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爱》(七)得偿所愿

                  得偿所愿

        这天是云的生日(楚当然不知道是假的),楚下了班就赶到了云店里,张罗着为他过生日。

        吃过晚饭,云在外面守店,楚坐在卧室里云专门为她亲手做的书桌前看书。裁缝店的梅过来了。云怕梅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出来,忙招呼着给她洗头。

      他暗示梅,要她不要说话,可是梅却偏不听,她酸溜溜地说道:“你确实不简单啊,这么多女孩围着你转还不知足,居然又去追楚,你强呀。”

      云吓了一跳,忙用吹风对着梅的额头磕了一下,梅发出一声惊叫:“你烫到我了,你故意的?”

        云用眼神示意屋内有人,并故意大声说:“不好意思,刚是我不小心。”然后用祈求的眼神,让梅快走。

      梅咬了咬嘴唇,起身走出小店。站在店门外,哀怨地看着云,轻轻地祈求道:“你出来,我有话对你说。”

      云楞了一下,但还是走了出去。梅让他跟她走,云犹豫了一下,将卷闸门拉了一半下来。跟着梅向旁边巷子走去。

      走进巷子,梅忽然抱住云哭了起来:“你明知道我喜欢你,却装作视而不见。我究竟有哪点不好?”

      云叹口气,轻轻推开梅:“不是你不好,可能这就是缘分吧,我跟楚在一起的感觉,跟你交往这么长时间从来没有过。”

      梅有些失控:“ 我知道她比我强,可她是余的女朋女,你知道街上的人怎么说你吗?别人都说你挖余的墙角……”

      云也有些生气:“她和余早就分手了,我怎么就挖余的墙角了?你走吧,楚还在店里,我出来太久怕她起疑。”

      云心情低落地往店里走,却见阿凤站在门前。云吓了一跳:“你怎么来了?”

      阿凤苦涩地笑道:“我不能来吗?我来恭喜你得偿所愿,抱得美人归呀!”

      云想到屋内的楚,料想这么大的动静,她肯定是听到了。突然灵机一动,故意叹口气道:“哪有那么容易就得尝所愿,刚还有人说她是余的女朋友呢。”

      阿凤眼睛一亮,竟忽然揍上来在云的脸上亲了一口:“那这么说传言是假的,你们根本没有在一起,我还有机会?”

      阿凤的举动让云吓了一跳,云连忙拉开半开的门,闪进店内,大口地喘着粗气。

      楚依然坐在内屋,虽然她很想出来,可似乎是天生的傲气,让她不屑于和别的女孩争风吃醋。

        阿凤她认识,服装厂的,楚刚进厂时,阿凤曾经专程去拜访过她。先前那个女孩梅,楚也曾听人说过,她喜欢云,但楚和云交往这么长时间,楚一次都没有见过。

      自从云拉开门和梅出去后,楚就没心情看书了。她不知道为什么就醋意大发,却偏偏不想承认,想着等云回来给他一个解释。

      谁知道云还没进屋,她就听到了云和阿凤的交谈,然后是云异常的举动。她再也坐不住了,正准备走出去宣示主权,又听到了阿凤说:“你知道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我调查过她,你出来我就告诉你。”

      楚停了下来,她想听听阿凤究竟会对云说什么。

      云拉开门走了出去, 阿凤说:“楚的家庭背景很复杂,不是你所能驾驭的。而且喜欢她的男孩子很多,你如果跟她在一起,会有很多阻力和麻烦……”

      因为隔着一道门,楚听得不是很清楚,但大体意思她还是明白了,她想听他们接下来会怎么说,就轻轻向门边靠近了几步。

      但是他们交谈的声音却变得越来越小。只听到零星的几句。

      阿凤说:“其实你很矛盾,是不是?你跟她在一起并不幸福。给我一个答复,我和她到底谁更有福气得到你?”

      云压低声音说:“可能会是她吧,我想你想多了,我和她在一起很幸福……”

      云再次进来的时候,直接锁上了门,走进了屋内。看见楚坐在床上生闷气,在楚嘟着的嘴上亲了一下。

      楚看着云问:“你说实话,刚刚阿凤是不是亲了你?”

      云犹豫了一下说:“是的。但我很快就让开了。”

      楚接着郑重其事地问道:“那我再问你,如果跟我在一起。你会后悔吗?可能真的会遇到很多来自家庭的阻力。再说我什么家务活都不会干,还得你照顾我,而且我还是一个传统的女孩。你一旦得到我,就必须对我负责。还不许和其他的女孩子有不清不楚的关系。你愿意吗?你想清楚了再回答我。”

      云听了心里一阵窃喜,心想这是有戏?忙表白道:“我不会后悔,我早就想清楚了,我知道你不会做家务,我来做。我会照顾你一生一世,也许我们结婚后,经济上不会很富裕,但我会让你拥有一份完整的爱,而且我也会努力地把生意做大做好……”

        这一晚,楚留了下来,洗漱过后,云将楚抱上了床,空气里飘散着爱情的味道。

      云顺着楚的脸和脖子慢慢往下亲,当他试探着亲往更深处的时候,怀中的楚居然浑身发热软绵绵丝毫没有反抗的意思。

      幸福来得太突然,云有点不敢相信,当他听到楚在他耳边说:“给你我的处女之身,你今生不许负我。”时,他终于再也压制不住内心的渴求,再也顾不得君子风度,将自己的情,自己的爱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

      欢爱过后,云不敢入睡。他怕一觉醒来,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不过是一场春梦。等到楚睡熟了,他悄悄从床头拿出小手电,轻轻地掀开被单,细细欣赏楚诱人的胴体,那傲人的酥胸,那盈盈一握的纤腰,那刚刚被他开垦的处女地……

      是的,这不是梦,一年多了,这个他梦寐以求的女孩,终于属于他了。

      楚第二天醒来羞愧的无地自容,她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错了,怎么就因为梅和阿凤的刺激,就稀里糊涂将自己从女孩变成了女人。

        她不敢想,要是妈妈知道她引以为傲的女儿婚前就和一个男孩同居,会气成什么样子。她觉得自己浑身都是痛的,她甚至不敢去上班,怕同事瞧出她了的异样。

      楚用了一天时间才慢慢平息下来,她终究要面对现实。第三天早晨,楚不顾云的一再挽留回到了厂里。

      同事看到楚回来对她说因为她无故旷工,厂长在会上点名批评了她。而且昨天晚上楚家里来人说楚妈妈病了,要楚回来就立即回家。

      天上下着雨,楚冒雨赶回了家。刚进家门,哥哥就劈头盖脸地对她吼道:“你还知道回来呀,我们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楚心想坏事了,看来哥哥是知道了。只能任由哥哥训斥:“我们平时怎么教导你的,你一个女孩子,要懂得自尊自爱。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跑到发廊去过夜?就算是恋人,至少也要交往一到两年时间。才能托付终身。”

      “你说你和他认识才多久?你了解他吗?你是脑袋被门夹了吗?你是有男朋友的人,你这样做对得起余对你的一腔痴情吗?你以后该如何面对他?妈妈都被你气病了……”

      楚无言以对,低着头进屋去看妈妈。妈妈躺在床上,眼神复杂地看着楚叹气:“回来了就好好在家呆着,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错误,想想今后自己该怎么办,和余的事该给人家一个交代。”

      楚本来想说和余已经分手了,但看着气头上的妈妈,叹了口气,终究什么都没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莺2517阅读 127,665评论 1 9
  • 版本:ios 1.2.1 亮点: 1.app角标可以实时更新天气温度或选择空气质量,建议处女座就不要选了,不然老想...
    我就是沉沉阅读 6,802评论 1 6
  • 我是黑夜里大雨纷飞的人啊 1 “又到一年六月,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欢乐有人忧愁,有人惊喜有人失落,有的觉得收获满满有...
    陌忘宇阅读 8,471评论 28 53
  • 兔子虽然是枚小硕 但学校的硕士四人寝不够 就被分到了博士楼里 两人一间 在学校的最西边 靠山 兔子的室友身体不好 ...
    待业的兔子阅读 2,539评论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