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绝户”的男子:学会凶狠翻脸,大大方方谈钱

想着坐享其成

男子想娶智力残障女友遭拒,这个新闻你们看了没?


我朋友转发给我,忧心忡忡地说,考虑要生二胎了,剩下自己女儿一个人在世界上,担心她挨欺负。


这个新闻里的王女士,智力有问题。

男的52岁了,没什么收入,跟王女士同居了8年,刚认识几个月的时候,就想登记结婚

但王女士的72岁母亲,田阿姨,不松口。

田阿姨说,比起男子的前女友,王女士真的一无是处,他就是冲着户口、房和钱,要她的。

一针见血道:“他(河南的)要在杭州扎根,我女儿是他最好的跳板。



除了不信任这个男的,田阿姨还考虑了一个现实因素:

她得拿残保,给女儿交养老保险,而申请残疾人保险,得是单身。

结婚了,谁来给王女士交剩下的养老保险?

男的交不起,只说,我姐会帮忙交的。


更绝的是,这个男的还试图通过让王女士怀孕,逼田阿姨点头。

抱着的念头是:再不登记结婚,财产要被转移了。

然而孩子生下来,怎么抚养呢?


他说,姐姐会帮忙养。


这个事件最新的后续是,男的依旧给田阿姨发威胁短信,称“鱼死网破”,“想让我花这么多钱是不可能的”,“调解不算数,按我的意思来”。


什么人啊这是。

五十多岁了,不事生产,就等着吃绝户的红利。

田阿姨已经七十多岁了,目前看起来口齿清晰,头脑敏捷。

但还能熬多久呢?


这个男的已经等待了8年,就指着这些房子和钱来实现经济自由。

他绝对不会撒手了。

就算不结婚,留下王女士这样一个智力残障的女儿,给一头虎视眈眈的野兽。

做父母的,死难瞑目。

这不结婚,只是遭到威胁。

一结婚,估计都要没命。


还记得孕妇泰国坠崖事件吗?


丈夫把怀孕的妻子推下悬崖。

推之前,他抱住她,双手环在她的肚子上,还亲了她的右脸

推的时候,他恶狠狠地说,你去死吧。还在悬崖边听了40分钟,判断出,她死透了


这个男的很会甜言蜜语,知道有这么个做生意很成功的、大龄未婚的女生

就刻意认识她,然后整天求婚,哄她结婚。

婚后第二个月,说自己欠人一些债,能不能帮忙还一下


最后一次提帮忙还钱,几百万,被女生拒绝了,说可以替你还一半,但另一半,你得自己通过劳动还。

他就觉得自己走投无路了。

干脆推她下悬崖,不仅能继承遗产还债,还能荣华富贵一辈子


两个故事里的主角,挺像。

不工作,没有经济来源。盯准了目标,想着坐享其成。

一个哄着人,哄了8年,有点急了。一个哄不过,直接起了杀心。


独生女孩,更弱势

这些很坏的人,都朝着什么人下手?


有一类,独生女。


之前,我看过一个网友的故事:


她修车的时候,打开行车记录仪,听到自己老公跟哥们打电话。

老公说,女生妈妈年纪快到了,病情快了,基本上就这一年。到时候几套房子肯定是稳的,毕竟家里就这一个女儿。

哥们说那不错呀,可以了,大城市能找到这么好忽悠的老婆,白白搞到几套房。

她老公说,还有很多细节没有处理明白,到时候仔细操作一下。


这段对话,令人不寒而栗。

那个女生真的很难过,当初父亲不同意他们结婚,女生死活要嫁,还觉得父亲势利。

婚后一年,父亲意外去世。现在就剩了,自己和重病的母亲。


我周围也有一个这样的案例:


有个亲戚,非常有钱。

父亲是退伍军人,跟我爸是好朋友。

家里的女儿32岁,还没有结婚。


这个伯伯面临一个困境,因为女儿还没有结婚,家里的侄子们都盯着他。

侄子们觉得,你就这一个女儿,你如果希望你老了以后,我们帮她,就把财产留给我们。


真是可去你的吧。

我跟这个伯伯说,宁肯捐给国家,也不要便宜他们。


独生的女孩,比其他的女孩,更弱势。

很渣的人会觉得,一旦父母不在,这个女孩就没人庇护。


我大舅住院的时候,旁边的病人只有一个女儿。

女儿连给他翻身都做不到,只能等着女婿过来,女婿明显成了家里的主心骨。


遇到好人,当然很好。

可如果遇人不淑,后果不堪设想。


怎样摆脱烂人

从小到大,我们只学会了怎么读书,怎么做人,怎么工作。

但我们从来都没有学会,怎么样摆脱一个烂人


我们有自己的原则和坚守,认为自己是为了爱情,不是为了金钱。

可一旦你遇上那些,为了金钱,却偏偏伪装成爱情的人,就束手无策。


不要总是温柔体面,要学会凶狠地翻脸。


温柔和体面,只能让你交到善良的朋友,没办法帮你抵御豺狼虎豹的威胁。

豺狼虎豹们,甚至互相交流经验,先甜言蜜语哄人到手,父母不同意没事,先怀孕,独生女,家里不舍得决裂。


不要弱化钱的重要性,要大大方方谈钱。

 

很多女孩怕被说拜金,就自我道德绑架。

多听听杨笠说的:

我可以允许你欺骗我的感情,但我绝对不允许你欺骗我的钱。

我觉得你连我的钱都骗,你对我肯定没有感情。


最后,也不要被感情骗了。


52岁的男的,有一点挺狡诈的,让女的先怀孕。

坠崖的孕妇也是,怀了孕。

许诺啊,未来啊,都不足以让人晕头转向

孩子也不足以束缚一个人,让人在泥淖里甘受委屈。

感受到爱,也要识别得出谎言


以上三点,分享给你们。

晚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