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婊与绿茶屌系列(1)_你所需要的绿茶婊分析汇总

感谢人类进化,从四肢爬行渐渐演变成双脚直立行走,从而解放出双手,我们可以拥抱,可以打炮,可以做更多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然而,进步也会衍生出更多神奇的物种,这些神奇的物种在中华博大精深的字典里还找不到特别精准的解释,可是却在当下的社会以狂热的速度流行着,比如网红、比如智障、比如贱人。比如我最近写的绿茶婊和绿茶屌系列。

所谓知此知彼,首先我们得来了解下绿茶婊这个词。访问下我们的万能词库百度百科,能得出非常专业的解释。绿茶婊"这一词源起于2013年海天盛宴,后被广大的吃瓜群众延伸为那些装纯的婊子,总是长发飘飘、清汤寡面、貌似素面朝天但暗地里化了妆,特质是装出人畜无害、心碎了无痕、岁月静好的多病多灾模样。词语解释终究有点笼统,我再简言意骇的总结下绿茶婊的几个明显特征。

图片来自于网络

先从绿茶婊外貌分析说起,大多个子不高,脸比较小,发型以黑长直为主,长相清纯颇为惹人怜爱,性格柔弱无太大主见,多数情况下眼神迷离,走路步步生莲。

而其主要表现行迹有以下几个方面

撩男第一招:喜欢攀关系,认亲戚

绿茶婊这词,肯定是我们伟大的女性发明出来的。根本原因上来说,绿茶婊一般情况下都是跟女生关系平平,就算没有剑拔弩张,也是实在瞧不上眼的情况。通常这样被排挤的女生,十有八九是绿茶婊。但是在男生的眼里,都是觉得我们女生做的很过分,甚至觉得女生都是在嫉妒绿茶婊,是啊,嫉妒绿茶婊人畜无害讨人喜欢。

而绿茶婊撩男生的第一套路,就是认亲戚。她能把她想撩的男生在她的关系谱里按位排好。比如“叔叔”、“哥哥”这些都是基本的,再不要脸一点的,会给男生起一点专属称号,比如“乖乖”“神龙”“super man”等等这种带点个人崇拜色彩的词汇。抓住的就是每个男人都会犯的英雄主义,需要这种小女生崇拜以及被在乎的存在感。

准确率不敢说高达100%,至少高达90%的绿茶婊暧昧对象中,都有一个绿茶婊的专属标签,这招屡试不爽。(若你需要撩哥,也可以借鉴下这入门招式)

撩男第二招:扮柔弱,装可怜

绿茶婊的杀手锏就是扮柔弱。你个糙妹子,动不动就抡起一个水桶的,你如何能装的了绿茶婊。

通常绿茶婊的特性就是好孤单,好寂寞,好可怜。大多一个人住,或者缺爱。因为这样她们就有了各种各样的借口可以找人聊天,主要是找男人。

在有了第一招数的铺垫下,接下来就是充分利用特性发展成知心对象,比如从小我的父母就不怎么管我啊,比如我一个人住真的是有点孤单有点害怕。这个时候,遇到一些脑抽的男生,他们或许会吓吓她们,房间里有鬼啊,说说鬼故事啊。绿茶婊就顺势而为说你好讨厌啊,你太坏了,人家要用小粉拳捶你的胸口口。也有正义一点的男生就开始陪聊模式,从天亮谈到天黑,从睁眼谈到闭眼。

这样就顺势开展了一段形影不离的感情。绿茶婊出去吃个火锅给男人发个视频,出去买个衣服汇报一下,除了上厕所大概能把自己一天的行程都告诉男人。

这招是一箭双雕。一来是满足男方的被需求感,二来是验证了那招当我成为你的习惯,你不喜欢我都很难的操蛋招数。

撩男第三招:我让你揩油,但是我以为这没什么

光有理论没有实操如何能够牢牢栓住男人的心?所以,需要行动。

男女之间的关系要有实质性的进展,光嘴上说说是不行的。话题总有聊烦的一天,汇报行程刷存在感也总有厌倦的一天。所以通过行为看关系,一般情况下,看两个情侣在公众面前表现亲密程度,基本上可以判定两个人上床了没有。这个是题外话了,说回我们绿茶婊会如何利用这一点来发展关系。

在日常的接触中,绿茶婊会不经意的和男人肢体接触一下。男人这种感官动物,一旦只要女的有了这样的暗示,迈出了第一步,不用担心,接下来的99步他们都会大步迈进,毫不停顿。摸摸脸,揽揽腰,甚至有的时候袭一下胸,只要最后的防线没有越,反正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损失。无伤大雅,反而迅速增进了感情。

而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人善意的提醒了绿茶婊,绿茶婊就会变现出她特有的人畜无害的本质,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说,人家不知道啊,我以为只是好朋友之间的关系比较好,大家都跟兄弟姐妹一样。其实绿茶婊的心理也许早就把这个提醒的人骂了千万次关你屁事。

所谓男人本色,分析透男人的这一心理,按照这三步走的战略,基本上想撩到一个男人不难。难就难在这些绿茶婊不是和一个男的保持这种暧昧不明的关系,而是和许多男的。所以,民间称之为绿茶婊。


图片来自于网络

以上归结的三种,只是普通绿茶婊的招数。要知道,时代是进步的,人也是不断进化的,这些烂大街的招数,对付普通没见过女人的男生还是可以的,不然按照现在男生的阅女手段,他们都会觉得,这总结的啥玩意,他们心里都门儿清。对付这种段位的绿茶婊,不需要使用任何招,愿意上钩的男生不是真傻就是假傻,真傻就是从来没有谈过的恋爱的,那么在这样的绿茶婊手里过过招上上课伤伤心吃点豆腐也是无妨的,有益于人生成长。假傻就是看透不说破的,如果这样的男生是你的朋友,那你一定要积极鼓励他多吃点豆腐,反正没良心一点的说男的又不吃亏。如果是你的男朋友,不要用任何手段,直接手撕绿茶婊,把这篇文章甩给你男人看,然后问候一下绿茶婊,通常情况下也就了事了。不用害怕直面过招有什么伤害感情,玩柔弱你肯定是玩不过绿茶婊的,而这种有的只是满足男人的大男子主义,威胁一下也就老实了。

接下来,我觉得有必要来总结下,进化后的绿茶婊。

这些绿茶婊说实话,目前没有任何制敌招数,俗话说的好,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绿茶婊怕也怕在,人家不仅长得漂亮,还有才华。人家不但不粘人,还遗世而独立,清高优雅,一副尔等凡民实在无趣的高远气质。这种段位的绿茶婊,身边的男人都会说她好,而且说她一点不好,那真的就是赤裸裸的嫉妒了。这种绿茶婊一般不出手,出手也许就是抢你男人了。她们喜欢囊括世间所有的好男人,只要是优秀的,她都会沾染一二。利用的手段,也是初级绿茶婊的招数的升级版。比如她会和男人谈人生,谈理想,谈价值观,她对外人都是一副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的气质,但是跟男人就会有一种反差萌,也许也会可爱,也会撒娇,也会呆萌。

扪心自问,这样的绿茶婊,我也喜欢当。这样的女生的确应该让人喜欢。只是当这样的女生给出致命一击,毫不犹豫的抢闺蜜的男朋友,这样就真的让人无法直视了。若要说起这样的绿茶婊,我得重新开个篇好好用血淋淋的生活例子来讲述。

所以,你现在需要的就是关注我,关注我,关注我。并且转发收藏起来,说不定哪天就可以派上用场,都不用费心跟某些真傻假傻的男人解释,简单粗暴。但是我真心还是希望,这种文章给你起到的作用是警示,不是有共鸣。毕竟,生活多么希望从来没有受过伤害都是充满艳阳高照。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于那些你很讨厌的女孩儿,可以接近你男朋友/老公的女人,又或者公司里经常卖弄风骚的女同事们,甚至是绿茶婊们,你们都...
    加油冲哇阅读 8,877评论 0 1
  • (一) 绿茶婊,从什么时候兴起的这个词语,包含了多少女人对她的恨。女人为啥恨绿茶? 从小就发现,女人和男人的审美眼...
    飞翔小宇宙阅读 5,506评论 0 6
  • 自己很喜欢海报设计,也喜欢封面设计,这是我尝试的第一个书籍封面设计,是模仿一个日本设计师的作品,但也做了较大的改动...
    聆寻阅读 454评论 0 4
  • 一 和她分手后的第六个月的某一天。 收到她的短信:我要结婚了,想想还是决定把这个消息告诉你,如果能够得到你的祝福我...
    月山前阅读 935评论 0 0
  • 每次崩溃的理由别人看来是小题大做 只有我自己清楚这根稻草到底压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难过。
    洛晚晚_阅读 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