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学霸的小日常 ①

一定要说我是个学霸吗?  好吧,你开心就好(ー_ー)!!

  -1-

简单说明一下在学校里,我的成绩一般保持在前三,没错,就是要么第一,要么第二。

在周围人眼里是个妥妥的学霸。

开学以后就要上初三了。我已经将自己伪装成一个好学生的样子了——挎着黑框眼,镜戴着钢牙,浓浓的刘海儿高高的马尾。

一切好像都没什么问题。

但是我有必要声明一下我所处的环境——

我是小镇上的一个普通中学的普通学生,整个年级不过300名人。每次成绩排名仅仅和区上学校成绩比就徘徊在60来名了...

鸡头和凤尾,呵呵,我充其量就是那个鸡头啊。


不过仅仅是在我们学校的话,我还是很耀眼滴。

头上戴着学霸的光环,实际上连防伪标志都没有,是位货真价实的伪,学,霸。

走在校园的小路上 ,总是围绕着鲜花和掌声。

不过脑子不灵光的我根本没有学霸那种hold住全场的气场,表示压力山大呀T^T

-2-

每堂课对于我来说都是残酷的考验。

物理老师讲课简直是称得上是有一种魔法,让我们全都睡吧~睡吧~

可是其他人都能睡,唯独我是绝对不能睡呀。

物理老师那殷切的目光实在难以抗拒啊π_π

可我真跟上她的节奏,有时她都能把自己绕进去,然后一本正经的说“这道题先放着,咱们看下一个。”←_←

某一天,在讲期中卷子时,她让我将最后一道大题的答案写在黑板上。关键是她不让我拿卷子。

我发誓我当时是会答案的。可目前貌似不会呀!就是这么神奇啊~T^T

不过我还是淡定自若的写了一个‘解’字...

但物理老师仍一脸欣慰的说着我是位上课如何认真且认真的学生,为底下的辛辛学子做着苦口婆心的教育。(我就是那个积极的正面教材)

老师,很不幸的告诉您,上课时我的眼神是一片迷茫与空洞啊!对不起,让您误解了。但是拜托你不要再给我挖坑了╥﹏╥

五分钟里我默默地抠着黑板,在一片沉默中挨过了物理老师临池般的目光......

-3-

在同学眼中我也是位不折不扣的大学霸,保持着对好学生的敬仰之情。

为了回馈他们的真挚情感,我当然要义不容辞的————借他们作业抄喽。

每次周天下午去学校报到(我们是需要上晚自习的)从进到教室开始计时,十分钟内,我的作业便会分布在全班的各个角落(-ι_- )

但如果是当天的作业的话,我却有些力不从心啊。毕竟有那么多练习题和卷子,都是很费时的。

每当我马不停蹄的赶作业时,小甲就会说写完了第一个借我哦o(≧v≦)o~

稍微偷一下懒,发呆时,小乙就会说你快写吧,不然我怎么活呀(>д<)

当作业本儿飞回我的桌子上时,小丙就会冲过来一句——划出来的是我对照xx的作业不一样的地方,你俩到底谁对呀?!        (;`O´)o

其实每当我上台领三好学生奖时,我都想为我那帮可爱的同学们颁发幕后英雄奖。

‘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我的同学,感谢CCTV...咳咳

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尤其是小甲,小乙,小丙...’

-4-

就是这样啊,在一个普通中学里普通的我。在这片宁静和平的小镇上,和一群普通且可爱的人生活在一起。

伪学霸的日常轻松且欢脱;我的青春,简单且快乐。

心轻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还会继续书写伪学霸的小日常哦!∩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6评论 2 22
  • 知道《如何阅读一本书》其实很久了,但直到最近才开始拜读,结果后悔自己读睌了,白白错过许多时间。 先来说说这本书的作...
    牛舌酥阅读 605评论 0 1
  • 凌晨三点。 我写文的时候很喜欢强调时间,主动失眠的那种。熬夜似乎成为了我自己不成文的规矩,一熬就是八年。 我是个怪...
    小布舒阅读 3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