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生活小确幸的物件,样样50块!

老公作为一枚程序员,经常被我说木讷、不善言辞,不修边幅等等,但不得不承认,在生活中,他的自立自强能力,绝对甩我几条街。

给他贴几个标签,那就是:出门活地图、美食小能手、吵架低智儿,毕竟没一次能吵过我。

但今天的文章,是一篇称赞他的文章,小周的佛系生活之道,总让我大为佩服。

在一起这么多年,程序员的浪漫我是早已“领教”过,从来都是意料之内,所以要发生激动人心的大事件概率很低,结婚一年,我们很多微小的快乐就是建立在那些琐碎细节上,很迷你、但坚定、而且绝对保证快乐。

家里面积不大,但随处可见小周的淘宝神物,样样100块以内,每次他捣鼓这些东西回来,我都嗤之以鼻,但用了一段时间后,就跪舔了。

只因为:真的便宜又实用。几十块钱的东西用出了几百块的功能。解决了很多生活不便。

今天就来一一盘点下。

1、蒸蛋器  30/RMB

会买这个源于我每天在他耳跟前念叨,好想吃蒸蛋啊,被我念叨多了,就淘了一个蒸蛋器回来,但回家后用来蒸蛋的次数屈指可数,倒是解决了很多早餐之需。

你以为他只是蒸蛋器,不,它还是蒸饺、蒸包子、煮鸡蛋、蒸茄子、蒸排骨....的利器。

日积月累,我们渐渐发现了它的大功能,小周很喜欢吃全鸡蛋,所以每次健身回来饿了,就直接放两个鸡蛋在里面煮,营养又方便。后来慢慢还解决了谁做早餐的问题,每周末,我们从超市买回来的饺子和包子,只要放进去十几分钟,便利的早餐就好了。

真应了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我们买的是简易版,你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升级版的。

2、小吊扇 25/RMB

不起眼的小物件,往往蕴含着生活大智慧,在这个小吊扇面前,其他变速档的风扇都是渣渣。

小周的迷人智慧,一根铁丝+一个老虎钳就安装好了,每晚睡觉,徐徐的小微风吹得,真的不要太惬意。主要它还节能省电。

在深圳,这样一个小吊扇拯救了开空调太冷,开风扇太热的尴尬,晚上睡觉再也不用纠结开几档风了。

3、加湿器  49/RMB

生活中只要你有一双发现智慧的眼睛,什么麻烦是解决不了。

深圳的夏天尤其久,开空调也成了常事,老周有一个小毛病,吹久了空调,喉咙会不舒服。后来他网购了这么一个小小加湿器,我本以为又是花冤枉钱。

但没想到小小加湿器,还真拯救了吹空调喉咙干的毛病。

温馨提示:加湿器也不易常开,记得要勤清洗,这样才能保证卫生呀。

4、榨汁机 99/RMB

墙裂推荐,墙裂....,女生总是嚷嚷着要减肥,要吃营养餐,那么入手一个便携榨汁机真的太有必要了。

在养生同事的洗脑下,也开始吃牛油果,因为忍受不了牛油果那股蜜汁味道,好几次造成浪费,在养生小分队的交流中get到了牛油果的正确吃法,榨汁配上益力多,再加上一些坚果,秒变高级早餐啊。

想喝什么汁榨什么汁,营养卫生,还实惠。

5、香氛包、香薰  15/RMB

这个是女生爱捣鼓的,家里衣柜不大,但塞满了四季衣服,衣服长久放置就会有产生一股气味,虽不难闻,但穿出去有气味总归不太好。

所以就买了一些香氛包和香薰回来,放点在衣柜里,拿出来的衣服都是一阵清香,倒还省了买香水的钱,喜欢什么味道买什么味香氛,自由搭配。

当然卫生间、厨房照例都可以放置一点,回到家,就一股香气扑面而来,心情都变美好很多。

检验幸福生活的标准,不是一人个拥有了多少钱,几栋房子或者几辆车,而是看你是否把平淡的日子过得充实有趣!一屋两人三餐,每天研究一些小玩意,你会发现生活如此骨感。

追求有趣的生活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希望你的小日子有烟火更有生生不息的小确幸。


靡音小丸子:一个走心原创热爱者,一个最不爱鸡汤,最不爱撕逼的能量写作爱好者,用心写文字,每篇文章都来自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带你品味平常人小而美的滋味生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