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电影甩10亿告诉你:没钱还泡妞,活该单身狗

电影《美女与野兽》上映两个多月,收获了3.5亿美元票房,其中中国观众贡献了3个亿人民币。然而,所有的人关注点都不在于电影本身如何,反而是赫敏的那条天价黄裙子吸足了眼球。

天价黄裙子

当然这怪不得媒体导向,做影评人也是很辛苦。对于这部毫不出色的电影来说,也只有艾玛·沃森的裙子才是亮点了。再让人深挖,写影评的都该去骂娘了。

本来导演邀请了大名鼎鼎盛世美颜的大表哥,结果全程不让人秀颜值,我和普通的观众就想问一句:导演你的良心还痛么?

看着大表哥的角色,迷妹们简直伤透了心

艾玛·沃森拒绝了《爱乐之城》,转眼候补上的石头姐就拿了奥斯卡。我也想问一句:屈臣氏小姐,你的心情还好吗?

石头姐凭借《爱乐之城》拿到小金人

艾玛童星出道,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红遍全球,10年过去演技毫无长进,就凭一张脸行走江湖。她身上那张大写加粗的“学霸”标签,贴的还牢实吗?

10年了,屈臣氏小姐的演技还在赫敏的阶段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和动画片版做到了1:1的完美复刻,到底是像经典致敬呢?还是编剧创作力枯竭?毕竟社会与时俱进,26年过去了。《冰雪奇缘》里公主都不需要王子来拯救了,人们的价值观已然改天换地,而电影还在用老梗,这样真的合适吗?

还原度1:1,也是没sei了!

好在,从古至今,有一条择偶的黄金标准,从来都没有变过——

一见钟情都是看脸,深思熟虑都是看钱。

我们和野兽王子之间,只差一栋豪华别墅。

野兽王子的豪华城堡

女主贝儿的择偶观,和现实世界大多数人都很吻合。

出生很普通,在农村或者18线小城市,读了几本爱情小说,仗着青春年少,认为本地那堆村炮完全配不上自己,幻想走入大城市,看声色犬马,住豪宅别墅,拿着一个月3千的工资,做着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美梦。

乡村妹纸也有一颗进城的心

有一天,机会来了。她误入一座城堡。

推门一看,家具摆设豪华奢侈,一个卧室比自己全家都大,往桌子前面一坐,美味佳肴堆满桌。

还能坐在VIP席看魔幻舞台剧不买门票。体验了一天之后,赫敏想,这么好的日子,傻逼才逃出去呢。

现场观看舞台剧

可是,想要长留此地,就只有靠嫁人来改变自己的阶层,但是对方的长相啊,实在不敢恭维。

赫敏还有点忐忑,虽然关了灯都一样,但是不关灯的时候也是会有的。

这种时候,男主就要放大招了!

为了突出在泡妞过程中,有钱的重要性,本片还安插了一个史诗级炮灰做陪衬——加斯顿。

大反派加斯顿。

我们来看看,在泡妞这条道路上,一个丑八怪是如何打败对手的。

我方队员:野兽王子

对方队员:加斯顿

奖品:贝儿美女。

看看贝儿嫌弃的眼神呢!

1.投其所好买买买。

加斯顿要追贝儿,听说贝儿喜欢看书,加斯顿说:看书有什么用啊,你看我多帅啊,你有看书的时间,还不如跟我生孩子啊,生完一个生二个,生完二个生三个......

野兽王子追贝儿,听说贝儿喜欢看书,带着贝儿就到一片书海!从气势上完全碾压加斯顿。

买买买这一招,放在什么时候都不过时,女神喜欢打扮,就送顶级护肤品;女神喜欢旅游,就送机票加豪华酒店住宿,女神喜欢浪漫,999朵玫瑰外加心形蜡烛;

三天两头这么搞,女神保准跑不了。

这大书架我也很想要

2.搞定老丈人,而非搞死老丈人

在泡妞的道路上,获得女神娘家人的支持,泡妞就成功了一半。但是在对待这件事上,看看两名男士是怎么做的?

贝儿他爹

加斯顿:老丈人什么有什么要紧,绑起来喂狼好啦!你死了我就能霸占你闺女了!什么?你居然没死?那我就把你送精神病院吧?

野兽王子:你爹是小偷,我要囚禁他。算了你这么漂亮,我还是放他走吧?啥你爹偷花是为了你?哎呀我错了啊大妹子!你爹不是小偷啊,我冤枉了他!

看出两者的差距了吗?炮灰加斯顿要搞死丈人,野兽王子要搞定丈人。讲真,加斯顿这个人设也就是无敌了,世界上会有这么蠢的人类吗?

3.喜欢她,就给她买衣服

女人的衣柜里永远都缺一件衣服,这是至理名言,即便是表面傲娇内心绿茶的贝儿小姐也不能例外。她的家在乡下,爹是个工匠,哪有钱买衣服啊~

乡下的时候穿的是这样的

加斯顿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追女神连礼物都不送,这像话吗?

但是野兽王子就聪明得多!要跳舞?送你一条镶了2000多颗施洛华世奇水晶的裙子啊

这可能是史上最值钱的裙子

要赏雪?红色斗篷装最配你了!

红斗篷有童话感

4.我和你爹同时落水,去救你爹!

除了买买买以外,野兽王子还跟女主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带着女神环游世界去见小时候的故居,这些举动让贝儿好像有了做豪门少奶奶的希望。

少奶奶既视感

于是野兽王子乘胜追击,放出了最大的一个招,解决了这个世界的终极难题:

我和你妈同时落水,你救谁?

野兽王子眼看玫瑰要谢了,此时贝儿的爹陷入危难,王子眼都没眨的说,去救你爹!

这下,一锤定音,贝儿女神到手了,诅咒解除了,王子和村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他们以后就可以不练武功专心生娃,生了一个生二个,生了二个生三个.......

王子和贝儿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但是现在有几个问题:

1.如果贝儿的父亲是被山贼囚禁的在一个黑不隆冬的山洞里,贝儿还会不会愿意留在这里?

2.如果贝儿不知道,野兽的本身是王子,她还会不会跟他在一起?

3.如果在被囚禁的过程中,没有鲜花、没有美食、没有表演,没有一大堆仆人神助攻,贝儿会不会对野兽产生好感?

最后送一张大表哥的美颜图,以飨同好!

野兽王子对贝儿一见钟情,那是看脸;

贝儿深思熟虑接受野兽王子,那是看钱。

野兽王子所有的泡妞绝招,总结起来不过六个字:拿钱砸、装可怜。

而如果没有“拿钱砸”的话,装可怜在此就毫无用处,所以这个故事基本上告诉我们这样一个道理:没钱就别交女朋友了!反正你也干不过那些有钱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