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文月计划行动营成长记录】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只有从不开始!

6月计划图

2.初进月计划行动营的初衷

初识小文老师是在一个学习群里、他发了一篇文章我记得当时就通过群加了他、但是那时并没有说话、只是在观望着;记得第一次和他主动说话,是问他朋友圈的小确幸日历,很好奇(对着镜子练习20次嘴角上翘的动作是什么样)知识爆炸、知识付费的时代来临,从2018年开始在网上买课、到遇到小文老师的月计划训练营,一直都没有一个系统的时间管理及自律的一套方法、所以抱着“改变现状,跟有结果的人学习”的初衷,毫不犹豫的参加了6月份的月计划行动营。

在月训练营这一个月我的收获...

001加入行动营之前和加入行动营之后的对比感受(改变)

加入行动营之前:知识焦虑、看到文章就收藏,看到付费的课程就冲动想购买,生活的节奏很快、每天的时间感觉不够用、不会合理规划时间、不知道时间都花在哪了,每天就是工作,工作,直到遇到了小文训练营。

加入行动营之后:

01 以前没有做过的月计划,只知道公司月底汇报工作时写下的月总结及下月的工作计划,加入行动营之后我接触到了月计划花瓣图(生命之花)、它从八个分类立体式的做计划,让我不再盲维和断点思考工作及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做了花瓣图,周计划表、周复盘、月复盘、行动清单;最让我没想到的是,我在行动营写了一封信:人生中第一封写给自己的信。写给三年后的自己一封信 

02.写公众号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写留言超过30字,但是加入行动营后我获得了最佳留言奖

小文老师发红包奖励

2. 在行动营中,我链接了哪些老铁...

先说下5月27日进群的第一体验吧!真的是大咖云集啊,因为当天公司有事、没有第一时间发自己的【自我介绍】我是第16个发的,所以当天晚上回家我把所有的老铁的介绍都存了下来,因为老铁们的每一件成就事件都令我佩服和羡慕,为的就是能够全方位的在后期践行时多交流。

首先:我说一个给我帮助最多的老铁吧!他就是我的排长“爱生活”,刚开始我和排长达成同频是因为我俩:都心很杂,爱好太多;记得第一天打卡就剩我俩没交了、给他着急的,那时他就跟我说:不要想太多,先挑重要的写,但是那天我超一分钟没有打上卡、我当时心都碎了,有种想退出的念头,他安慰我说:别灰心,押金不是目的,更好的学会并运用时间管理和计划管理才是目的,是他让我学到了:要先完成再完美,记住这个教训并改变自己,比什么都值。你一定行的,我相信你 排长跟我说的这句话到现在都一直环绕我耳边,因为第一天的教训,我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没有懈怠、平均都在20:00前就完成了打卡,真的是受益于排长的话,感谢我的排长。

第二:说下我的同桌:永平、同在五排的我们就已经很有缘分,缘分又让我们成为了同桌,在本期的行动营我和永平总共获得了 4次最佳同桌哟、有这么优秀的同桌,真的对我是一个很好的加持和鼓励,下面是我们一起赢得的荣誉!

和永平的战绩

第三:说下非凡,一同在设计组的我俩链接虽不多,但是每次他都主动承担的去做图,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果然一次链接中我们俩在朋友圈打卡上很同频;别人总是奇怪我们为什么打卡,打卡又不是给他们看的,自律且自由不是做给别人看的,是要让自己的内心更富足。

第四:说下花花,因为在群内看到了花花的分享,就立刻加她向她学习怎么健康的搭配饮食,花花她很有亲和力,跟我分享了很多饮食改善的方法,不愧是营养专家,目前她也在学习,希望她能学到更多营养学的知识,其实花花的记账也特别厉害,我要向她学习学习。

第四:说下松霞,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每次彩蛋课后松霞都会及时的送来导图、为大家尽心尽力服务,每次的总结里可以看得出她每天非常忙,还能够每天坚持为大家服务,这点值得我敬佩和学习。

其实在训练营没有跟群内老铁有更深的交流,只是链接了一小部分老铁,这也是我这月复盘的一大忏悔和要总结的点,希望能够在结营了之后也不断了链接,我会排好链接的时间,争取和群内的老铁们都能够有更多的交流!想对他们说:感恩有你们的加持,让我在行动营内找到同频和一起向上的人,相互鼓励,相互学习,希望老铁们都能够在这里收获到自己想要的。

3.加入行动营这个月,我的成就事件如下

职业发展

1.知道了职业规划及岗位职责、也在进一步的完善自己的工作能力、定好位、知道自己的岗位职责及对周报的重视,找到了要努力的方向...

社交关系

1.完成了和朋友看一场电影(完成)

2.聚餐:打算月底聚

3.在行动营这么长时间的熏陶、线上的老铁们都能坦诚相待、更何况是朝夕相伴的同事,更加认清和同事的关系、和朋友的关系、做一个正能量的人、影响身边人,让身边的人因为我的存在变得好一点点,既心满意足...

家庭关系

1.每周与父母通话5次(完成)

2.给妈妈汇钱(完成)

3.和爸爸妈妈妹妹每周都会固定的微信电话交流、诉说近况、没有担心我们的关系、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我对家里的责任更重了;同事的爸爸去世、让我想了很多。本月父亲节加上爸爸的生日,给爸爸妈妈转了钱、虽然钱不多,下月我一定要转比这月多;父母心疼我们、希望我们多吃点好的、唯一能让他们放心的就是让他们知道我们过得很好、给他们转更多钱、让他们少操心(父母不是物质、只是这是你的责任)我努力进取的速度 一定要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

财务状况

1.本月借呗已经还清(完成)下月能够都还清、关闭借呗。

2.本月父亲节和爸爸过生日、外加每月给妈妈都会汇钱、这月也是消费不小;但本月也因为部门绩效的调整、来公司至今为止工资高峰、这月继续努力,下月争取突破。

身心健康

1.每周至少晨跑2次(完成)

2.晚上8:30以后不进食(完成)

3.因为《持续跑步100天》群的建立、让我养成早起晨跑的意识; 自5月31日开始晨跑、已经持续晨跑第21天,下月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制定每天早起锻炼计划。

早起打卡(部分截图)
早晨的天空


打卡(部分图片)

娱乐休闲

1.本月看了期待的电影《千与千寻》(宫崎骏的动漫值得你三刷)

2.吃了三年前一直一直想吃的牛筋面、体验:你所向往的一定会如你所期待那般一 一 实现。

个人成长

1.认真完成月计划训练营的课程(完成)

2.简书日更不间断(完成)坚持简书日更第88天、坚持简书日更不间断第44天

3.加入行动营自己获得了一次优秀奖和一次最佳奖(圆满了)和永平获得了四次最佳同桌,我们五排获得两次最佳行动力排

自我实现

1.把现在的房子整理的很干净...但是维持的效果不好、希望下月能够多学习整理的知识、极简的生活,断舍离。

4.结语:

01.想对行动营说些什么呢?

我想对小文老师说:非常感谢小文老师,给我们搭建一个平台,一个月的时间真的收获颇丰,初见成效,我会持续的去做,阅读和健身是永远不会背叛你的事,跟随小文老师,养成运动阅读的好习惯,对着镜子练习20次嘴角上翘的动作、不拖延、和小文老师一起走在精进的路上,感恩小文老师。

对五排的老铁们说:非常感谢五排的老铁们,在我们的共同的努力下,我们荣获了最佳行动力排,希望我们五排的老铁们,都能在行动营遇到最好的自己。

6月7日

对训练营群内的老铁们说:你们的行动感染着我,这一个月里学到了很多,也看到很多老铁们身上的优点,都值得我去学习,希望行动营越办越好,帮助更多的人精进和成长。

群内老铁分享的和

对还在犹豫的老铁们说:在这里教你用月计划规划出自律的人生,在这里跟你分享月计划行动后成长记录,相信小文老师,相信自己的选择!快快决定吧!

02 我想对自己说:感谢一个月前那个勇敢的自己,让自己不断的变好并且一直走在精进的路上;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人生不在于做多少事而在于把重要的事做到极致!最后以一句 正正 总加持自己的那句话结尾: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只有从不开始!


第二期月计划行动营+5排+正正

2019-06-22晚记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