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姑娘,真心爱她就是撩她最好的技巧

文/远穆

1.

和身边的一群大老爷们聊天,无端扯到了撩妹这个话题。仔细打量了一番,大多都是圣母级别的单身狗,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这个话题简直再适合不过了,刚才还打着哈欠,脸上一副无聊的要死的人纷纷都来了兴致,就跟打了鸡血似得。

无奈的加入他们,索性一言不发,只是安静的做一个旁听者。

朋友A:“我跟你们说哦,和女生一起出去,聊天的时候可以不经意的提点荤段子,她们会觉得你是一个有幽默感的人。”

其他人:“哦,哦,哦,有道理,有道理。”

朋友B:“拿着一大瓶可乐拼命摇然后打开倒在她身上,只为引起她的注意。哈哈哈,我这牛叉不?”

其他人:“哇,哇,哇,好牛叉,好牛叉。”

朋友C:“我之前喜欢一个女生,她生日那天,我在楼下摆心形蜡烛,拿着束花站在中间朝楼上大喊,某某某,我喜欢你。然后整栋楼的女生都趴在阳台上看我,怎样,可以吧。”

其他人:“呀,呀,呀,太棒了,太棒了。”

待到聚会结束时,在回家的路上他们还意犹未尽的回味着这些撩妹的技巧,每个人脸上笑容飒飒,一副感慨至深的样子。

其实,提到“撩妹”,从这个词衍生而出的时候我并不认为它是个褒义词,甚至有点戏虐的意味,夸张时甚至觉得这一词语从某种程度上涉及到了性别歧视。

男生们高谈阔论着自己在撩妹方面的各种套路手段,只在意自己能否撩到妹,而对于这段自己几句花言巧语就轻松俘获来的爱情是否要倾尽身心而置若罔闻,不以为然,仿佛我能在她们的人生中来去自如,是在十分得意,值得炫耀的事,他们往往都不知道,你在轻松抽离的同时,有多少女生为了那段她曾想付出真心的爱情,泪湿了眼角,哭花了妆。

2.

大山是我大学时期身边少有的撩妹高手。

在“撩妹”这个词还没有出现的时候,大山被我们称之为大众情人。

在一个工科类学校中,本就男女比例失调,加上很多高年级的学长占尽了先机,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想轰轰烈烈的经历一段爱情,难度可想而知。他之所以被称为大众情人,现在所谓的撩妹高手,就是因为在这样如同抗战年代般,对外要担心外校的男生,对内要担心自家学校的学长学弟,腹背受敌的艰苦条件下,他独树一帜,在花丛中飞得不亦乐乎,女生缘好到几乎没有断过。

时常放在桌上的早餐,偶遇漂亮学姐阳光般微笑的SAY嗨,生病时总有吃不完的药,放学后拒绝不完的邀约。这些赫赫战功,都统统看在一大帮如狼似虎的饥渴青年眼里。

大家纷纷感叹,大山虽然长的不丑,但也谈不上好看,没有韩国欧巴的大长腿,但为什么总能俘获女生的芳心了。于是带着这些好奇,某天晚上的某间寝室,成了一大帮单身男青年的脱单座谈会。

大山歪七扭八地坐在板凳上,双腿支在床边的护栏上,慢条斯理地拿出一根烟放在嘴边,旁边的极个别人像极了服侍主子的小仆,争先前后的要帮他点烟。人们围着他席地而坐,眼睛里发着光,是那种能射死人的明亮。

“其实嘛,我只是比你们更懂女生。”大山吐着烟圈,白色的朦胧逐渐消散在夜晚的鬼魅中。

那个晚上,我听得最多的句子和词语就是大山说的:“这些你们都要自己领悟,我帮不了你们”和单身饥渴青年们的“恩,恩,恩,明白,懂了。”

于是之后的日子,大山的生活依旧如鱼得水,招蜂引蝶。饥渴青年们的日子依旧孑然一身,孤苦伶仃。

但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夜车开多了,难免遇到鬼。

大二那年,大山突然很反常,那一星期都把自己关在宿舍里,就连最喜欢的网吧都不去了,整日战战兢兢,一点小动静都能把他吓的一声冷汗。室友们见状都问他到底怎么了,他总慌张的敷衍。

某天,室友A下课回来,匆匆忙忙地敲开大山的宿舍门,一把拉起躺在床上的大山说:“你快下去,楼下有个女生哭着找你,说什么叫你负责。”

“什么叫我要负责,我只是随便跟她玩玩而已,我TM凭什么负责!”大山朝着室友A大吼着,然后突然把头埋进被子里失声痛哭起来。

他这一系列莫名其妙的举动把室友A弄得一头雾水,他轻轻地拍打着他因为抽泣颤动的双肩,小心翼翼地问道:“到底怎么了?你告诉我。”

后来我们才知道,那个星期大山为什么把自己关在寝室里,也知道了他为什么会这般战战兢兢。因为他把那个女生肚子搞大了。当女生告诉他时,他要求对方如果真的怀孕了就去医院把孩子打掉,费用自己来承担,可是女生不领情,嚷嚷着要大山负责,他害怕承担,所以才玩起了消失,把自己关在寝室里一个星期,战战兢兢,害怕女生找上门来。

可怎想到,这个女生这么有毅力,真的就找来了。大山躲了一个星期,她就在男生宿舍楼下等了她一个星期,然后逢人必问:“你认不认识大山?他在寝室吗?”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那个女生遇到了室友A,然后我们才知道了后来的事。

最后,大山选择和那个女生见面,他跪在地上,昏黄的路光照在他的脸上,显得憔悴又丑陋。

“当初我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是我对不起你,我是人渣,你放过我好不好,我还是个学生,你要怎样去负责。”他跪在地上,眼泪和鼻涕融成一团,整个看起来狼狈至极。

那个女生就这样静静地盯着他,脸上麻木没有表情。她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仿佛气沉丹田,紧接着,一声“滚”,仿佛比划拨星空的流星还来得明亮。

那个女生最终保守了秘密,她选择自己孤身一人去医院结束了那条生命,也结束了自己这些日子以来对爱情偏执的向往,最终,也掩盖住了这一场让人胆战心惊的闹剧。可是,心理身体上的难受和痛苦,又怎么可能因为沉默而掩盖了。

你纵意花丛,只知道你的鲜艳能引来蝴蝶,伴你花海起舞,但却未曾想过,你的芳香,也会招来蜜蜂,蛰的你满身是伤。

我突然想起了很早以前看到的一个故事,一个姑娘在花园里采花,因为她的不懂知足,到最后她一朵花都没有采到。

人也是这样,知道如何撩妹,讨女孩子欢心,当这种不用付出多大气力就能轻松换来真心的成就感大于你投身到感情里的幸福感时,你就会变得不知足,总觉得自己会遇到更好的,对自己更真心的女孩,到最后,所有的女孩都被你伤透了心,你到最终还是没能遇见你所谓的真正的爱情。

所以,不喜欢,就别撩,等到她开始走心了,你却开始躲了。

3.

小可是个好女孩,但就是因为她太好,太单纯,才会被她自己心爱的人伤害至深。

某天自习课上,小可突然被自己喜欢了很久的男生强吻了。那一瞬间,她感觉世界真奇妙,幸福可以这么突然,爱情可以悄无防备。

待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时,男生早已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留下了坐在原地惊魂未定的小可和班里同学高亢的起哄声。

那天晚上,她心中小鹿乱撞,情绪早已沉浸在刚才那温暖的一吻中,久久无法平复。她从没想过,自己也可以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第二天早上,她给心爱的男生带了早餐,当她拿着满怀心意的早餐递给那个暗恋已久并在昨天晚上强吻自己的男生时,那个男生只是冷漠地看着她,说了句:“什么意思?”

她当时面红耳赤,紧张到感觉自己散失了说话的能力,好不容易才挤出几个字:“这是给你的。”

男生面无表情地望着她面前娇羞的女生,和她手上拿着的早餐,轻蔑地笑了笑:“你不会当真了吧,那个吻只是个玩笑,只是个赌注罢了,忘了好吗?”

男生这句话让小可不知所措,刚才还燥热难耐的心瞬间被浇的冰凉。

“什么叫只是个玩笑,只是个赌注?”她畏畏缩缩的问道。

男生告诉她,昨天晚上这个吻只是因为和伙伴们打赌,因为那个男生告诉他的伙伴自己很会撩妹,即便是他强吻一个鲜有交往的女生,那个女生也不会生气。伙伴们不相信,于是就来了这一场赌注,赌注就是他是否敢吻小可,如果他强吻她没生气,那么,赌注就算他赢,其他人除了在承认他是一个会撩妹的男生的同时,还包他一个月晚饭。

这样想来,何乐而不为了?而故事的结局就是,他赢了赌注,她输了爱情。

小可是一个内向的人,平时连和男生说话都很紧张,但因为意外收获的来自心上人的一吻,在那个彻夜难眠的晚上,她纠结,她惶恐,她害怕晚上发生的一切只是一场梦,她担心这一切只是会天亮而消失的夜空而已。可是想到这里,她又不自觉地笑了,那一吻,这是多么虚幻又真实的存在啊。

她好不容易感受到的幸福,双脚都还没踏进去,就被推出门外。她还不容易打开的心房,人还来不及进去,就被紧紧的扣上了。

原来,我小心翼翼,埋藏在心底关于爱的美好,在那人眼里,最多不过是一场赌注罢了。

她从此心房紧闭,再也不愿轻易让人踏足进去。而他,撩妹技术炉火纯青,不需要付出多大努力就能呼风唤雨。

我曾经问过我的好朋友黄姑娘一个问题,我问:“为什么这么多爱情里,大部分受伤的都是女生?”

她说:“因为当男生厌倦了,不爱了,我们却迷恋了,依赖了。

          因为当男生释怀了,看穿了,我们依然怀念着,铭记着。

我们总是想方设法,进入一个人的生活,等待以为一切总算尘埃落定,幸福变得很长很长,以为还有很多路要走的时候,他们却突然离开,原因是,我们给不了他们想要的生活。”

曾几何时?你有没有好好的问过自己,那些曾经陪你一起长大的姑娘,有几个是用那些俗套的撩妹手段得到的?又有几个姑娘,你曾真心对她?

4.

当我看到网上因为一个新颖的撩妹神技而被众人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时候,我总是在想,当你们在谈论如何撩妹,如何讨女孩子欢心的时候,是否还记得应该如何真心对待一个女孩,打从心底对她好。

当你在跟别人说和女生一起出去,聊天的时候可以不经意的提点荤段子,她们会觉得你是一个有幽默感的人的时候,你可曾知道,其实在女生心中最忌讳的就是不熟悉就开黄腔,把低级的耍流氓当有幽默。

当你在跟别人说你拿着一大瓶可乐拼命摇然后打开倒在她身上,只为引起她的注意。你可曾知道,你这样做只会让本就对你没有好感的女生更加讨厌你。

当你在跟别人说你之前喜欢一个女生,她生日那天,你在楼下摆心形蜡烛,拿着束花站在中间朝楼上大喊,某某某,你喜欢她。你可曾知道,你这样做非但不会让她感动,反而会让她觉得你是个Low到爆的男生。

回头再看看朋友A,朋友B,朋友C,如今还不同只是孤身一人。我们总是在想自己找不到女朋友是因为不会撩妹,但换个角度,你有没有想过,你是否真心对待过一个女生?

我有一个朋友,是个对女友非常好的人,两个人从大学在一起知道现在,今年已经是五个年头,某次出游聚会,相爱五年的他们依旧在人前秀着恩爱,就像是才在一起没多久,还处在热恋中,我出于羡慕嫉妒恨的心态走上前去调侃她的女友:“都这么久了,还这么恩爱,不腻歪吗?”

她女友看着我哈哈大笑,说:“不腻不腻,就是有点油而已。”

我满脸黑线,问她:“他到底那点好,你这么爱他?”

后来他女友告诉我,每次她亲戚来访,痛的她喊爹妈都没用的时候,他安慰她的方式不是叫她喝一杯热水,而是为她递上一杯热乎的红糖姜水,并对她说:“老婆,你要是实在痛的难受就踢我小弟弟吧,让我也跟着你一起痛。”

就是因为这份简单真挚的真心,让她已经离不开他了。

爱情不都是这样,从最开始的浓烈到后来慢慢趋于平淡的温馨吗?

所以,当你学会撩妹的时候,我希望把它用在你真心想要喜欢的那个姑娘身上,就那么一次就好,无怨无悔。

真心喜欢一个姑娘,请收起你俗套的撩妹技巧。

喜欢一个姑娘,真心爱她就是撩她最好的技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