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生活教会给你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么?

原文作者:Jordan Allen 原文出处:https://www.quora.com/What-is-the-most-important-life-lesson-you’ve-learned-so-far/answer/Jordan-Allen-4

当我13岁的时候,我想要六块腹肌。所以我时不时的做些仰卧起坐或者弯举手臂,没有计划也不对自己严格要求。到了14岁时,我就放弃了。

当我16岁的时候,我对泰拳和巴西柔术之类的拳击运动产生了兴趣;我想在拳击这方面成为优秀。但是到了17岁时,我发觉优秀的拳击手在八岁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这个了;所以,我就放弃了。

当我18岁的时候,我开博客写文章并且开始了多个业务;我想要把它们做到在一定层次上是有意义的,但实际上发现并没有什么事是能具有真正意义。到了19岁,我发现我也不能同时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过个任务;所以,我就放弃了。

任何我想要做或者完成的事,头一年我会把它摆在首位,然后就放弃了。

当我现在回首往事并询问自己:“如果我对某件事一直坚持下去,如果我有先见之明,那么,现在我会身处何方?”

我现在每天都在外出工作。

我现在每天都在写作。

我现在每周都在训练多次。

我现在做的事是我从小就想去做的,因为现在我知道了我会有回报。我会在未来的2年,5年或是10年内成为一个优秀的自己。

每天比以前变得好百分之一,在30天内或许看起来并不会是很明显,但是在多年的过程积累中,会逐步完全的改变你。

到目前为止,生活教会给我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生活,这是一场持久的游戏。

过去的你想要现在的你比以前做的好,将来的你想要你比现在做的更好。所以,不要放弃。

以上。

哪里不对还请大神指正;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
原文:
When I was 13, I wanted a six pack. I did sit ups and curls intermittently with no plan or rigor. By 14, I'd given up.

When I was 16, I picked up boxing, Muay Thai and Brazilian Jiu Jitsu. I wanted to be great at fighting. By 17, I'd decided in my head that great fighters have been doing this since they were 8, so I'd given up.

When I was 18, I wrote blog posts and started multiple businesses, I'd take them to a level of significance but nothing actually significant. By 19, I'd decided in my head I wasn't going to make 6 figures at it anytime soon, so I'd given up.

Everything I wanted to get or do or be, I gave it one year tops before giving it up.

Now I look back and ask myself "Where would I be right now if I'd stuck with it? What if I'd had that foresight?"

I work out every day now.

I write every day now.

I train to fight multiple times per week.

I'm following the things I've wanted to do since I was a kid, because I now know the dividends I will get are going to have outstanding returns in 2 years, 5 years and 10 years from now.

1% better a day doesn't look like much in 30 days, but it transforms you completely over the course of years.

The most important lesson I've learned in life is to play the long game.

The you in the past wants you to do better than they did, and the you in the future wants you to be better than you are. Don't let yourself down.

本译文仅供个人研习、欣赏语言之用,谢绝任何转载及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本译文所涉法律后果均由本人承担。本人同意简书平台在接获有关著作权人的通知后,删除文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