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一只猫的剽悍行动营:开工抢跑,如何才能领先?

执面K设计


剽悍行动营已经开办了11期,帮助上千人干掉懒怂拖,提升读写说,升级朋友圈,打造生产力。

那么,行动营到底是什么,能让老铁们愿意把它作为新年礼物送给更多人?

米大大-剽悍行动营营长-上海 (80后)

剽悍行动营是我的能量场,偶尔倦怠的时候,我会发现身边的同伴都在奔跑,自己也会持续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

如今,我带领团队走到了剽悍行动营第12期,成功筹办了4次极致践行者大会,晋升成为剽悍一只猫团队联席CEO。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娜儿-行动营副营长-重庆(80后)

我不愿离开剽悍行动营,这里的学习氛围浓厚,是我在纷扰的俗世生活中的一个桃源。每每在这里汲取能量后 ,我可以更加坚定地走下去。

行动营陪伴了我一年半时间,如今的我,从零收入的宝妈,成长为了行动营副营长、创业工作室的运营总监,月入平均40k+。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媛姐-剽悍行动营常驻连长-青岛(70后)

从剽悍行动营创立,我一刻也没有离开她,从无到有到12期,我见证了她的成长和发展壮大,也让几千人行动力发生了改变,甚至改变了人生。

我在这里收获鲜花和掌声,更收获了尊重和友谊,收获了新知和能量。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墨宸君-剽悍行动营连长-南宁(90后)

作为行动营五期毕业的学员,我遇见行动营之前没有明确的目标,甚至得过且过。明明深知自己想要的太多,但付出的却太少。

直到遇见行动营,我终于明白什么叫“比你优秀的人比你努力百倍”、“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利他就是利己”。何其有幸,我能够与这么牛的老铁们携手奋战、共同成长。经过一年的学习之后,我的目标逐渐变得清晰明确,也在一步步坚定地为其而努力着。

感谢行动营,感谢那时的我给自己送的这份新年礼物。

现在,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陈一桃-剽悍行动营连长-四川(80后)

行动营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在这里,我习得一种“什么都敢试、要做就做第一”的剽悍精神。这种精神助我解决了工作危机,助我登上极致践行者舞台,助我开启了社群运营的新大门。

来,并跟随,你才会知道剽悍精神潜移默化的力量。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子月-剽悍行动营连长-深圳(90后)

我是第一期行动营的学员,行动营见证了我的成长。从一个不爱学习的人,到可以沉下心来连续几个月不断学习;从一个懒、怂、拖的人,到勤奋、自信、持续行动;从只有工作挑我的人,到可以挑工作。

这里,是我开始变得更好的地方,有一群一起不断行动的人。考完职业资格考试的我,又直接回到了行动营并成为连长。运营社群的经验更是为我打开了第二职业的大门。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苏宝-剽悍行动营连长-温州(80后)

每一次主动选择都是人生的转折,加入剽悍行动营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转折。

来这里一年啦,我不仅实现了最初的目标,战胜懒、怂、拖,而且也实现了梦想成为了一名签约小说作者。

最重要的是,我开启了运营这条路。在这里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老铁;在这里影响他人和被他人影响;在这里彼此赋能,越来越优秀。

剽悍行动营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社群。它有趣有料有爱。就在去年12月,因为老铁们的助力,我拿下了剽悍年度有讲影响力榜单的第十三名。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洛柒-私企职员-杭州(80后)

2018年,行动营6期到10期,年初到年末,作为陪跑者,我见证了一批批老铁从“我不会”到“我可以”,我也从我以为的“我不怎么会聊天”成为了老铁们心中那个“沟通是柒柒优势”的洛柒。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Aim-全职宝妈-湖北(80后)

身在四线城市,日子一直过得不温不火,平平淡淡,但是灵魂深处仿佛少了什么。迷茫的时候遇见了行动营,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在这里我见到了上百种活法。我很荣幸,陪伴并见证了8期老铁的成长,而我也从学员转变成一名运营官。更重要的是,利他使我找到了更多的自我价值。

没有什么是比成长更重要的事了。来行动营吧!给自己一个改变的机会,给自己一份成长的礼物。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熊小可-职员-广州(80后)

加入行动营之前,我以为就这样平平淡淡过一生了,以为生活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了。

进入行动营之时,我发现生活还有热血、有激情、有希望,有这样一群同频的老铁努力前行,我又复活了。

结束行动营之后,我有了目标,有了老铁。我的生活有了盼头,我变了一个人,变得积极乐观向上,变得爱生活爱世界了!

感恩相遇,我想和你相遇,想陪你改变。😘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阿彩-宝妈-佛山(80后)

加入10期行动营时,32岁的我刚生完第4个宝宝,因为孩子多的原因,孩子成为重心,我却失去了自我。

两个月过去了,从之前的一年都看不完一本书的我,到现在两个月内差不多看完二十本书了。不管每天有多忙,我都会挤出2小时来看书,这也成为了我的习惯。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Ximena(西米)-学生-南京(90后)

加入十期行动营之前,我整天忙忙碌碌却没有成果。经常是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战略上的懒惰,掩耳盗铃。

行动营一个月的训练,让我开始学会抓主要矛盾,定下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一个多月的坚持,让我养成了爱阅读的习惯,让我在一本本书中发现自己的缺陷并为之改进;一个多月的交流,让我收获一群可以伴我一起行走的小伙伴,在未来的路上,我们会继续相互加油鼓劲。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草地早熟禾-公务猿-山西

加入剽悍行动营时,我对自己目态不满,想改变却无处下手。看到招募几经犹豫后,决定在第十期加入进来。

10天看了10本书,认识了一群“疯子”一般的人物,看到他们才知道坚持没错,读书没错!!!错的只是不行动,天天喊口号!

现在,我进行100天读33本书计划,成为小群管理员之一,成为瑜伽群的助教,服务将近1000人的社群,开启自己的第二份事业,目前已分红2次。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阿黎-财务-西安(80后)

在最失意的时候加入行动营,已经走过了三期,从艰难打卡,到后来的副排长、排长,并在老铁的鼓励和带动下,获得了牛人进化营的入场券。养成了读书、日更的习惯,学会了设计、运营等技能,也收获了满满的自信,获得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橙子-事业单位-莆田(80后)

加入行动营之前,我以为自己一定会安安稳稳地度过一生,如同父母想象中的安逸。

来到行动营之后,才知道自己是“冒险”分子,遇到了各位老铁,让自己的未来更明确,充满着期待,向着更好的自己这个终极目标前进。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二毛兔-教师-浙江(90后)

加入行动营之前,我正处于“人生低谷”。每日遇到烦心的事情,难解的问题,我都会归因于人生低谷论。

加入行动营之后,我没再说过人生低谷。或许,现在才是最好的时间,我可以利用这个时间,不断成长,不断精进,成为自己喜欢的自己。

行动营结束之后,我已然成为了那个自己喜欢的自己。不害怕,勇敢去面对未来,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恩遇见,感恩行动营的所有老铁。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明远-运营-北京(80后)

自从8期加入了行动营,一直没有离开过,时刻坚守,和行动营一起成长,学习社群运营知识与实践,提高自己的行动力。

没来行动营时,每周帮助一个老铁成长,来到行动营,一天可以帮助很多优秀老铁成长,还可以收获回报,更有激情了。

因为缘分,所以遇见,因为相知,所以陪伴。

感谢遇见,成为好友,感谢陪伴,成就你我。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庞德-企业培训管理-深圳(80后)

剽悍行动营是我人生的新手村,我铭记猫叔说过的一句话: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行动营能让我领悟生活的五个领域:健康,财务,关系,情感,人生意义。

更能让我习得职业生涯的五个核心技能:读写说,运营,设计,行动,坚毅。

这十个词,就是我对剽悍行动营的理解与得到。

提升一个月,改变看得见!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海霞-销售-北京(80后)

行动营对我来说是一个新世界,加入初期待是60分,但行动营给了我120分。

从初期的焦虑,盲从。到后来的不断突破自己,开始无数个第一次,开启死磕自己,精进自己。

经过22天,学到的不只是22本书,更有学习方法,积极的态度,利他的精神和一颗爱上海报设计的心。

行动营有一股强大力量推动着我们前进,行动营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吸引我舍不得离开。

如果说送礼什么最好,我毫不犹豫地说:剽悍行动营。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杨乐乐-事业单位-石家庄(80后)

来行动营以前我是忐忑的,入营以后我就后悔了,后悔没有早点入营。

在这里你可以靠近光,也可以成为光,在这里你会找到更好的自己。

我从一名普通的奔四阿姨成长为一名设计能手,再到运营学院的设计大赛冠军,朗读者大赛季军,都发生了什么故事?

极致利他,剽悍前行。不想像我一样后悔,想听普通人不普通的故事,就来吧!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云彩-幼师-天津(85后)

行动营是个授之以渔的地方,更科学更有效地提升你的读写说,极大地刷新你的上限认知,让你收获一个更广阔的的世界,遇见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在这里22天胜我再读10年书!

因为这里有一群人在帮助你成长,拉着你往前走,直到你能看到自己的光芒,靠近光,成为光。22天只是你真正旅途的开始,你会收获时间,好习惯,迈进梦想前进的力量。踏进行动营,自此你的背后就会站着一群人,一入江湖,一生江湖,授之以渔,一生受益。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苏晓瑜-测试工程师-广州(90后)

行动营是我人生中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在这里,我学到了学习的正确打开方式;学习到了成长的多样性;学习了链接更多优秀的老铁。

22天的行动营抹掉我心底的焦虑不安、彷徨失措,让我重新扬帆起航,用行动证明自己的优秀!证明我也行!

行动营,值得你拥有!

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馨悦-证券分析师-大连(90后)

对未来没有期待是什么感受?我想我是最有发言权的,不是不知道各种道理,不是不知道这样下去我会一事无成。可是,就像是陷在了流沙里,无力反抗。

这一切,真的是一切都在行动营之后改变了,我在这里获得许许多多的温柔的正能量,这里并不是鸡血营队,而是用适合我的方法让我找到自己,获得重生。你会遇到许多各行各业的牛逼的人,你会在他们的影响下不自觉地想靠近,就像这么一句话说的那样,靠近光,成为光。

维琪-教师-甘肃(90后)

行动营是我惊喜蜕变的地方,也是我开始正视成长,直面未来的地方。

在来之前我从没想过,我会在这里经历如此神奇的变化,我会不再懒,不再拖,不再怂。

遇到任务的时候,我会先完成,再完美。

遇到挑战的时候,我会跳过犹豫,直接着手去准备。

所以,在这里的22天,提升了我的写作能力,表达能力,解决难题的能力,链接老铁的能力,而且成为了11期的剽悍之星,这是之前完全没想到的意外收获。

我在这里,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现在,我把剽悍行动营作为2019年的新年礼物送给你。

在新年伊始,将行动营送你最爱的人作为新年礼物吧。

剽悍行动营的创始人是剽悍一只猫,剽悍一只猫是谁?

知名学习社群“剽悍江湖”创始人,社群运营专家、个人品牌战略顾问,微信公众号矩阵有百万读者,咨询费20万/天。在“一块听听”平台,他有11W+听众,在该平台排名第一;在果壳旗下的“饭团”平台,他有12W+订阅用户,在该平台排名第一;在“有讲”平台,其2018年度分享有17W+听众,在该平台排名第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