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青春不过一场梦 第八章 冯宇的暧昧(二)


目录 【连载】青春不过一场梦   目录

上一章 【连载】青春不过一场梦 第七章 冯宇的暧昧 (一)


迎新晚会将在两周后如期举办,各部门都在抓紧时间排列节目,以此展示本部门的精神面貌。萧雅所在的文艺部也在紧张排列中,每天中午晚上各练两小时,周六日也不例外。

萧雅每天练的腰酸背痛,可她依旧每天期盼这四个小时,因为在这四个小时里她可以看到冯宇,只要看到他,萧雅的心里就很喜悦,像是小时候吃的棒棒糖,甜甜的滋味自舌尖一直流淌进血液直至心房深处,于是整个人都被快乐幸福充溢着。萧雅觉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每次舞蹈休息的期间,冯宇总是会去咖啡厅买很多吃的分给大家,当然,也有萧雅的一份。有时候,冯宇会和几个女生在一边打情骂俏,这个时候萧雅心里很酸很涩。可是有时候冯宇会跑过来和萧雅聊天,萧雅由此知道了冯宇家世很好,曾经在全国赛车赛上获过奖,喜欢游泳,去过很多国家,冯宇给她讲那些国外奇特的宏伟建筑,异域风景,国际品牌,萧雅听着沉醉其中,心生向往,她觉得冯宇知道的知识那么多,自己是那么渺小,连出国,都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连续一周多的时间,每次舞蹈结束,冯宇都会送萧雅,有时候是送她去教学楼,有时候是送她回宿舍。

这一天像往常一样,冯宇送萧雅回到了宿舍。一个大眼睛,厚嘴唇,短发,男生模样的女生围着萧雅盯着看了半天。萧雅被她盯着莫名的不自然了,仿佛被看出心底的情愫,她推了那女生一把,“乐姐,你这干嘛呢。”张乐看着萧雅就笑了,那笑容春光灿烂的,五星级酒店的迎宾小姐看了都自惭形秽。

“没看出来啊,我们萧雅魅力还真不小呢,老实交代,每天送你那帅哥是谁,他是不是看上你了,恩?”那一个“嗯”被张乐拉的很长,仿佛一切她都已经了然于胸。

萧雅说“哪儿有啊,一个普通朋友罢了。”

“男女之间就不存在纯洁的革命友谊。当然了,像我这种24k纯金爷们儿就另当别论了。”张乐看着萧雅,“你到是满足满足我这好奇心啊”。

“莎士比亚说,care kills a cat。”萧雅说着钻进被子里蒙着头。

“明知道我英语不好还跟我拽英文,太过分了。”张乐嘟囔道。

两周的时间飞快流逝,这一天的模特厅异常安静,“愤怒小鸟”此时很有领导风范,她清了清嗓子,说“明天晚上就是迎新晚会了,今天晚上彩排,今天就练个两小时,大家回去好好休息,晚上打起精神让其他人看到我们文艺部的精气神,好不好。”

“好。”大家回答到。

“没有精神,拿出你们的激情来,再说一遍。”

“好!”

由于晚上就要彩排,大家都提起精神比平常更认真的排列。萧雅环顾四周全是镜子的模特厅不禁有些伤感,她想,离开这个地方,冯宇和她还会有交集么。他们是不是就此陌路了,可是她转身看到冯宇微笑的回看她时又觉得他是喜欢她的,她用手捏了捏自己给冯宇缝的那个小小的护身符,就笑了,她想着他们在一起的场景,她一只手挽着冯宇,另一只手拿着冯宇给她买的粉色棉花糖,多么幸福美好的画面,她不由的笑出声来。

音乐戛然而止,“大家都练的不错,提前半小时散了吧,回去都好好休息,林萧雅你留下。”萧雅看出“愤怒小鸟”眼中的怒火,心想,完了。

“你怎么回事儿?一天到晚心思不在这儿,我跟你说,要不是迎新晚会迫在眉睫换人来不及,我一定把你给换了。”

萧雅一直低着头想冯宇会不会等他,她偷偷看了看四周没有,心想,可能在外面吧。

“愤怒小鸟”此刻看萧雅不但没听她说话还环顾四周,愤怒的简直不知该说什么了,原本想好好教育教育她也没了心情,最终无可奈何的说了句“行了,你回吧。”

萧雅马上快步跑出去,没见冯宇的身影,她以为他故意躲起来想吓自己,结果找了所有可能藏人的地方都没发现冯宇的身影。萧雅有点难过,冯宇怎么没等自己就走了呢。她失落的走回宿舍。

“喂,你这几天忙什么呢,经常在宿舍见不到你人影,别告诉我说你去图书馆了。”张小凡看到冯宇推门而入一脸疲倦。

“迎新晚会彩排。终于结束了,累死本大爷了。”冯宇说着爬上床躺着了。

“咦,你什么时候进学生会了啊。这么说……你这几天中午晚上回来那么晚都是在排列了。”

“恩。”冯宇发出沉闷的回应。

“哇靠,你这种人居然还这么有毅力的干一件事情啊,在下佩服。”

“注意措辞,什么叫我这种人,我这么做只是为了让更多的美女认识到这一届有这么一个绝世帅哥。”冯宇坐起来说完这句话就躺下了,“本公子需要休息,请保持安静。”

迎新晚会?张小凡想,晚会上会出现什么呢,会不会美女云集,说不定,他还能邂逅一场美丽的爱情,恩……明天得早起收拾收拾自己,穿整洁点。

张小凡低头看李鹏在打游戏就问陈沉“陈沉,给我说说,去年的迎新晚会有美女么。”

陈沉头也没抬的说,“不知道。”语气依旧淡漠的不近人情。张小凡想,这人真是无趣,每天就知道学习。

张小凡幻想着自己邂逅爱情的情景,不知不觉沉醉其中。

下一章 [连载】青春不过一场梦 第九章 舞台上的洛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