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晚20:30,邀你来一场头脑风暴

​【每周日·20:30—-》重启这个关键的一刻】

深度且有准备的沟通会带来强大的观念冲击,这种观念冲击会出现新的观点,会完成思维的另一个可能。

保持深度交流,这是一种沉浸式的头脑风暴。

每一个交谈参与者,都辛苦准备看法、意见、心得,但又不准备特别具体的观点,这个观点被个人所局限,需要借以一定的形式激发,完成最后极为关键自然而然的收获——也是交流极不确定的一个细分点。

交流的意义在于以另外一种方式呈现新的见解,新的可能,新的启发。

因为我们过去的思维方式可能停留在想,自己做,但是很少有机会跨界之间这样的沟通,而这种沟通会自然而然的指引你。

你的有一个全新且重要的观点要完成诞生的最后一步,它挑剔的需要仪式感,不满足于仅你所明白,它需要诞生于一群用心的人的关注。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M7iYC5OJiSMuiVlc/15645755431437.jpg

你在表达的时候,有一种欲望它会被表达出来,而且在这个时候你在表达的过程中已经升级了你所要表达的思想,它变成一条通畅的路,让你豁然开朗。

在沟通里面是借助别人,也可以说借助你自身的表达欲望去解决一个你过去没有完成的最后一个小步伐。

过去每周日晚8:30,都会认认真真的准备一下每人一个关键词,一个关键性疑惑。

这个关键词是你这一周的关键性收获,能用一句话表达。

同时你可以去讲关于这个关键词的故事,我印象到现在都非常深刻,小博的表达能力逐步提升,但表达能力并非绝对的需求,我们更需要每个参与者同时获益的可能。

我们仍然需要这种高质量的沉浸式投资一小时的深度沟通。

这次我们可能要去从源头上筛选,也就是说如果你们这一周是真正有收获,那可以来参加,彼此沟通,彼此交换自己的心得。

这是来自每个人最新鲜的看法,每个人都可能会被启发到,每一个人都在表达自己的思想、行为、观念。

因为有一天你会去跟别人表达这些观念,而这个时候就有一股这样的环境,你会创造出或者说突破你自己卡在了一个思维里,这就是交流,以另外一种方式在升级了你的思想。

【迭代的野蛮生长】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ZoWyRDvvSGA6IylA/15645776717113.jpg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1vm0LB7DusgAcK1D/15645776717294.jpg

​跑步契约群从过去的处罚契约金到过渡到朗读羊皮卷2来换每天的精气神。

契约金,它不会带来实质的帮助,只不过是点诱饵,甚至谈不上。

反省过后,从第20期开始,契约跑步没打卡去朗读羊皮卷2。

所有的模式都是在不断的改进,从1.0慢慢开始,然后就去摸腾滚打,有些一会就走了,有些能持续生长。

契约跑步没有停歇,一路干了19期,后来,我就主动停下来,7月就尽情的休息,8月再开干。

智囊团也休息了几周,我们重新应该开启这个按钮,我们重新反思哪个环节出错,重新把环节做好。

我们过去从4人非常稳定的状态过渡到一度到6~8人的这种非常疲惫的状态。

重回找到3~4个人进行每周的深度交流,我们需要更加坚韧的执行者。

智囊团的每周反省,只有我一个人,迄今为止没有请过假。

我们需要进入一个人的正确循环系统,就需要我们有意识的反省,人为什么可以浑浑噩噩的过?

就是因为他不需要有一个反馈的环节,他没有具体的指标,智囊团对每一周收获的有反馈,你对生活的总结,你对工作的总结,你对你这一周的变化进行表达。

当有了这些实质性的体悟,又是在一群人里面表达的时候,你将会更有意识的变化。

拿着你的收获分享给别人,拿着你的问题会有三个不同行业的人帮你去看,这就是逐步建立多元思维,建立多元视角,这就是借助工具为载体的力量。

我们深信别人的普通视角也可能给你带来大启发。

图片: https://images.smcdn.cn/LAWjB1knor8UEXzN/15645781976009.jpg

参考阅读:

https://shimo.im/docs/8YXKkWWytyKXpWyR/ 《激励朗读-羊皮卷二》

如果你真有一颗奔腾的心,你不会前10年奔腾,后十年歇菜。

伙计,看到这里,你已极具耐心,耐心者值得拥有更好的机会。

智囊团——每周日20:30深度头脑风暴欢迎你的参与,只有一个要求:用简单的话论述你的经验收获,分享给每一个参与者,带上你的一个问题,让其它人来给你看法与观点,30分钟到1小时,这是我们不确定的投资。

后续几篇给出实操性的技巧来告诉你如何获得具体的经验。

如身边人可能有需求,帮忙转发,感恩。

参考阅读:

https://shimo.im/docs/UDJ0hfkfyCAJ0L6a/ 《建群·初衷之智囊团策略》

今日歌曲送上:

韩磊《勇敢的心》 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AwTadOr @QQ音乐

祝好运

贺小桶

连续第22+2+5+5+2天,一起坚持,彼此欣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几天与朋友晚餐时候聊到用餐文化,朋友说到,茶是越喝越寂寞的,而酒是越喝亲近的。 细想起来确实是,年...
    天天天凉阅读 456评论 0 0
  • 看到十几页的时候,无意中手触碰到小说右上角有个凸起,翻看才发现有个金属书签。好贴心! 原本自制了一个书签,虽然简陋...
    安_00阅读 155评论 0 0
  • 文/俊英子 不知不觉,2018年剩下一个月,这一年养成了每天阅读的习惯,我很吃惊,也很开心。 很多东西都是这样,积...
    俊英子阅读 3,265评论 18 131
  • 线性回归 1.线性模型是否是线性模型取决于被求系数之间是否为线性关系,与样本特征变量的形式无关。2.最小二乘法OL...
    etheon阅读 1,6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