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重建》摘抄

第一章《改变,从心开始》我愿意改变。生命的疗愈:享有权。我是生命的一员,所有生命都爱我,支持我。我值得拥有并享受一切美好。不是一些,不是一点点,而是一切美好。此刻,负面、狭隘的想法被我通通抛到脑后。父母的不足之处被我忘却。我会爱他们,我将超越他们。我没有继承他们的负面观点和狭隘信念。我不受当今社会任何焦虑或偏见的束缚。我不再认为自己有什么缺陷。我的心彻底自由了。现在,我进入到一个崭新的意识空间,在这里我愿意重新审视自己。我愿意换种思路看待自己,看待生活。新思路带给我新的人生体验。我现在终于明白而且确信,天地万物的强大生命力与我同在。因此,我的世界到处焕发生机。我的前途有无限可能。我有权拥有美丽人生。我有权沐浴爱的阳光。我有权保持健康体魄。我有权尽享安逸、万事亨通。我有权沉浸在幸福快乐中。我有权不受拘束, 做最好的自己。我有权得到的远不止于此。我有权享受一切美好。天地万物甘愿做我新信念的见证。我相信,这才是真实的我。我的世界,一切皆好。

第二章《信念》我用饱含爱意的目光打量自己,我很安全。我认可并接受自己。1、我们每个人都对自己的经历负有责任。2、我们的每个想法都在创造着我们的未来。3、每个人都在与怨恨、指责、内疚和自我憎恨这类破坏性模式作斗争。4、这些只不过是想法,而想法是可以被改变的。5、我们要释怀过去,宽恕他人。6、认可并接受“现在”的自己是作出积极改变的关键。7、力量的源泉永远存在于此刻。

第三章《健康》我的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生命的疗愈:健康。我是生命的一员,所有生命都爱我,支持我。我渴求活力十足和健康伴我一生。我的身体懂得如何保持健康,于是,我摄取健康的食物,享受愉快的锻炼,以此来配合它。我的身体爱我,我也珍爱自己宝贵的身体。我不是我的父母,也不会选择再现他们身上的疾病。我属于自己,而且独一无二,我健康,快乐且全身心地行走在人生道路上。这就是真实存在的我,对此我完全接受。我的身体,完美无缺。

第四章《恐惧》恐惧只是一些想法而已,而想法是可以抛弃的。生命的疗愈:感觉良好。我是生命的一员,所有生命都爱我、支持我。我渴求健康的情绪伴我一生,我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我享受与自己为伴的生活。人来人往,世事无常,而我永远在这里守候着自己。我不是我的父母,也不模仿他们的不快情绪。我只接纳那些平和、愉快、振奋人心的想法。我属于自己,而且独一无二,我怡然自得,安然无恙且心平气和地行走在人生道路上。这就是真实存在的我,对此我完全接受。我的心灵,我的思想,尽善尽美。

第五章《批判》我接受自己的所有情绪,但不沉溺其中。生命的疗愈:平静生活。我是生命的一员,所有生命都爱我,支持我。我渴求爱与接纳伴随我生活的方方面面。我接受自己的所有情绪,并能适时、恰当地表达出来。我不是我的父母,也不受制于他们的脾气秉性和价值观。我已学会冷静观察而非盲目应对,因此,我现在的生活少了许多坎坷波折。我属于自己,而且独一无二,我不再为琐事烦恼,我的内心一片平静。这就是真实存在的我,对此我完全接受。我的内在世界,一切皆好。

第六章《上瘾》任何人,任何环境或任何事物都不能主宰我,我是自由的。生命的疗愈:戒除上瘾行为。我是生命的一员,所有生命都爱我,支持我。我渴求高度的自我价值感与自尊感。我热爱、欣赏自己的各个方面。我不是我的父母,也没有继承他们的任何一种上瘾行为。无论我的过去是好是坏,我都选择在此时此刻抛弃所有消极的自我对话,然后去爱自己,认可自己。我属于自己,而且独一无二,我因自己是这样的人而感到欣喜。我受人欢迎,讨人喜爱。这就是真实存在的我,对此我完全接受。我的世界,一切皆好。

第七章《宽恕》我得到了宽恕,于是我得到了自由。生命的疗愈:宽恕。我是生命的一员,所有生命都爱我,支持我。我渴求自己拥有一颗充满爱的宽容之心。每个人无论何时都尽了自己最大努力,我也不例外。过去的事情已经结束。我不是我的父母,也没有继承他们各自的怨恨表达模式。我属于自己,而且独一无二,我选择敞开心扉,让爱、同情和理解冲刷掉一切痛苦回忆。我可以不受拘束,做最好的自己。这就是真实存在的我,对此我完全接受。我的生活,一切皆好。

第八章《工作》展现自己的创造力并得到赞赏是一种乐趣。生命的疗愈:工作。我是生命的一员,所有生命都爱我,支持我。我渴求具有最佳创造性的自我表达。我的工作环境是我大展身手的舞台。我在工作中受人爱戴,赏识和尊敬。我不是我的父母,也不效仿他们的工作经历。我属于自己,而且独一无二,我甘愿从事带给我更多满足感而非更多金钱的工作。对我而言,工作已经变成一种乐趣。这就是真实存在的我,对此我完全接受。我的职场天地,一切皆好。

第九章《财富》我的无尽财富与人共享,我真有福气。生命的疗愈:财富。我是生命的一员,所有生命都爱我,支持我。我渴求自己尽享生命的财富。我拥有充裕的时间,爱,快乐,安逸,美丽,智慧,成功和金钱。我不是我的父母,也没有继承他们各自的理财方式。我属于自己,而且独一无二,我选择敞开心扉,接受财富的一切表现形式。我对生活给予我的无限慷慨深表感激。我的收入在不断增加,我会继续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有所成就。这就是真实存在的我,对此我完全接受。我的财富世界,一切皆好。

第十章《朋友》我是自己的朋友。生命的疗愈:友谊。我是生命的一员,所有生命都爱我、支持我。我渴求自己拥有一群相互关爱、共享欢乐的朋友。我们大家聚时尽兴,散时独乐。我不是我的父母,也不效仿他们的人际关系。我属于自己,而且独一无二,我的世界只容纳那些给予他人支持和鼓励的人。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我都受到热情友好的迎接。我值得拥有最好的朋友,我用爱与欢乐充实自己的生活。这就是真实存在的我,对此我完全接受。我的友情天地,一切皆好。

第十一章《性爱》我坦然接受自己的性行为。生命的疗愈:性爱。我是生命的一员,所有生命都爱我,支持我。我渴求我能完全接纳自己的性行为及其表现形式。我爱我的身体及其与生俱来的性能力。我不是我的父母,也不效仿他们的性行为模式。我属于自己,而且独一无二,我选择热爱自己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和每一项功能。我的肝脏,我的鼻子,我的脚趾,还有我的生殖器全都是令人愉悦的杰作。我的身体只奉献给那些深爱并且尊重我的人。我尽情享受自己的性行为。这就是真实存在的我,对此我完全接受。我的性生活,非常完美。

第十二章《亲密关系》爱环绕着我。我给予爱,惹人爱,收获爱。生命的疗愈:亲密关系。我是生命的一员,所有生命都爱我,支持我。我渴求我的世界充满爱。我是一个值得爱的人。我不是我的父母,也不效仿他们的婚姻关系。我属于自己,而且独一无二,我甘愿建立并维持一段长久、深情的关系--这段关系能从各方面帮助,支持我们双方。我们相处融洽,步调一致,如同琴瑟之和,奏出彼此生命中的最动听的乐章。我们是浪漫的爱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尽情享受这段持久的关系。这就是真实存在的我,对此我完全接受。我的爱情世界,一切皆好。

第十三章《衰老》我在任何年龄都绽放美丽,充满动力。生命的疗愈:无尽的爱。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有一个源泉,里面流淌着无穷无尽的爱,欢乐,平静与智慧。每个人皆是如此。然而,我们又有多少时间去触碰内心的这个宝藏呢?每天一次?偶尔一次?还是彻底忘记了它的存在?只需片刻,请你深吸一口气,去找寻自己的宝藏。呼吸之间,你便能到达自己的中心。你可以稍稍闭目,让自己感受体内的这个中心。然后,有意识地抵达自己的中心。然后,有意识地抵达心中那个流淌着爱的无尽源泉。感受其中的爱,让它滋长,蔓延。再抵达心中那个流淌着欢乐的无尽源泉,感受其中的欢乐,让它流淌。生命的疗愈:健康地衰老。我是生命的一员,所有生命都爱我,支持我。我渴求自己在人生的各个年龄阶段都拥有内心的宁静与生活的喜悦。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与众不同的,别有乐趣的。我是地球舞台杀毒积极分子。我是求知欲旺盛的勤奋学生。我无微不至地呵护自己的身体。我选择那些能让我快乐的想法。我有强大的精神纽带做我永远的后盾。我不是我的父母,也不必像他们一样衰老或死亡。我属于自己,而且独一无二,我甘愿过一种无比充实的生活,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天。我平心静气地生活,我热爱生活给予的一切。这就是真实存在的我,对此我完全接受。我的生活,一切皆好。

第十四章《你的新生》我对自己刮目相看。生命的疗愈:我的世界,一切皆好。我是生命的一员,所有生命都爱我,支持我。过去的事情已经结束,它重新回归最初的虚无。我自由了。我体验到新的自豪感及自我价值感。我有能力做到自爱,自力,对此我充满信心。我终于明白,我可以作出积极的改变,实现良性成长。我很坚强。我与天地万物同为一体。宇宙的无穷力量与智慧蕴藏着我体内。神灵指引着我,带领我走好人生路上每一步。我平安无恙地行走在追求最大幸福的征途上,其间充满轻松与欢乐。我犹如脱胎换骨般生活在自己所选择的世界里。我对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深怀感激,也对自己成为这样的人深怀感激。幸福与成功一直伴随我左右。这就是真实存在的我,对此我完全接受。我的世界,一切皆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