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初婚男和离异智障女人相恋8年无法领证,是为房产还是真爱?

52岁的余先生和王女士恋爱8年了,因为准丈母娘的反对一直不能领证结婚,准丈母娘甚至逼着女儿去打胎,准丈母娘说余先生看上的是他们杭州的2套房子,而不是自己智障的女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余先生告诉和事佬的记者说,他今年52岁了,老家河南的,因为家里有7、8个兄弟所以家里特别穷,所以他一直没有结婚,直到8年前他遇到王女士。他觉得王女士虽然傻一点,但是她只要有地方住,有饭给她吃就好了,而不是像别的女人那样要车要房,这样的要求哪个男人也可以做到的,是不是?

记者问王女士,“你男朋友对你好吗?”王女士回答还行,他每天给她40元钱,有时候还请他吃饭,她觉得和余先生在一起挺好的,就是妈妈反对他们结婚。

为什么一个母亲会反对女儿结婚呢?而且女儿已经和她男朋友同 居8年了,这背后是不是有隐情呢?


和事佬的记者带着余先生、王女士去找王女士的母亲,田阿姨了解情况。

一见到记者,田阿姨就哭了起来,她觉得自己这辈子过得太难了,在她的生活里,只有苦没有甜,没想到自己老了老了,却摊上一个这么不靠谱的人来气她。

原来,田阿姨生下女儿王女士不久,就发现女儿是个智障的,但已经生下来了,就必须对孩子负责,所以她把王女士送到特殊学校读完9年级后,就开始了她坎坷的带女儿求职之路。

1999年,她帮女儿找到一份工作,每个月40元的工资,虽然不多,但好歹女儿也有工作了,以后也可以养活自己了,但没想到,3个月后,工厂还是辞退了王女士,就是因为她脑子有毛病。

第二次田阿姨花了很多很多钱,找到一个福利厂上班,每一个月工资有80块元钱,本以为自己花了那么多钱,女儿应该可以长久工作下去了,谁知道,几个月后,王女士还是被辞退回家了。

那一刻,田阿姨真的想到了死,因为她觉得自己对不起女儿,对不起这个家,但痛苦过后还是要面对生活,田阿姨第三次带女儿找工作,工资是400块,几个月又被辞退了。

女儿的三次工作三次被辞退,彻底死心了,她觉得女儿的这辈子必须要自己对她负责了,她不敢指望别人,所以她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女儿身上,给女儿买保险,给女儿买房子,希望自己去世以后,女儿还可以有饭吃,有房子住。

慢慢地,女儿长大了,有人告诉她,其实田阿姨可以给女儿找个人结婚,这样就有个人好好对待她了。

果然,他们就找到一个家里很穷但愿意做上门女婿的男孩结婚了,婚后他们生下一个儿子,也是智障的,一个家里有2个智障人,我们可以想象他们亲人的崩溃,几年后,王女士的前夫提出离婚,但田阿姨也不敢强留,毕竟哪个正常人会愿意娶一个傻女人呢?

本来,田阿姨想现在国家政策好了,智障人有补贴自己可以给她买保险,交智障险,这样即使他们老两口走了,女儿也不会受苦,但智障补贴是有条件限制的:单身,没有经济收入。

但余先生一出现,他们的噩梦就开始了,因为余先生经常发各种短信,逼田阿姨答应他和王女士结婚,说结婚自由,田阿姨不能不让女儿结婚,还说他懂得婚姻法和继承法,只要他和王女士结婚了,他们家的房子就都是他的了,其实在他眼里,王女士只是棋子,他爱怎么走就怎么走。

余先生还说,他要去法院告田阿姨,告她不让女儿结婚,甚至用恶毒地语言攻击老人,说她一天不死,他就一天不能和王女士结婚等等。

说到这里,72岁的田阿姨号啕大哭:“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这一大把年纪的人还要被一个不相干的人这样威胁和侮辱?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肯把女儿嫁给你吗?因为你想要的根本就不是我女儿,而是我们的房产,那2套房子才是你的目的!”

面对记者,面对镜头,余先生居然一再狡辩说,那些短信不是他发的,是王女士自己发的,她经常会拿他手机玩,乱发短信。

结果,王女士却指着余先生说:“都是你发的,我一个人怎么会发那么深奥的短信呢?”是啊,一个智商相对于7、8岁的王女士,怎么会说结婚自由,会说婚姻法,会说继承房产之类的话呢,这明显就是骗人的。

余先生还说,田阿姨不该逼着女儿去流产,那是他们的孩子,其实余先生就是想用孩子逼着田阿姨让他们结婚,好让他的房产梦早日实现。试想,王女士自己都不会照顾自己,怎么会照顾孩子,余先生要上班,那这孩子谁来带?

田阿姨继续爆料,女儿刚认识余先生的时候,余先生和四川一个女人、她女儿三个人一起住了好几个月,后来被人举报,所以他被单位开除了。

这样的男人,她敢把自己的傻女儿嫁给他吗?田阿姨再次痛哭流涕,她的女儿是傻瓜,但她不傻,她要脸,要尊严呀。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掌心宝,即使是傻子,但TA的父母也会用自己的毕生心血去呵护TA、照顾TA,直到自己生命终结,这就是父母之爱的纯粹和伟大之处。

但自私的余先生却认为,只要可以得到房子,丈母娘不需要尊重,女朋友也不需要尊重,他们都只是自己实现在杭州有房子的棋子罢了。

婚姻必须以爱为前提,这样自私自利的男人活该单身一辈子,活该孤老一辈子。

2021年,我们要勇敢去爱,大胆去爱,但这爱不能动机不纯,更不能是算计,否则只能害人害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