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成长日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结束了课程已经夜里近十点了,马老师带领着部分铁杆领航人在房间里进行现场支持指导。老师说,即刻感召,用自己的方式,15分钟后回来。老师坚定地态度,让你走在这条路上,有无限的可能!生活就是渐渐走出舒适区后一次次被面对挑战……

    时间滴滴答答,我看到了小念在一分钟之内经历的情绪:千回百转的念,似紧张,似担心似为难,似喜悦,似欣喜.....她在不断挑战舒适区,她是有能力坚定信念的女子,她猛然间抬头,说:老公让发个定位给他!智慧的马老师说:现在发视频给他,让他看到你此时此刻的样子!

那一晚隔天的小念如是说:昨天,在安茹导师的感召下,我从天津来到龙口,参加了粉丝见面会。这次的行程虽远,但异常的顺利!我想是因为我坚定了信心要来,正印证了那句“意之所在,能量随来”吧!

      千里迢迢为了这两个小时的见面会,我是带着目标而来!一是想跟粉丝群的导师、铁友们见面深度链接;二是想看看传说中的马老师究竟怎样?三是希望在本次活动中收获自己的收获。马老师两个小时的演讲中,那些想要改变,晚上千条路,早起走原路的惯性模式,我几乎全部躺枪!当听说马老师征集领航人,用三到六个月时间打造领航人成为自己的导师时,我立马下定决心,从现在开始我要突破旧的原地踏步的自己,训练自己的执行力!在马老师领航人的内训中,我听到马老师不停咳嗽,立马起身烧水,错过了关键环节,马老师批评我做的无效行为!我立马意识到这就是我的惯性行为!自己的焦点总在他人身上,没有投入到当下自己需要做的事情上面。导致结果也不是自己和对方希望的结果!

      做铁杆领航人第一项作业就是感召三十个铁杆好友,在二十分钟内打电话给朋友并且要199元红包!我有点胆怯,怕通了电话不知说啥,不好意思问人要红包!马老师让我当他面打电话!我看了看联系人,第一个想到的是小姨,通了电话小姨听完讲述有点奇怪,但一口答应支持我,给我发红包!首战告捷的赶脚啊!第二个打出去的电话是弟弟,他听完顿了顿,没多问仍然答应了请求,转了红包。二战告捷!第三个打给我老公,他有点不耐烦,让我发地址定位给他,那一刻他估计是怕我有安全隐患,误入传销组织!我说出实情后,马老师让我拍现场照片视频给老公!他才放心,随后给我发了红包!第四个打出去的人是爸爸,老爸问你做这些东西管用吗?我说管用啊,您看我是不是变得比以前好啦!您支持我吧,请给我转个199红包,爸爸说不会弄,我让爸爸找找同事帮忙!联系的四位家人都表示支持我,三位已经发了红包!爸爸的因为不会发,我再问一下!从争取铁杆好友中,我觉察到自己对自己仍然有质疑,打电话前有个声音再说,我还不够好,他们会支持我吗?如果被拒绝了怎么办?这个情绪导致翻了半天电话簿犹豫不决,不知该打给谁,最后打的这四位家人是认为最安全,哪怕我不完美他们也可能会支持我的人!我发现自己的外交还是挺薄弱的哦!关键时刻还得依靠家人!接下来我要练就链接他人的能力,梳理清晰自己想要的目标,克服爱面子害怕被拒绝的心理,一步一步听话照做!相信我会越来越好的!感恩安茹导师精心组织这场见面会,感恩马老师快刀斩乱麻帮我觉察到自己的问题,给出应对方案!感恩有爱的铁杆好友们此行的照顾和碰撞!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一晚还有我的秋红姐姐,从济南舟车劳顿来到龙口为的是:支持我见证我做铁杆领航人:面对姐姐的爱最好的爱的流动就是让我的爱流出去支持服务千千万万个家庭

那一晚的姐姐如是说: 我昨晚怀着忐忑的心打电话,发信息,内在的小我各种评判出来,我跟人要红包,别人会怎么看我?我的模式从来都是给不习惯去要,当别人拒绝我的时候,我内心又会怎样?会退缩吗?长期生活在自己的舒适圈,已经习惯自己的模式,现在我要挑出自己的舒适圈,去挑战以往从未经历的人生体验,我知道在达成自己人生目标的路上,一定有很多障碍,也有很多的不舒服,我既然想成就要习惯于去挑战自己、突破自己!我的使命是怀着一颗接纳包容温暖的爱心为中国糖宝宝服务!现在我连一个199的红包都突破不了,又拿什么去为哪些孩子做点事情呢?昨晚我打了5个电话,发了6条信息,昨天就有8个人给我发红包,今天早上又有2个人给我红包,还有一人担心我陷入了传销组织,一直到12:30还在给我打电话确认我的安全,我发现有那么多人关心我,我知道我很重要,我知道无论怎样他们都会无条件的支持我,此刻泪流满面,再次感恩亲爱的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你们,我们愿带着爱的种子去飞翔,停留在需要的地方,播种希望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