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

今天晚上我要吃个鸭梨。

这个鸭梨有的大有的小。有的高,有的矮,有的胖,有的瘦。

我削开的鸭梨的皮发现里面的果肉是白色的。

我能开始吃了。我吃了一大口鸭梨汁水从我的大拇指流到了我的胳膊肘。

鸭梨可真好吃。

(2)

铲雪

今天下午我和我妈一起吃铲雪。

为什么呢?因为我妈妈在学校群里发了一个通知说接龙下谁在包头?我妈就接龙了,结果就让全体去铲雪呗。

我们呢,开始铲了,首先呢,我准备拿个小铲子就是能看到其他小朋友拿铲子感觉感觉不好用所以呢我们就拿了个超大的刮刀我的刮一大片雪都被我刮走了。

我现在。准备呢,把这一篇写下来,所以我现在呢正在写日记。

(3)

植物生长。

我的小植物,它一天一天的长高,我告诉你们一个植物小妙招。

这个呢?他呢就是一个植物像绿豆绿豆它可以这样种甜泡在水里浸泡上10分钟差不多。接着再把它拿出来种进土里或者把它放在卫生纸上就在那喷水然后把这个卫生纸上面的有个盖子,因为你那肯定会拿个盒子吧,然后呢,你把它盖上盖上之后等待一天。第2天你会发现哈唉它上面怎么起了红点或者是。灰点这就说明他马上就要发芽了能再喷点水当然你如果种在土里的话嗯就不用把它刨出来看看这是种在水里在水里呢它呢就会发芽等到它发芽之后呢。尽量把它栽培到土里如果实在不行那用水培大概也能成功我没有试过。

这就是植物生长记的第1篇。

(4)

植物生长记第2篇。

上面说了种绿豆我们现在要说怎么种黄豆黄豆呢你只是要找一个土。

把土放进盆里就是呢这样的手指戳一个小洞就是你的食指的第2个关键就是中间有很多嗯皮。的 关节。

接着把黄豆放进去蒙上土然后呢喷水。三天之后。发芽等到4~10天可能会慢慢的长出来。

等到它长出来就不用那么多水了是要少喷一点水,像我们家这个绿豆长出来之后呢基本上用的水很少所以呢不用太过于浇水要不然会淹死的。

(5)

植物生长记第3篇。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豌豆豌豆大家都吃过,应该在我们的老家,我呢吃过这个豌豆是直接从那个豌豆上面摘下来的,特别清甜爽口所以今天我来讲怎么种豌豆。

种豌豆,它是这样种的,煎的跟我们的上面一样都要弄土接着呢把这个豌豆注意这个豌豆不是上面那个黄豆。

这次呢是我们的十指的第1个关节就是比黄豆那个关节再往上一点。把手指插进去弄一个小洞,然后呢,把这个豌豆放进去蒙上头,然后呢也是喷上水,等过了几天大概是5~10天左右他那个就会长出来。

跟上面的一样,这时候呢,就不用太过热情的喷水了。改成小热情。

(6)

植物生长记第4篇。

今天我们来说说红豆,大家肯定都见过红豆这个很简单,把这个土呢中间戳多深那个洞就行但是不要生于我们的一个小拇指就行,然后呢弄进去给他一土,然后呢就喷水这个它时间短一点,大概是3~6天它就会发芽。

而且这个豆子他发芽的跟别的不一样他主要呢就是他的这个这个这个这个。他会直接把牙给伸出来扎到根底下,然后呢,他呢再抬起头,这时候他的这个皮儿才会裂开,露出里面的啊要长出来的东西所以他如果顶着大脑袋皮没有掉下去那也很正常。

(7)

植物生长记第5篇。

今天我们来说黑斗黑斗大家有可能没有见过那是。但是大家肯定听说过黑米他俩其实差不多大小不一样,但是颜色都一样,我们今天让教怎么做这个它是圆的,我们呢只需要出一个小一点的动就行,小点动呢,结果呢把它。

埋上土之后喷水就可以了,然后呢,等待上个几天。

差不多是。5~8天那肯定长出来小牙因为这个他长的时间有点所以。我们只需要一次少喷一点水,但是多喷几次就可以了。

(8)

植物生长记第6篇。

今天我们来了。花豆,你们有的肯定没讲我们今天教我怎么种啊花豆呢我们的放进去埋上土喷点水就等待吧,这个花豆如果你呢,这个土有点问题它是涨不上来的或者说是一克涨不上来的得等上一年有的时候这个花都能特别迅速长得很好跟很粗就说明他很而且呢他呢会长得很高很高很高爬呀爬爬呀爬都爬到那个窗帘的那个杆上,有的时候也会这样所以这但是没关系,只要按照上面那个黄豆的方法就OK。!

(9)

植物生长记第7篇

这次我们要说的是奶白菜奶白菜,它是一种菜吧,你呢肯定要准备一个很大的泡沫箱子,接着放上土给他呢,这样的均匀的撒开不要想的太密要不然他们就串在一起了然后呢盖上有点土不过几天呀它就能发芽它能发芽的时候呢你千万别把它当成杂草因为呢它这个发芽可能会变成一个四瓣叶子的。

所以呢,你不要把它当成杂草拔了。

(10)

植物生长记第8篇。

这次我们要说的他呢,叫多肉植物怎么浇水?

多肉植物,你会不会还在跟我们平时浇花浇草浇树苗那样喷水呀,或者是从上往下浇啊他呢其实是从下往上吸水你那是要准备一个大盘把这里面的放上水然后呢把多肉植物呢放进去让它自己吸水在那里呢把它弄出来的时候要控控水然后呢再把它放到。然后再把它放到盒子里就可以了,然后呢,这个浇水中间呢,可以隔上一个月交一次。

也可以隔半个月交一次,但不要一个星期交一次,如果你的植物像那些多肉植物,有的植物它就特别爱惜水那你能建议一个星期浇一次。

养植物需要很大的耐心。养植物的时候不要冲动。注意要耐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