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C幺蛾英語課堂体悟:我不作牛逼!我就是牛逼!

你以為ABC是死肯的,原來用來玩的。

你以為ABC是玩的,原來是連接世界。

你以為ABC是連接,原來是展現天賦。

你以為ABC是无限可能,原來自已才是那无限可能,小C就是那把打开我們无限可能的鑰匙。

高格逼时尚封面

与小C結緣缘于一把尤克里里。

她只帶一把尤克里里就能走天下。

火人节里的小C

她鼓勵我這被判五音不全的勇于嘗試。

我們每个人內心深处都有很深的集体意识"我不行""我不好"。

當我終于含着泪唱著歌彈出不可思议的声樂,我深深体验到"我做得到",那是一股愚公可移山的力量,振幅到你生活的任何面向。

公司生日会弹唱生日歌

那你可想像小C的創意口語課堂会是一股怎樣的振波了嗎?

自我介紹演讲。

还慢慢口把口辅导發音?直接輸出倒逼輸入。當你有強烈意願又逼上梁山時(夸張了,却是真實感受),你就發現了自己無所不能。上班時間不夠用,5點起來查詞典,書写背誦,全力以赴。在那一刻突然發現拖延癌不治而愈。

現場表現如何?从站出去的那一瞬,就建立了不可企及的自信,不斷積累體驗"做得到"的力量。

最大的謊言是:我不行


手繪作業

不斷升級體驗。

學習西方餐桌禮儀。也許你看過100部美剧的情景,也許你吃过無數次西餐,也只有在真實的場景里,身體才記住了什麼是舉杯畅飲,恰談甚歡,歡声笑語是一种怎樣愉悦的體驗。體驗就像是盲人首次开眼看见繽紛的世界。

举杯畅饮

不斷不斷升級。

主題劇场表演。

你会惊喜得發現同學們以及自己的潜能小宇宙大爆發,創意的,热情的,深情的,負責貌美如花的。一场脑洞大开的盛會,你不知道如何不曾参予其中,你都不知錯過了什麼?

創意皮影戲


負責貌美如花


生动有趣


深情宣言


国际视野。

高颜值高能的神秘特邀嘉宾,面对面的交流与分享让我们瞬间平行去到了他們的意识与世界,让感觉对接,开阔了我们的眼界与瞬间拉高意识。

Jack分享留学體驗

印象最深的是,他分享他是怎樣利用自己的興趣愛好去俘虏面試官的,太有趣了。重要是也沒任何的背景就是通過一步步去做去解決成功了。坚信,行動的力量太大了。還有最勵志是他剛到美國也聽不懂說不好英文,是通過反复看脫口季記下常用句,写下一大揢小筆記在地铁上有空的時間反复背誦读。最後當然就是說一口流利英文。他說:我做的到,你們也一樣。我,深信不疑。

藝術家Farhaad分享藝術

Farhaad不只分享藝術及油画,还分享了与外國人如何交流及拒絕才安全(哈~),最主要是他作為一个外國人的身分告訴我們,其實到國外遇見任何人都是地球的公民无分國际,需要幫忙都會真心誠意的立刻幫忙,聽了特別的感动,感覺当下種下了外國人都是好人的信念(包括帅的哈~)。

Nestor分享西班牙文化

分享的美食及文化cool爆了,仿佛去了一趟西班牙,更受不了的是,居然离別時彈了一首即兴钢琴,让我們倚在旁听的人都幻想是為自己而彈的醉了⋯

AC情歌王子

High爆的跳舞盡興了一晚。還有比這更炫酷的口語課堂?!


狂風爆雨中帆船出海瘋狂体验。

体驗!体驗!体驗!

豆大的雨狂打臉頰睜不开眼都冲着去學升帆去压船。船長說,都从沒見过爆雨中还乐成這樣的瘋人儿。這就是來什麼就活成什麼。

在大自然中,

我們臣服!

我們打开!

我們狂喜!

很多人終其一生,只是理解了什麼是快樂,就在那此時此刻我們感受到,體驗到,快樂,是什麼。

車窗外的爆雨


疯狂勇敢的寶寶


升起天賦天線


升起新人生的帆


压船的一群精英

                                結业

                               

完美

  思想的外壳阻止我們看到自己的真相

        真相是:我們自己就是牛逼!

魔法事件發生在結业后

牛逼薇姐:《小家,越住起大》的作者。升起人生的帆,沖出亞洲。

牛逼小C:國際視野,勇于探索,幺蛾頻出,熱情滿溢,不知不覺先知先觉得誘出我們的天赋。

牛逼的自己:平靜自在喜乐。被薇姐鼓勵發揮自己的天赋,开始了中医绘本的绘制,讓人能了解自身的寶藏。分享素食,分享愛,分享美好~

                    感謝

感謝小C,一个无法用金錢去衡量收获的課堂,自己有价嗎?那找到牛逼自己体验N个版本自己的課堂,简直是送錢來上課啊!

zoe助教,那是盡在不言中的感恩,你懂。

分享嘉宾,感謝幇我开阔眼界。

牛逼的同學們,在与你們相处的每分每秒都無時無刻影響著我,謝謝你們的鼓勵与支持,讓我更加堅定勇敢得做自己。

I love you all

愛你們!

更多牛逼事情正在發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