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怪癖?来加入他们!

题图

这年头,交朋友很容易,

但交到真正的朋友却很难。

找到有相同爱好的朋友就更是难上加难。

而你那些不愿为外人道的癖好,

却被人说成不正经,

永远被打入冷宫。

image

今天要安利给大家的app便能帮助你找到

专属于你兴趣爱好的圈子。

这个app就是豆瓣啦。

What?郫县来的什么鬼???

是不能吃的那个豆瓣。

准确来说,是豆瓣小组。

加入豆瓣小组前,

你爱咬吸管、爱闻汽油味、爱切洋葱

的癖好,无法与人找到共鸣。

但加入豆瓣小组之后

你会震惊!!!

竟然有那么多人与我一样不正经

自此便可以尽情放飞自我了!

「原来我不是独一无二的奇葩!」

image

那些脑洞大开的小组

01

「高压锅爆炸」小组

第一个安利的小组!

每次看帖都要笑喷!

image

小组成员们总是乐于分享身边爆炸的事情

(天呐噜都是些什么癖好)

boom!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向右滑动试试~~

也有不少人想看别人的爆炸现场

来减压。。

真是感(sang)天(xin)动(bing)地(kuang)

image

02

「景涛咆哮组」!!

这是我不得不提的小组!!!

image

我最初加的时候才几万人,

现在已经47万了。

景涛大家都知道呀,咆哮帝马景涛。

所以这个小组其实就是咆哮小组

image

而里面的话题五花八门,

随便选几个帖子晒晒:

「你们女孩的表哥都联系那么频繁吗?」

「羡慕看到有人中了1111元!!!!」

「啊!!!想跟还俗和尚谈恋爱!!!!」

而这个小组里唯一统一的,

便是请各位尽情展示残暴的一面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3

「只加入不说话」小组

这个小组是我做这期推送时刚发现的。

image

12年来至今只有1个帖子,

估计其他没忍住说话的小伙伴,

都被删掉了叭!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还是「只会哈哈哈哈」小组的一员)

这个小组太和我胃口,

果断加入,验证内容为

「 」

希望能拉我入伙

233333333333

image

而与之媲美的小组则是「史上最沉默」小组

甚至规模更加庞大。

近6万组员,全体沉默

。。。。。。。。。。。。。

那些怪癖小组

01

「在厕所里唱歌比在哪儿都好」小组

在厕所里唱歌其实还好。

image

但你们在小组里一本正经讨论:

「厕所的混音很一流 情绪很迸发~」

「谁推荐一些欢快的歌」

「偷偷在厕所试海豚音」

也太夸张了吧。。。

02

「一天不喝妇炎洁就空虚寂寞」小组

看到这个小组,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但为了给大家测评,

我还是默默点开了小组里的帖子

(没错,不需要加入也可以窥视他们的动态)

image

才看了几个帖子,我还是选择逃离吧。

有兴趣的自己去看!

(扑街!)

image

03

加入这个小组你就会被踢出去

image

加入这个小组,你就会享受到飞机套餐

或坚持十分钟,

或坚持俩小时,

总之你会被管理员一脚踢飞。

加入这个小组的胖友,一定暗含抖m属性。

“我是这个小组的成员”

你们一定看不到这句话!!

image

然鹅,有人无聊到怒加602次该组,

意味着被踢了602次。

(你说加入了602次就602次叭)

这种毅力,让人绝望。。。

04

「我们喜欢咬吸管」小组

image

刚看到这个小组时,

我觉得还OK

毕竟蛮多人爱咬吸管的,

但是看了一下后面的帖子。

喂,110吗?

咬吸管就咬吸管吧,

「喜欢咬舌头上的味蕾,一颗颗的咬」是什么鬼?

「有木有人爱咬口腔内壁和舌头边缘啊??」又是什么鬼???

受不了了,掩面逃走。

image

对其他群体仇视小组

01

「摩羯男去死去死」小组

image

虽然我不是摩羯男,

(我真的不是!)

但一直很关注摩羯男士的生存情况。

无论是微博,还是公众号里,

他们都是属于被写死的特殊群体。

万万没想到,

即便来到以文艺著称的豆瓣,

对他们也还是那么残忍。

02

「手机静音去死去死」小组

image

这是一个疯狂diss因为手机静音不接电话的小组。

03

「水瓶男去死去死」小组

image

为什么对水瓶男那么残忍,

连“去死”都要double。

正能量小组

除了那些奇葩的,怪癖的,仇视的小组外。

豆瓣小组里也有许多正能量满满,且实用性极强的小组。

01

「请假借口研究所」小组

image

好吧,我承认这个小组差一点正能量,

但实用性真的很强。

随意po几个帖子吧!

[请假借口(理论研究&实例探讨)开始更新(工作篇)]

[事业单位可以用焦虑症抑郁症之类的请假吗?]

[想跟公司想请7天假怎么办?]

果然如这个小组简介所说:

[我们是一个功能型小组]

02

「每月养成一个好习惯」小组

image

这个小组够正能量了吧!

聚集了五十多万人在这个小组

大家在这里面早起打卡、减肥打卡、学英语打卡。

每月养成一个好习惯,

虽然我不信,

但我还是要安利给大家,

万一你们做到了呢!wink~

03

「互相表扬」小组

image

就说这小组诱惑你不?

跟舍友撕逼了,不开心,想被夸一夸。

「别理那碧池,你美你有理!」

明明减肥期却吃了很多东西。

「怎么感觉你又瘦了!」

就想被夸,「快来夸我宝宝们。」

「你写的这7个字吸引了我!」

就问有不有趣?

总之,豆瓣小组五花八门,

没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

而我最想进的小组,是这个:

image

现在我要做的,就是躺着等着变得很有钱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看到这一幕相信你现很痛恨神鹰,现在你想选择什么,告诉我,我可以让你免遭厄运!”一道白光闪现在...
    葛a阅读 361评论 0 5
  • 喜欢和有思想力的人聊天。聊些有的没的,虽聊不出惊天动地,却能拨动醒那根温润的心弦,思绪纷飞。 一个人走的时候,记得...
    伏逸阅读 187评论 0 1
  • 12月8日下午,到校后在微信上看到总务王主任转发的通知:“根据工作安排,急需组织统计2013年以来学校仪器设...
    长桅云帆阅读 251评论 1 4
  • 妈妈赶紧跟领导请了假,抱着我回家了。 到了家,我好想睡觉,跟妈妈说:“妈妈,你陪我睡吧!” 妈妈很温柔地说:“好!...
    细姐姐阅读 2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