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之心》第二十三话:开始(4)

“奥,塔,利,亚。”随着一个轻佻的的响起,坐在街道边长凳上的奥提莉亚被一匹白色的小马从背后搂住了,奥提莉亚抬蹄向后伸去弹了一下白马的鼻子,“疼。”

奥提莉亚回头看着捂着鼻子头上顶着什锦烧的维尼尔·斯库奇,“学不乖的家伙。”

“什么嘛,你明明喜欢这样的。”维尼尔·斯库奇嘟着嘴不满的说着立马抬蹄抓住头顶的什锦烧,“不能浪费食物。”

“那就把它从你的头顶拿下来。”奥提莉亚高举着右蹄说道。

“不要,你想打我。”维尼尔·斯库奇不满的说道。

“不打你。”奥提莉亚高举着右蹄说道。

“真的吗?”维尼尔·斯库奇说着把什锦烧拿了下来后一个灰影闪过脑袋发出了啪的声音,她立马松开了什锦烧捂住了头泪汪汪的喊道,“奥提莉亚骗马!”

奥提莉亚在什锦烧落地之前刷的接住拿过来来了一口,“我只是拍拍你。”

维尼尔·斯库奇不满的坐到了奥提莉亚的左边,奥提莉亚用叉子插起一块什锦烧喂维尼尔·斯库奇,维尼尔·斯库奇兴奋的咬住了什锦烧拔出了叉子,奥提莉亚收回叉子插了一块给了自己后插起了一块喂维尼尔·斯库奇,维尼尔·斯库奇张嘴去咬什锦烧时奥提莉亚蹄子收回了一点咬空了,她不满的看着微笑着的奥提莉亚然后咬住了再次喂过来的什锦烧死死不松口,奥提莉亚把蹄子往上抬像钓鱼一样的提着维尼尔·斯库奇直到她松口。

在你一口我一口之后什锦烧只剩下空的纸盒,奥提莉亚将空的什锦烧纸盒放到了一边和维尼尔斯库奇坐在长凳上休息着,维尼尔·斯库奇摆着双腿双蹄撑在长凳上,她看着自己摆动的双腿许久后扭头看着坐在一边的奥提莉亚的蹄子。

维尼尔·斯库奇抬起右蹄伸向奥提莉亚的左蹄被奥提莉亚抬蹄牵住,维尼尔·斯库奇和奥提莉亚牵着对方的蹄子静静的坐在了长凳上。

“奥提莉亚。”维尼尔·斯库奇说道,“谢谢你。”

“嗯,”奥提莉亚哼了一声,“指的是什么事。”

“诶?这次你帮我去拿风暴共鸣的事啊?”维尼尔·斯库奇一脸欣喜的疑惑着说道。

“我可没说要帮你拿哦。”奥提莉亚用着怪腔说道。

“诶?!那为什么要参加比赛?”维尼尔·斯库奇疑惑地说道。

“试着为你夺得风暴共鸣。”奥提莉亚说道。

“有什么区别嘛……”维尼尔·斯库奇嘟着嘴不满的说道。

“因为到时候你要道谢的未必是我,接下来奎灵要展示真本事了,本来还在想在奎灵被博士牵着的时候能耍耍她的。”奥提莉亚淡然的说道。

“有奎灵在那么拿到风暴共鸣也是板上钉钉的事呢。”维尼尔·斯库奇说道。

“是呢,但是我很在意科塔娜说奎灵最后一场的胜率是0%的事。”奥提莉亚说道。

“连奎灵都打不过的角色,究竟会是谁呢?”维尼尔·斯库奇好奇的说道。

“嗯,应该是阿喀琉斯,但是奎灵不可能不知道阿喀琉斯的弱点,阿喀琉斯也不可能躲的过奎灵的攻击。”奥提莉亚说道。

“该不会最后一战奎灵放水了吧,故意不打阿喀琉斯的弱点?”维尼尔·斯库奇好奇的说道。

“不大可能,奎灵一直很守信,虽然有的时候她的守信没法完全达到别马的要求。”奥提莉亚说道。

“嗯……难道阿喀琉斯有什么办法让奎灵打不到自己的弱点。”维尼尔·斯库奇深思着说道。

奥提莉亚沉默了一会鄙视的看着维尼尔·斯库奇,“你连阿喀琉斯的弱点是什么都不知道在哪装什么深沉。”

维尼尔·斯库奇愣了一会后俏皮的吐了吐舌头被奥提莉亚拍了下脑袋,“嘛,嘛。”

“比起这个我更担心博士。”奥提莉亚抬起蹄子撑着脸颊无奈的说道。

“嗯?博士怎么了?”维尼尔·斯库奇疑惑地说道。

“博士从来不会做没用的事,他这次是有目的的,在奎灵结婚的时候又会出大事,我担心的是博士用奎灵结婚为基点挑起事情真的好吗。”奥提莉亚说道。

维尼尔·斯库奇一把把奥提莉亚搂进怀里,奥提莉亚疑惑的抬头看着微笑着的维尼尔·斯库奇,“放心吧,他可是博士,在我们面前他从来没有做错过不是吗?”

“嗯,”奥提莉亚红着脸哼着然后一脸不满的抬蹄拍了维尼尔·斯库奇的脑袋,“不许怪里怪气。”

维尼尔·斯库奇捂着脑袋嘟着嘴巴,“干嘛嘛,为什么打我嘛。”

“谁叫你装认真的,你这个轻浮的家伙。”奥提莉亚红着脸说道。

………………

随着庆典接近尾声,所有的小马涌向了出口排队在设计师大队所在的房间里领取她们的礼服。

黑晶跟着博士走进了房间的瞬间立马浮了起来,“诶?!”

“诶什么诶!”黑晶惊讶的看着满脸兴奋但是又很沧桑的瑞瑞和一群设计师,“你以为你的服装也就随便设计一下就行了吗!之所以让你去玩只是我们要先解决奎灵她们的!”

“黑晶的服装还需要设计吗?”博士淡然的说道。

“什……么……”瑞瑞和一群设计师用着恐怖的声音说着一脸怨念的看向博士。

“黑晶的那套君主服不是正合适吗?”博士淡然的的说着瞬间空气清晰了起来。

“对哦。”瑞瑞和设计师们惊呼了一声然后交头接耳了起来。

“那个,”黑晶尴尬的说了一声瑞瑞和设计师们突然安静下来一起扭头看着黑晶,“我还在空中哦。”黑晶说完稳稳的落了下来。

“这确实是好主意,”瑞瑞说着脸上的沧桑一下子没了,“我们只要花点时间马上就能做出来了,黑晶你先去后台准备一下,衣服马上就来。”

黑晶和博士告别了瑞瑞她们后离开了房间走在过道里。

“谢了博士,”黑晶尴尬的说道,“要不是你我现在恐怕要被杀了。”

“嘛嘛,那套衣服本来就适合你,别忘了那是你的心魔想出来的衣服,可比任何一匹外马更懂什么适合你。”博士说道。

“是吗。”黑晶说着叹了口气。

“心魔的邪恶和危险比任何东西还要强烈,但是同样心魔也比任何东西更加了解你,要想变强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去抵抗心魔控制听取心魔对你有用的话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是我的世界中的话语,这个世界也有但是没有流传的那么广阔,所以我现在将这句话传给你,记住它,并且变得更加强大。”博士说道。

“我会的。”黑晶说道。

博士带着黑晶穿越了一道门来到了一片美丽的花园里,他们穿过花园来到了巨大的摆着许多摆满食物的桌子的广场里望着远处的教堂,“黑晶你去后台吧,我就在花园里等着你们的喜讯。”

“嗯。”黑晶说完走进了教堂。

“博士。”博士叹了口气后眼睛向后飘,芳虹一脸严肃的一步一步的来到了博士身后,“你想干什么。”

“闹洞房。”博士说道。

“你见过闹洞房来真的吗。”芳虹严肃的说道。

“到时候我会告诉你们原因。”博士说道。

“难道现在不行吗。”芳虹说道。

“是的。”博士说道。

“这次的比赛你究竟是为了什么而布的局,不管怎样有必要这么做吗。”芳虹生气的猛地一跺蹄说道。

“到时候我会解释的。”博士说道。

“你!”芳虹怒吼着突然戛然而止咬紧了牙关,她深呼吸一下后瞟了一眼身后向这边走来的宾客。

“芳虹……”幽灵担心拉了拉芳虹的蹄子。

芳虹叹了口气抬蹄摸了摸幽灵的脑袋,“要是是博士的话……”然后牵着疑惑的幽灵来到了一边坐在地上等待着。

花园广场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小马们聊着天等着结婚仪式开始,而参赛选蹄却聚在一起特别安静,他们一边警惕着四周吃着桌上食物,博士摇了摇头后看着教堂大门。

随着咯啦啦啦啦的声音响起小马们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一边的参赛选蹄脸色一变庄重的看向教堂,劳伦·浮士德穿着象牙白的礼服走了出来,后面跟着披着红色带有白色的毛绒边的披风四蹄和脖子套着银白色的轻甲的黑晶,紧随其后的是穿着红色礼服的哈迪斯和穿着乳白色礼服的潘多拉。

劳伦·浮士德来到了讲台上准备着哈迪斯和潘多拉各站一边,黑晶来到了讲台前站着环顾了一眼广场上的小马。

劳伦·浮士德木楞看一眼直勾勾的盯着蛋糕的潘多拉后宠溺的笑着摇了摇头,她看了一眼望着花园另一端大门的黑晶后一同望了过去。

随着婚礼的音乐响起所有小马一同回头望向花园,黑晶一脸懵逼的睁大了眼睛注视着月华奎灵她们,月华奎灵她们羞红了脸穿着不同样式的婚纱跟着穿着伴娘服CMC她们走了过来。

月华奎灵的婚纱是白色的长蹄套上衣是白色的裹胸,一层几乎透明的白色布料从裹胸下端延伸出来只到腰部在前面开叉直到裹胸下面,半透明的白色短裙前面开叉到顶端里面白色的吊带袜清晰可见。

薇薇·莱米的婚纱是白色的长蹄套和白色无肩带托胸塑身连衣裙,裙子前面从下一直开插到肚脐上面黝黑的双蹄在裙中若隐若现。

希望曙光的婚纱是白色的长蹄套上衣是白色的长裹胸,裹胸前面开叉直到胸口下面,超短裙前面开叉到顶部双后蹄套着白色的过膝袜。

邪茧的婚纱是白色的长蹄套上衣是无肩带托胸塑身文胸,一层几乎透明的布料从文胸下面一直延伸到了大腿中间从前面开叉到文胸下面,白色的吊带袜在透明的布料里清晰可见。

“好漂亮。”幽灵欣喜的说着扭头惊讶的看着满脸通红惊讶的张着嘴的芳虹,“芳虹?”

芳虹的口中发出了可可可的声音许久后猛地恢复过来死死的瞪着桌对面用叉子插着薯条吃并且正在面无表情的看着她的博士,博士看了芳虹一小段时间后嘴角微微一扬芳虹猛地一震身边刷的散发出了红色的气体。

“芳虹,芳虹。”幽灵担心的摇着芳虹直到芳虹身边红色的气体刷的消失了,“怎么了芳虹?”

“没,什,么。”芳虹僵硬的吐出了几个字然后牵强的微笑着面对着博士,“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服装设计我可没参与。”博士抿了一口可乐说道。

“你觉得我信吗?”芳虹说着蹄中的杯子啪的碎了吓了边上的幽灵一颤。

“瑞瑞想要更多灵感于是我出差的时候买了几本时装杂志送给瑞瑞。”博士说着一蹄拿一叉交叉着把薯条和炸青草轮番送到嘴里。

芳虹不顾幽灵慌张的抱着她的左后蹄大腿走到博士面前抓着博士的假领带把他拉过来鼻尖抵住鼻尖,“从哪买的!”

“时装杂志除了成马店难道还能从儿童书店里买来吗,芳虹好没生活常识呢。”博士摊蹄说道。

“你绝对没有买正经的!”芳虹生气的说道。

“瞎——说——,再加上芳虹你在害羞什么呢,小马本来就不穿衣服只是披几块布就不行了?”博士好奇的说道。

“少来!你个诡辩精!”芳虹生气的说道。

“哪有,你看,我不就是只带了假领带啥都没穿吗?芳虹怎么见我不害羞呢?”博士好奇的说道。

“我!”芳虹猛地噎了一下。

“你看你也只穿了迷彩寸衫而已下面可是没有的哦。”博士微笑着说道。

“你!”芳虹再次被猛地噎住。

“你看,奎灵她们这么穿不很正常吗?她们的衣服的覆盖范围几乎比我们这里任何一匹小马都要高,除了选蹄里面穿战甲披斗篷还有穿汉服的。”博士阴笑着说道,“你看你看。”

芳虹回头看着选蹄区,选蹄们有的一脸懵逼的看着,有的露着蜜汁微笑视线一直在飘但是就是没有离开月华奎灵她们,有的舔着嘴唇咽着口水坐立不安的看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