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青春不过一场梦 第七章 冯宇的暧昧 (一)


   目录  【连载】青春不过一场梦  目录

上一章 【连载】青春不过一场梦 第六章 崭新的大学生活开始了

图片源自网络

清晨,模特厅,一群人在跳舞。据说,领舞的原本应当是校花洛玫,结果她本人推辞了。林萧雅作为大一新生对学生会这个团体充满热情,她相信这是锻炼她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地方,她在这个小型的社会里一定会锻炼到进入社会后能以一种优雅的姿态如鱼得水般得心应手的生活,而不是狼狈的为生计整日像陀螺一样盲目而忙碌的工作,却一直在原地毫无进展。

军训的时候她就在想,如果十天非人的军训不能把她撂倒在操场上,四年后她就会站在二十六层的大楼上傲视他人。

跳舞需要专注,萧雅由于走神,好几个节拍都跳错了,领操的是一个长相清秀的女生,喊了几声都没唤醒沉思中的萧雅,于是化身“愤怒小鸟”,快步走向萧雅面前,毫不留情的说,“如果心思不在这儿就不用勉强呆在文艺部了,不想练的话,明天就申请退部吧。”

萧雅急的都红了眼睛,她刚刚才规划好的美丽未来这么轻易的就像泡沫一样碎裂了。她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走神的,我……我很喜欢这个部门。”“愤怒小鸟”依旧未平息怒火,想来应该是新官上任,一般老官对于这种司空见惯的情况还是有一定的胸襟的。

“小主息怒,小主玉体安康乃是首要之事,若是为此伤了身子,怕是万万划不来的。昨个儿西域侍者进贡了些上好的果类,样式新奇,瞧着水灵,皇上惦记小主,派奴才送来,奴才私心想着,小主面容原本俊丽,若是吃了这果类,必定更加俏丽可人,倾国倾城。那真真是极好的。”冯宇长相原本帅气,再加上甜言蜜语,“愤怒小鸟”马上平息怒火,化身甜美小鸟伊人状,脸颊微红,“这嘴跟抹了蜜似的,你就这么哄小女生的吧。”

冯宇马上装无辜,“冤枉啊,我那是实话实说,开学这么多天没见过比学姐更漂亮的女生”。

这世上最能蛊惑人心的就是奉承之言,你明知道他在哄你,可你就是愿意听,越听越开心,听着听着,就自我陶醉了,然后你就把这些奉承之言当做了真理,若有违背者,则吹胡子瞪眼,如果跟她说自古忠言逆耳,她会说多少年前的事儿了,别用上个世纪的话来教训我。“解散吧,大家都累了,休息十分钟。”说完就拉着冯宇在一边闲聊。

舞蹈结束的时候,冯宇走到萧雅身边,“咱俩一起走吧”。萧雅默默点头,脸颊微微泛红,她思索了半天准备和冯宇谈点什么,结果一紧张到嘴边只剩下两个字,“谢谢”。

“啊?”冯宇在走神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萧雅说,“今天的事谢谢你帮我解围”。

冯宇看着满脸红晕的萧雅,忍不住揉了揉她的头发,“你……是不是没恋爱过?”萧雅此时的脸红的像雨后的樱桃,鲜艳的要滴出水来。她点点头。

冯宇宠溺的揉了揉萧雅的头发,“傻丫头。”

从未有过恋爱经验的萧雅此时内心如小鹿一般“砰砰”乱跳。冯宇送她回了宿舍,一路上好几个女生对着他们的背影暗自嘀咕“那男的真帅啊,那女的就一般嘛,那怎么会看上她的。”萧雅虽然讨厌那几个女生说贬低她的话,可是内心还是很甜蜜,仿佛她已经是冯宇的女朋友了,她回想刚刚冯宇揉她头发的那一刻,就想起《恋空》中的情节,她的心也在那一刻乱了分寸。


下一章 【连载】青春不过一场梦 第八章 冯宇的暧昧(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