败。

他们最终说服了骑士。

骑士和他们再次与另一支军队对阵。

这一场战役很快拉开序幕。

骑士的银甲被染成了红色。

上面都是敌人的鲜血。

骑士终于杀了敌方的主将。

敌方开始全面溃退,最终被歼灭。

骑士终于得到了想要的荣耀。

那一夜,醉酒后的骑士梦到了家乡的繁荣昌盛。

第二天,这支军队的领主准许骑士回到故乡。

让骑士回到故乡去实现他的梦想。

并派遣一名将军率军陪同。

骑士回到了故乡。

故乡却已经是废墟一片。

骑士发狂的在废墟之中来回奔跑。

他在废墟中找到了被烧去一半的军旗。

那军旗何等的熟悉。

熟悉到,骑士一抬头就看到了那面军旗。

那名陪同的将军疑惑的看着这片废墟。

骑士睚眦欲裂,同时攥紧了那面残破的军旗。

骑士意识到了什么。

大喊着凶手别走,便跨马朝着一处树林追去。

那名将军见状,来不及回忆,立即率军追了上去。

但却仍旧失去了骑士的踪影。

将军下令四处搜索。

就在将军落单的时候,一支利箭穿破了树梢枝叶。

停留在将军的太阳穴上。

将军双眼瞬间变得通红,接着坠下马来,死了。

士兵们发现主帅被杀,顿时慌乱起来。

骑士出现了,稳住了军队,担心树林中的埋伏。

带着将军的尸体赶忙离去。

回到了领地后,骑士告诉了领主这件事情。

领主瞬间想到了一些事情,回头瞥了一眼内廷。

骑士也瞥了一眼内廷。

一个很是熟悉的身影无神的坐着。

那是一个女人。

女人意识到了什么,抬头看向骑士。

女人的表情十分的震惊。

骑士的表情更加的复杂。

领主的表情显得极为的慌乱。

领主正要做些什么。

被卸去兵器的骑士一把抓住了领主的脖子。

四周的侍卫围了上来。

最终骑士还是挟持领主带着女人离开了领地。

女人忽然从骏马腹部抽出一柄利刃。

利刃贯穿了领主的身体。

骑士十分错愕,扔下领主后,抱着女人上马奔逃。

侍卫和士兵们都懵了。

几个呼吸后,一支骑兵追杀了出去。

骑士取出弓箭,射杀了几名骑兵。

他们还是逃出骑兵的追捕。

他们逃到了另一片领地。

他们一下子就被一支军队团团围住了。

那是骑士以前击败过的那支军队。

那支军队坚定地要杀了骑士。

骑士为了保护女人,身上中了好几刀。

女人见状,忽然跳下马来,用手里的利刃杀了几名士兵。

骑士来不及回救,女人就被杀了。

骑士发了疯似的,与军队厮杀。

骑士的力气渐渐的耗尽了。

威风的骏马也显得极为的疲惫。

骑士不得不跳下马来。

骑士杀了一名士兵后,不自觉的后退几步。

骑士终于力竭了。

骑士依靠着长枪站住。

四周的士兵毫不畏惧的继续围攻。

骑士闭上了眼睛。

就在刀枪穿体而过的瞬间,耳边传来了奔雷般的马蹄声。

骑士没有倒下,但意识开始流逝。

迷糊间骑士看到了那支追杀自己的骑兵正被那支部队围攻。

骑士无奈一笑,表情就这样僵住了。

后来,打扫战场的时候,人们发现了一个很奇特的现象。

一个浑身浴血的骑士,屹立在战场的中央,嘴角含着诡异的笑容。

好像,他得救了似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这篇文章写完之后,我将胜利完成100篇!只是写完100篇,用了远远不止100天,真是汗颜!从最初的不知写什么好...
    taoyecumt阅读 94评论 2 2
  • 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 游丝软系飘春榭,落絮轻沾扑绣帘。 闺中女儿惜春暮,愁绪满怀无释处。 手把花锄出绣...
    书影斑驳1阅读 259评论 0 2
  • 做为家长,你是否遇到来自孩子以下的挑战:不听话、顶嘴、写作业拖拉、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厌学、补习没效果、成绩忽高忽低...
    _大陈_阅读 286评论 0 0
  • 203 sometimes you have to ignore the rules and concentrat...
    123逍遥游阅读 1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