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初(第三章 手机不见了!)

如果可以,我宁愿从来都没有认识过你。季北。    17岁的左汐,曾奋不顾身的救了自己喜欢的人,却也失去了爱情。左汐从来就没有忘记过以前的每一件事,只是有些目的的,有了目的,便更加不能忘记曾经的事。    离开酒店了的左汐,才突然想起,自己身上一分钱都没有,手机也不在身边,真的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感情这件事,有的时候就是说不清楚,也道不明白。

左汐不傻,也明白了,其中可能蕴藏着一个秘密,为什么明明就是季北离开了自己,然而在季北的口中却说的是,自己消失了5年,不管事实如何,她自己都不想去刻意的解释,因为,她知道自己无论怎么解释,伤害最深的都会是北哥哥,那可是他唯一的亲人了。

一路走回自己公寓后的左汐,觉得自己已经累瘫了。

“老实交代,昨天你和李念去哪儿了,夜不归宿,有情况哦!”唐心的突然冒出来,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左汐已经累到不行了,哪里还有闲心与她讨论这个,只是瘫软在沙发上,有气无力的说着,“哪有什么情况?我都没有和师兄一起。”

“没有一起?这是什么意思?”唐心听到左汐的话,觉得不太可思议,“昨天不是要他送你的嘛!我看你一直没回来,我还以为你们……”

听到这样的话,左汐一个激灵,翻身站了起来。

“师兄送我?怎么可能。”左汐从早上醒来到现在都没有见到过李念。

“那你是去哪了?”唐心听到这样的话,便有些不放心左汐了,既然没有和李念在一起,那么彻夜未归,又会是去了哪里?

然而这时的左汐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唐心说李念送我回家的,那么自己又怎么会在酒店,更甚者是,自己还遇到了那个人。想到这里的时候,左汐越发觉得奇怪,那么,这看来是需要问问师兄咯。

“我在问你话呢?你在想些什么?”唐心见左汐不回答,还神游天外的状态。

左汐看了看唐心,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还在考虑自己要不要告诉她,自己又见到了季北,并且还和他……但回过头又在想,说出来的话,唐心肯定会把你自己打抱不平的,那样的话,事情可能会闹的沸沸扬扬的,那个人知道了话,又不知道会怎么想自己呢?

“没什么大不了的事,心儿,我没想什么,我就是肚子饿了,有什么吃的吗?”

“就这样了,还没什么,别扯开话题,汐汐,我知道你肯定有事瞒着我。”唐心又怎么会那么容易被瞒过去。

左汐还是一个坚决不说的状态,便是亲昵的拉着唐心的手,“心儿,我真的饿了,你帮我做点吃的好吗?”

唐心本来还想逼问点什么的,可是见左汐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又想到她一夜未归,回来的时候,两手空空,可能真的是饿坏了,便说道:“算了,看你这样子,我先给你弄点吃的,等一会儿再盘问你!”

左汐如释重负的样子,开心的笑了笑,“我就知道,我的心儿对我最好了。”

说这话的左汐,连忙推着唐心进了厨房,又说道:“心儿,对了,我用一下你的手机了,我手机不见了,我看看还能找回来不!”

“好,你用吧!你这个糊涂蛋,又不知道你把手机放在哪儿了呢?”说着,唐心便拿出自己的手机给了左汐,自己进厨房,准备做点东西给左汐吃。

拿到唐心手机的左汐,便立刻解锁,给自己的手机号拨了过去,但是没人接。

手机没人接,不会是落到他的手里了吧!

不会的,不会的,左汐拼命的安慰着自己,他比自己先离开酒店,不会在他的手中的。

可是,也许老天就会有一些特别的安排。

在左汐打第三次电话的时候,左汐都在想,既然手机都没有关机,那就不会是落到了小偷的手里,有可能就是哪个好心人捡到了,在等待失主,那多打几次,总会接通的吧!

而这时,电话接通了,开口的第一声是女声,左汐便一下就放轻松了,没有在季北的手中,还好。

“喂,你好!”公式话的回答,让左汐不得不想到的是,可能是酒店的人捡到了自己的手机。

“你好,你是酒店的工作人员吗?那是我的手机,我之前有不小心把手机落在了酒店里。”左汐小心翼翼地问着。

“嗯……是的,你是手机的主人?那么……”电话里的声音结结巴巴的,但这样也没有让左汐有所怀疑。

却是依旧一心想拿回来自己的手机,“是的,真是太感谢你们酒店了,能帮我收好手机,这样吧,我现在可以过来拿吗?”

这时电话里一阵停顿……

“喂,你好,还在吗?”左汐没有听到回答,再一次开口问道。

“哦,在呢,在呢,只是……只是……哦,不好意思,我捡到你的手机,还没来的及上交,我就已经临时出差了,可能要下周四才回来,你看……”

下周四,今天周六,时间也不长嘛!

“没关系的,我不急的,真的太感谢你了,那我等你回来后,我再联系你,再拿回我的手机。”

“那真的是不好意思了,我也一时疏忽,忘记了,就把您的手机带走了,那等我回来,我联系你!”电话里的女声一下就感觉放松了好多。

左汐并没有任何怀疑,也就几天而已,反正自己也没什么大事或者重要的事。

“谢谢,真的谢谢,我等你回来。嗯,再见。”

电话挂断之后,左汐才感觉,有些隐隐不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涌在心头。

而电话的这一头,收了线的电话就那么孤零零的躺在桌子上,屏幕上那笑逐言开的脸深深的刺痛了季北的心。

是的,手机是在季北的手里,自己早上愤怒的离开后,就有人说在自己开的房里,发现了这个,给自己送了过来,不用看,季北也知道不是自己的,但冥冥之中,他还是接过电话,点开屏幕的那一瞬间,季北的整颗心都觉得抽动了一下,背景的照片不就是自己日思夜想了那么多年的那个人吗?于是便有了之后,叫秘书接电话,谎称酒店员工,又与她约好,下周四再联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挂了电话的左汐,对于电话的事,没有想太多,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只是还在想一个不可思议的是,唐心说是让师兄送...
    糖心苹果阅读 180评论 0 2
  • 清晨。 第一缕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进来。 满室的空气,还透着那一丝丝暧昧的气息。床上那娇小的身躯,丝毫没有因为阳光的...
    糖心苹果阅读 259评论 1 2
  • 喝点儿茶,吃点儿馍馍,吃点儿枣子,吃点儿鸡肉和鸡汤,坐在窗台上晒太阳;在我们老家,这叫晒暖儿 磨蹭到不能再磨蹭,从...
    你说我听好么阅读 187评论 0 0
  • 我对极为茂密的深林,有着一种独特的情调,我向往来自大自然的那层神秘,喜爱看深林中的飞禽走兽在我的眼前回旋来去...
    凌北辰阅读 400评论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