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了

      原来自己也只是一场梦醒!

想着自己曾那么爱他,他却将自己推去火坑。呵,说来,还是自己遇人不淑。现在也该结束了。女子身体前倾,坠入悬崖。赶来的男子正巧看到发带飘扬在空中,不见女子。“慧慧!”

      呵,自己果然还是忘不了他!都这时候,还期盼听到他的声音。女子自嘲地笑,带着那凄凉的笑容投入大海…

        嘶!真痛。女子身子轻轻动了下,却是万般疼痛!“嘿,居然还没死!”没死,都跳海了,还没死?她睁开眼,迷茫地看着他。

        直直的目光让他觉得毛毛的!“大胆,竟然敢盯着世子爷!”一个太监翘着兰花指,她一个眼神都没给他,反倒看清那个世子爷的容貌,冷哼一声,“呵!”

        这么一声,让他对她产生兴趣来。之前还一个劲儿的粘着自己,这会儿醒来却是这般反应?他挑眉,一挥手让其他人出去了。太监本想留下,一看自家爷无所谓的样子退了下去。

        “西木,怎么见到本世子是这般?”

  还想让我哪般!女子看着上方,一个表情都没有。

绕是皇上也不敢这么对自己这么冷淡,更何况是一个爱慕自己已久的姑娘。他打开扇子,静静的看着床上的女子。“西木,怎么不和本世子说话?”

没有任何的声音。

那个世子爷也呆不下了,推门而出。

        她缓缓坐了起来,还想着穿鞋。一弯腰肺就好疼。“咳咳咳…”想说话又说不出,干脆就坐着一动不动。世子爷?穿越了,屋子古香古色的,好吧。西木,名字不错。可是,她又是怎么挂了,又和刚才那人什么关系?她大字型的躺在床,管他呢,既然都穿过来了,就好好活着。

      接下来的每天世子都来这呆上那么一个小时,静静地呆着,眼光一直停留在西木身上,时不时地皱一下眉,摇一下头,好像有困惑。

      可不就有困惑嘛。一个整天跟在他身后的女子,自那天后,就对自己淡淡。弄得他有些怀疑自己的魅力了。

      西木静静地呆在属于自己的地方,天天看着世子皱眉,摇头,渐渐的消瘦下来。那张酷似他的脸,慢慢的有了疲惫。她还是冷冷地看他一眼,低头看书。

      有那么的一天,世子屏退所有人,问她,“为何不再爱慕?”敢情他困扰的是这个问题。西木沏了壶茶,细细品尝,“世子爷不尝尝吗?”世子一口喝完,“茶也喝了,也应该回答本世子的问题。”对他这么急躁的情绪,她挑挑眉,“那,世子爷可品出什么了?”

        这?世子一脸茫然。

      西木平淡地放下,“若是一直对一样东西感兴趣,那他还是人吗?”

        额…世子无言语对。

        西木淡淡地瞥了一眼,“世子爷,还有事么?”站起身来,看着窗外。

“好,那本世子先告辞了。”西木还是那般望着窗外,没有任何的回应。

世子打开扇子,若有若无地看着她一眼。

        说实话,她真的不想和他有任何单独相处,可是,好像这个身体的主人曾深深地迷恋他,如今自己又是一副看开的样子,只怕他会以为这是欲擒故纵,单独相处怕是只会多不会少。

        “她这些天都在房间里,没有出去过?”暗卫低着头。看来,她这是,欲擒故纵!

          忽的,从窗外飞进一人。西木只是眉头皱了皱,继续看书。青色的身影一晃便在她身旁。“世子爷夜访于此,是为何事?”世子挑了下眉,“为何,你不紧张?”西木淡定地翻开一页书,“若是世子爷仅是为此事,还请世子爷移驾。西木要睡了。”可就没见她有任何的动作,还是坐着看书。约莫半个时辰,“哈哈哈哈,西木你成功地引起我的注意了!”世子捏着她的下巴,“西木,你很好!”低下头来,霸道地吸取她的芬芳。

        呵,果然还是那个他。不尊重她的那个他,为什么他还是要折磨自己。似是想起前世他对她所做的一切,无声地落泪,绝望地闭上眼。书不由地掉下地。

        肆虐地咬着她的唇,像是在宣泄不满。搂着她女子纤细的腰肢,一个转身,女子被他放置在柔软的床上。抬眼见她满脸泪水,他心底有那么一丝震撼。“怎么,不愿意!”

        呵,不愿意又如何,有用吗!西木无望,空洞无物的样子,让他有些不耻!

        片刻,他起身离开。

        自那天后,西木不再出房门。看着院子里的阳光,却怎么都照不进了她的心。

        而后的几天里,也不再看到他。

        原以为她会就此被人遗忘在这个小院子里,不曾想。她还是一如往常喝了粥,丫鬟退下后,她就觉得身体里有一股热流直蹿上来,这样的感觉她并不陌生。撑着身子,一步步走。哪知这药太过于霸道,走到一半时,她就觉得全身发热,身体叫嚣着,急切填补内心空虚。腿一发软,跌倒在地。眼前一片朦胧,她只能靠着触觉,一点点爬。

        摸到一个小板凳样的,她心里欣喜,快速爬上床,蒙上被子。一个劲儿地安慰自己,过了今晚,就好了!

        门就在这时被人踹开了!西木朦胧间,只看清那玄色身影。“西木,本世子,可不会放过你!”她紧紧攥着手,试图让疼痛将身体的不适压下去。世子一把掀开被子,整个人压在西木身上。浓厚的男子气息充斥在她的鼻腔,强忍住身体的叫嚣,把头扭到一边。醉意十分的世子见她扭到一旁,把头毫不怜香惜玉的掰过来。“就这么讨厌我吗?”温柔地亲吻她的眼睛,鼻子,嘴唇。西木被他那温柔的吻诱惑,身体不禁地一颤,只觉得身体越来越热。

        她使劲地握紧拳头,那么一丝疼痛让她清醒下来。忽然一道亮光从窗外进来,她推开他,“走!”一把利剑从她胸膛穿过,“来到这个世界,我已经很满足了。世子您可否答应我一件事。”西木捂着胸口,男子通红的眼睛看着她,“你说,我听着。”刺客见杀错了人,推开窗闪身而去,侍卫紧随其后。

        世子用手堵住女子不断往外涌的血,眼眶里的泪水打在西木的脸上,她抬起手抚上他的脸庞,“想不到世子也会为我流泪,呵呵,我死了它就会出现了,愿世子用它给百姓一个太平的。活了这么久,我也该走了…”手臂无力地垂下,男子痛心地抱着女子的身体,“啊!”

        打开的窗户吹来一阵风,女子的身体变得透明,“不,西木不要!不要!”男子沉沉地睡去…

        醒来时,他只看到了桌上的蓝色珠子,起身将珠子拿起,放在阳光下念着决,珠子缓缓升起,最后绽放出金色的光芒,覆盖在整个王国,深受病魔缠身的百姓都站了起来…

        王爷府内一男子散尽汗水,只为保护想要保护的人,可是那人却已不在。那个房间还在,所有的东西还是在原处,就像她还在这儿,每天都有人来打扫,他也每天来看,希望她能够回来,但是珠子自那次用过后也消失了,再无踪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