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生都爱绿茶婊

文:二哈

今天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在门口等车的间隙,听到两个女生在争吵。

一个说:“你他妈找什么样的不行啊,非要找一个已婚男人,天天勾引他有意思吗,你给他发的那些信息,当我没看见?

不是已经高烧40度,晚上只睡两个小时,虚弱的快要死了吗?怎么还这么生龙活虎的?

没人愿意和你这种婊子沾上关系,没人愿意陪你看病你找我啊,你骚扰我老公干嘛?”

另一个女孩回骂她:“我就是什么事都没有,我就是装的,但耐不住他就是信我啊,我就是要和他待在一起怎么样?

你看到那些信息又能怎么样啊,他还不是一样没有删掉拉黑我。”

原来是原配和小三的一场撕逼剧情,两人吵的面红耳赤,吃瓜群众们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当我正在飞速脑补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时,男主角登场了。

我去,本来以为能让两个女人不顾脸面当众撕逼的男人,就算不自带特效光环也得长相、身材或是身家出众吧。

但出现的,却是一个放在路上你都不会转头看一眼的,身高不足175,还身材走样发福,一身衣服的价格不会超过500块的大叔。

也许,真正陷入爱情之后,都会成为瞎子傻子沉迷其中吧。

这大叔一出场就热闹了,本来以为他可能会很羞愧,然后拉着老婆道个歉之类的,毕竟都是他造成的。

下一秒,这小三一定是看惯了狗血泡沫肥皂剧,一看到大叔就倒下了,还搂着大叔装柔弱的咬耳朵说话,和她刚才飞扬跋扈,横的能杀几个人的架势完全不符。

相比之下,原配就太耿直了,或许愤怒已经完全充斥了她的头脑,就看到她强行拉走老公,然后怒斥小三装逼之类的。

可小三就是打定主意装到底,不管原配骂什么,她都不为所动,没有一丝刚才的咄咄逼人。

然后!竟然有些吃瓜群众,开始议论说原配太过分了,怎么能对一个小女生这样呢,人家都病倒了她还狠心这么骂人家之类的圣母慈悲话。

那一瞬间,我竟然有种错觉,这他妈都是小三雇来的水军吗?还是说大家都是圣母了,竟然同情起一个小三来,老婆在大庭广众之下大喊大叫的确没素质,有失体面,但是,她没动手已经仁慈了好吗,直接上手开撕小三不是更爽,本来就是能动手无需和这种人瞎逼逼的事情啊。

紧接着这大叔可能觉得不妥,慢慢的扶起小三,然后怒斥老婆,并连拉带拽的把她拉出去扔到了出租车里。

后来吃瓜群众散掉,小三添油加醋胡扯八道的像这大叔告状,大叔宠溺的附和着,还脱了自己的衣服给小三披上,并且背着她走进了门诊部。

而刚才他的妻子只穿着单薄的毛衣打底裤,看样子应该是一看到这小三的信息就怒气冲冲的过来了吧。

你把衣服脱给了绿茶婊,却完全没在意自己妻子的单薄。

你柔情满面的背她进门诊,可曾想到过那个被你粗鲁扔上出租车还可能没带钱的妻子。

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我突然间气不打一出来,明明有脑子的人就能看出那是个绿茶婊,但是,他却宁愿相信绿茶婊几句空穴来风的话,都不相信陪自己这么多年的妻子的人品。

多么让人心寒的事情。

正当我发呆的时候,一抬头,看到大叔独自出来站在那里抽烟,回想刚才的一幕,我越想越为妻子感到气愤,所以原本不爱管闲事的我,趁丈夫抽烟的空走过去说:“我刚才看完了全程,里面那小姑娘真的没啥事,她是装病的……”

可还没等我说完,他回我一句说:“你这种搭讪方式太low了吧。”

我真是一口老血喷出来……装无辜,装可怜,有手段的装逼,遇到那些眼盲圣母男还真就管用。

她们随便一句话就能让渣男疼到心里去

她们随便一个动作就能撩的渣男找不着北。

可是那些不会装的女生呢,她高估你对她的爱和你的智商,从没想到过,一个大家都能看清的小绿茶就能把你玩的团团转。

所以当这一幕真的出现的时候,她失态,用吵闹来抒发心底里最真切的失望,和你怀中装逼的柔弱绿茶完全两种样子。

记得之前看《撒娇女人最好命》的时候,记忆中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周迅饰演的撒娇绝缘体张慧多年来一直暗恋大学同学兼同事的蠢萌宅男恭志强,可无奈对方的态度却是“张慧就是个男的”。

后来龚志强到台湾出差,遇到台湾软妹绿茶婊蓓蓓,瞬间坠入情网。张慧见自己多年的默默陪伴竟然敌不过蓓蓓的几句温存软语,大受打击,于是联手上海撒娇女王和最强撒娇天团,踏上了艰辛的撒娇功力修炼之旅,誓要夺回真爱。

于是粗硬绝缘娇和骚嗲绿茶娇之间,就上演了那一场看似平静祥和、实则暗潮汹涌的男神争夺战。

影片就是影片,最后龚志强发现和撒娇女生在一起累,然后和张慧表白,可是生活却没有那么圆满。

往往有些人就算被那个骚浪贱的绿茶骗的肝都不剩,羞辱得一塌糊涂,伤害的淋漓尽致,但是耐不住人家就是喜欢啊。

就算所有人都知道,那就是个明骚暗贱的绿茶而已,可他就是沉浸其中不能自拔,令人最伤心的是,绿茶轻易一句话,就摧垮你之前做的一切。

从此之后,我所有的死心塌地,都变得一文不值

我对你深爱的情谊,都变成了对你别有用心

我说出一点事实,都变成了一个搬弄是非的八婆。

你和绿茶婊一起伤害的我体无完肤,把我羞辱的劈头盖脸,但是在你们面前,我还要死掐着自己,不让眼泪流出来,连哭都要躲进洗手间里,咬着自己的手这样才不会喊出来,哭够了之后踏出洗手间的时候,理理头发,搓搓脸,缓和一下情绪,离去,永远离开你们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方式。

为什么男人都爱绿茶婊,却唯独对陪在身边默默付出的人冷眼相对?因为绿茶婊作啊,因为绿茶婊会撒娇啊,因为绿茶婊会装无辜可怜啊,因为绿茶婊才最会搬弄是非瞎逼胡说啊,因为绿茶婊只吃肠肠不会吃兔兔啊。

你说,你当什么不好,非要当个绿茶婊来扰乱社会和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