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英雄传(16)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看到这一幕相信你现很痛恨神鹰,现在你想选择什么,告诉我,我可以让你免遭厄运!”一道白光闪现在五维空间里,“这是我的潜意识,”我突然想了起来这道白光究竟是什么,虽然我只听过一次他的声音,但我却牢牢的记在了心中。“你要干什么?”我警惕了起来,“这记忆是我告诉你的,或许你应该给我个回报,我只是想问你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不看看那面镜子里的自己究竟是什么东西,”在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面镜子,我走向那面镜子,看了看镜子里面的自己,镜子里面的我穿着南瓜圣骑士,而真正的我却穿着圣骑士套,“该给我一个答复了,你借我力量这么久了,也应该来个选择,是选择镜子中的你,还是选择现在的我,现在的你脆弱不堪,不如看看镜子中的你的力量!”镜子中的我和那道白光的声音一模一样,很快镜子中的我走出镜子,拍了拍我肩膀,“现在的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弱,不如接受我的力量,或许给你带来强大,这个世界就是弱肉强食的,我们何必这样浪费时间呢?给我个答复,接受我的力量吗?”他靠近了我,

    “我知道只有力量才是所有生物的向往,没有力量就只有被毁灭,只有力量强大者才能活下来!”他解释道,当时的我满头脑都是仇恨,我没想什么干脆的答应了,“我要力量!”“很好很好!不愧是亡灵之主选中的,签定这血契你就能获得力量,”一张白纸漂浮到我的手上,我咬破了嘴唇,按上血契,顿时间五维空间一片混乱,万道红光降临了下来,那道白光瞬间吸收完周围的红光,不断的膨胀变大,最终从拿到白光里,撑出一把碧绿色的镰刀,那镰刀表面光华,看起来十分锋利,从镰刀的上方冲出无数骷髅头,我蹲了下来,所幸没击中我,只是擦伤,“砰!”那道白光彻地的爆裂开来,我被那股巨大的风暴,击退了几步,那道白光里的真面目摆在我的面前,他披着一层紫袍,紫色的眼睛闪耀着耀眼的光芒,不知不觉给我一丝恐惧,手上的镰刀是由骸骨骑士的骨骼制成的,骸骨骑士的骨骼也算的上是极品,骨骼坚硬不易断裂,上面是魂锭所制成,收割灵魂可以增加属性,我仔细端详了一下。

    “很好!很好!你做的不错,借一步说话“只见我被穿送到了一个平台上,“这居然不是五维空间,”我惊讶道,“当然不是我可以通过传送阵道任何地方,以致内心,我被你的能力波动所震撼,9800,我99999999年来的修为也只有100000精神力,”他对我做出了解释,“还差1的修为我就是一阶魔种了,但不管我怎么努力就是突破不了那个瓶颈,”他握紧了手中的夺魂者,“经我研究不同的魔物有不同的进阶方法,而我的进阶方式就是通过收获灵魂,一开始我是通过转世的方法来到了这里,我原本在伯爵的城堡里,由于那些宝藏猎人的贪婪,他们不断的闯进我的城堡先后杀死了领主,伯爵,我最心爱的玩偶坠落宝藏猎人,最终用灵魂结晶核的力量将我打败,我转世到了这个世界,封印在转世的你的体类,我在你的体类击杀鬼火,恶魂等生物,最终得到了这样的修为,我恨他们,有时候你需要欲望,无现的欲望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为了报答你我将夺魂者送给你,你必须要与他融合签订契约,在这之前得到他的认可吧!,”

  他将夺魂着飘到我的面前,我抓住它,却被一种力量磁场吸引了进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疼!,”一股股灵魂漂浮在我身上,炽热的温度几乎将我燃烧殆尽,“只要能挺到他认可的时候就可以了,他不会将能量赐予一个废物,我的两位噩梦守卫必须要感受到你的毅力”亡灵之主陈述到,“那么就开始吧!”话音刚落夺魂者就刺入我的体内,体类不断地膨胀,夺魂者内部的无数恶灵涌了上来,奔涌的恶灵不断刺激着我的神经,那些恐怖的尖叫声使得我肾腺素身高,“啊!”我嘴角流出了一股鲜血随后我的意识开始模糊,“没有任何生物能接受的了夺魂者的力量,哪怕是3阶魔种,如果你死了,灵魂就归为收割了哈哈哈哈!毕竟心中仇恨这么大这是上等的灵魂,“亡灵之主默默的笑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数灵魂扩张着我的血管,那种感觉就像被火烘烤过一样,紧接着一股阴魂注入我的体类,一股被冰冻的感觉席卷我的全身,一会炽热的高温,一会极寒席卷我的全身,身体简直要爆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疼!这就是夺魂者的威力吗?”我心里默默想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股阴魂使我疼痛不止,撕心裂肺的疼痛游荡在我的全身,不断地刺激着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就是融合不了”我心里默默想到,“咳咳咳!”我嘴里奔涌出一股鲜血,神经简直要被那股阴魂压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股阴魂防不甚防的刺激着全身,肾腺素不断升高,感觉周围的一切都不断模糊,“阴瞳开”我张开右眼,周围的怨灵数不胜数的徘徊在我身边,

  “怪不得,为什么一会冷一会热,居然有这么多怨灵”我惊讶到,“我得防守,”我拿起龙之叹息,向站在我后面的怨魂砸去,“碰!”龙之叹息穿过怨魂的身子砸向地面,顿时间那只怨魂变成一股清气,“原来是阴瞳,但是这有什么用,”阴魂附体,(在阴瞳使用期间阳瞳无法使用,)“不好阳瞳开!”我张开阴阳双瞳,“居然是阴阳双瞳!” 王灵之主惊讶到,“万中无一的天才,今天将死于我手?”王灵之主惊讶到,“不行我要赶紧撤,他如果真融合我就死定了,”王灵之主偷偷的转身离开,“随那股气息而变,随那股气息而去,你要随机应变,”我突然一股疼痛,脑子里不断反复这句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头不断的疼痛,“若要融合,则不能抵抗,顺他而变,随他而去,”我的脑子又出现了另一句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已经突破了瞳术的五级,绝于醒,你选择了醒,就将那些亡灵审判吧!”我的眼睛睁开,

  “随那股气息而去,随那股气息而变,这就是真正的技巧,”我默默的说道,“第一击天照,”(有凡瞳发起)“第二击阳照,”由阳瞳发起,“第3击阴照”(由阴瞳发起)“不错吗?小子但还是差远了,你的灵魂等着我来收割,”夺魂者说道,“碰!”我被震飞了几米,“众王灵来收割他的灵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生还是死都以经不重要了,我坚决不会倒下,”我的突出一口鲜血,“你已经掌握了瞳术最高技能,心与眼融合在了一起方可,”“天照,”我来到了夺魂者的内心,只见他被一道道锁链封住,“就让我来给里解脱吧,”我砍向锁链结果引来无数亡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用进全力一下下的砍下去,但那锁链依然没有断裂的痕迹,那些亡灵缠腰在我身后不断拉拽,

  我依然不动于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下、2下、3下、4下……我一刀刀的砍下去锁链还保持原样,但我依然不松手的砍着,直到精疲力竭我却依然没用停下,后面的亡灵不断增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00行下……200下……300下400下……500下,我不断的砍着终于夺魂者感到颤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身后那股钻心的疼痛不断的刺激着我,我倒在了地上,“这是什么?又是五维空间?不!好像更清楚些!”我渐渐的站了起来,眼...
    葛a阅读 366评论 0 5
  • “阴阳照!”我的头上闪起一道白光,那白光刺入我的体内,一道阴暗的光刺入我的右眼,由于我是阴阳瞳看到一些灵体也是正...
    葛a阅读 445评论 0 5
  • “已经走了十天了,才刚刚到山脚,我必须得到它,才能压制圣骑士的反作用”我早以下定了决心,望着这一望无际的雪山,后面...
    葛a阅读 306评论 0 6
  • “居然如此........真正的守卫会在哪里?”我开始翻箱倒柜,“地板是空的,肯定有暗格”“碰!”地板碎裂,“好...
    葛a阅读 545评论 0 4
  • 我:“呃!尸体已经堆的老高了差不多清完了,”我:“往前面走吧!”一路上零零散散的几只食尸鬼都躲开了,可是还有几只拦...
    葛a阅读 384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