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一只猫的剽悍行动营】说真的,这是一笔非常超值的投资

写在前面:

很多人在想,剽悍牛人进化营已经错过了怎么办?

1月8日第一期,下一期,还得等半年呢。

不过,也别伤心,咱们剽悍行动营来啦。(剽悍行动营——你开始突破的地方:干掉懒怂拖,提升读写说,升级朋友圈,打造生产力

以下,是2019年1月31日发表在剽悍一只猫公号的成长记录(作者:剽悍行动营学员们):

你多久没有感受到自己被重视了?

现实生活,总是对你的进步漠不关心。

你的努力,总是变成自己的孤军奋战。

但是别慌,你并不是一个人。

当你改变了与世界的链接方式,世界便向你打开了另一扇大门。

01一直被忽视的我,开始主动交友了

生活中,我很少链接别人。可能没什么谈资,不太自信,又很慢热,从小到大其实都是被忽视的那个……所以基本上就只埋头做事,不爱交流。很多人开始认识我,很大程度也是看到了我做事的态度之后,才慢慢熟络。

在行动营,我改掉了被动交友的习惯。一开始,刚做完自我介绍就有老铁加微信,让我很惊喜。之后,我也试着在群里冒泡(这里要特别感谢小碎花排排,每次做选择的时候,她都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渐渐地,也会主动去链接其他让我很钦佩的老铁。

比如很会写故事的阿初和蕊;行动力爆棚的陆夭夭;喜欢做海报的青丝;很会点评文章的叶枫;还有林小由、小盼、Jolina、玉新等等。每个老铁都有擅长的领域,也很乐于助人,认识他们,提升了我的认知,更让我意识到自己的渺小,我开始变得积极而谦逊。很开心,这个改变来得不算太晚。

我是玲,来自剽悍行动营11期。

02寒冷的冬天,被支持的感觉真暖

不得不说,行动营的老铁们真的都好优秀,每个人都有闪光点,每一个都值得学习。

我们三排的几位排排们,非常用心。贝贝总在鼓励我,因为工作的原因,连着四五天晚上十点都还没有打卡,贝贝一直陪着我,帮我看文章,给我修改意见,真是非常感谢。凯大大也是被我半夜拉出来好几次,给我点评文章,耐心回答我的问题。

苜蓿老铁总会在我的文章下认真做点评,给我加油鼓劲;杜云老铁的宝宝听了我的英文歌以后,还专门送给我一首他唱的歌,超级萌;小空和非红在群里分享,很热情地解答我们的困惑;非红老铁很晚了还专门给我点评文章,给我讲一些写文的专业知识,分享他的观点,早起看到消息的我,真是被温暖到了。

这里的每个人都是积极向上,乐于分享的。很有幸,能在这里遇到大家。

我是海伦,来自剽悍行动营11期。

03他们都来帮我,我也开始帮别人

行动营的老铁真的都太、太、太优秀了,我和很多老铁都有了高质量的交流。

温柔的柔柔总会精心点评我的打卡文章;海伦老铁,声音特别舒服,我们经常一起交流和声音有关的东西;会摄影、会做海报的辣妈乐乐也总是能让你感到温暖的存在;特别优秀特别努力的小空,虽然年纪不大,但运动很专业,读书也特别多,每天都会悉心叮嘱我运动的问题;小空海给我寄了很多书呢,特别感激他。

还有脑洞非一般大的非红,工作特别忙却依然坚持打卡的沈沈,还有越来越活跃、写文越来越棒的霖儿,还有每天都和大家一起进步的倪黎、杜云、大石头、晓莹和小红同学,也许大家交流不多,但大家仍然使我感受到了动力和温暖的存在。

除了本排的老铁,我还链接了很多其他排的优秀老铁。比如二排的优秀老铁鲨鱼老师,帮我制定了很细致的英语学习计划,还有善良可爱的清欢、温柔贤惠的杜婷、特别有意思的Freelin、特别优秀特别活跃的金金,还有写文超好我只能膜拜的小桃……太多啦。

从这么多老铁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知识和技能,也收获了大家的善良和赞赏,我也开始更努力地去分享,去利他。在这个过程中,我得到了成长,感谢剽悍大家庭!

我是苜蓿,来自剽悍行动营11期。

04用行动影响行动,用生命影响生命

我加入行动营的第一天,链接到的是数据官小姐姐,加入数据组后,认识了来自各排的老铁们。刚开始大家只是各做各摊的工作,链接的并不多,但是通过这几天数据合作和接触,大家越来越喜欢在群里发红包了。这时候,我就特别想看看大家长什么样子,所以便提议大家po照片看一下对方是什么样子,然后我们都爆了美美的照片,大家的感情自然升温。

之后我在大群里分享了一个环保主题的故事,然后知知就链接到了我,她当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赞,表示自己也应该这么做。我当时非常开心她的认同,第二天我就被她惊喜到了,我没有想到她会这么快就去实践了,她分享到其他社群里,探讨如何让塑料袋消失,而且群里的宝妈们还要带着自己的宝宝去加入到环保行动当中,这让我特别感动。

我希望自己还能变得更主动一些,去跟老铁们主动交流。因为如果自己想要被链接的话,那么最好的方式便是积极主动去链接别人,这样才会产生思想碰撞,擦出火花。

我是Caroline,来自剽悍行动营11期。

05曾经高冷的我,竟然开始积极搭讪了 

过去我是一个特别不愿意主动的人,有时候难免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其实内心是渴望链接的。

来到行动营中,我觉得最大的改变就是更愿意采取行动,主动链接他人。比如同桌和守护天使,有时候还需要主动去邀请他人。22天里,我在这样的氛围里不断历练,居然治好了自己的“高冷”。

昨天晚上参加一个聚会,因为和周围的人都不太熟,我就一个人蜷缩在角落。默默在想是不是要主动找一个人谈谈呢,看到身边有一位年龄相仿的老师,我主动上前打招呼,很快攀谈起来,原来我们居然有共同的朋友,还是同行,后面谈了很久。

原来主动链接并没有那么困难,或许还有很多意外的惊喜。

我是郭海燕,来自剽悍行动营11期。

06靠近优秀的人,你会变得更优秀

以前的我从来都不会去链接别人,就是想表扬一个人也会藏在心里,后来通过读书,让我改变了很多,我学会了主动去找别人聊天,主动去暴露自己。但真正有质的提升,还是这次参加行动营。

我第一个链接的是子夜学长,后来是是杯大大,还有颜博主,后来还有十年,蜜丝赵,后来还有好多好多老铁。刚开始我还是望而却步的,因为他们实在太优秀了,我就是个小白,但那颗特别想请教的心,还是让我主动走了出去。猫叔说,靠近优秀的人,你就会变得优秀,之前我只是知道,还不曾真正理解。但当我真去做了,才发现我收获了一个更大的世界。

我把他们加到我的朋友圈里,时刻都会提醒我,什么是优秀,我怎么才能靠近他们,虽然有些时候不知道怎么开始一段对白,但主动链接让我收获了很多。在这里,我遇见了一群优秀的人,一群也在努力的人。

我是云彩,来自剽悍行动营11期。

点击蓝色字体了解剽悍行动营详情(解锁申请方式):剽悍一只猫的剽悍行动营究竟是干啥的? 

PS:剽悍行动营的创始人是剽悍一只猫,剽悍一只猫是谁?

社群运营专家、个人品牌战略顾问,微信公众号矩阵有百万读者,咨询费20万/天。在“一块听听”平台,他有11W+听众,在该平台排名第一;在果壳旗下的“饭团”平台,他有12W+订阅用户,在该平台排名第一;在“有讲”平台,其2018年度分享有17W+听众,在该平台排名第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