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捕关东一号》第十一章 土匪黑话

     目录:《猎捕关东一号》目录

上一章:《猎捕关东一号》第十章 踩盘子

下一章:《猎捕关东一号》第十二章 山寨比武

     穿山甲说完,用冰冷的目光看着这两个不速之客,他心想,这两个家伙到底是他妈的啥来头呢,十有八九是日军的探子,不然他们也不会这样目空一切,这样狂妄以及。看来还得在他们俩的身上使点手段才行,也好让他们露出庐山真面目。想到这里,穿山甲嘿嘿一阵冷笑,刷的一下从靴筒里抽出一把寒光闪闪的匕首,向前走了一步说道:

        “怎么样,二位,有胆量买我的枪吗?别他妈的装蒜了,说,到底是干什么的!现在不说,一会儿可就没有机会了!”

        穿山甲手里玩着匕首,两只剑一样的目逼视着对方。

        “快说,干什么的!”

        匪徒们齐声高喊,为穿山甲壮威。

        “哈哈哈哈,”还是站在左边的那个人放声大笑。

        “非得问我是干什么的,穿山甲,你听着,我要是说出来我是干什么的,非吓死你不可!”

        穿山甲怒不可遏,拍着桌子像老虎一样吼叫。

        “来人哪,把这两个家伙给我绑到外边,吊起来!”

        “是,遵命!”匪徒们心里早就憋足了火,穿山甲的命令刚一出口,就跑过来十几个如狼似虎的彪形大汉,刹那间把这两个人的双手和双脚捆得结结实实,又从他俩的上衣口袋里搜出了两只勃朗宁手枪。

        穿山甲看到搜出的两支手枪闹了个后怕,要不是看得紧,对方突然袭击非得吃大亏不可。

        “报告!大当家的,您老的两个表弟来了,马已到六道湾了。”

        一个全副武装和日本鬼子一模一样的哨兵,跑进来向穿山甲报告。穿山甲彷佛没有听清楚,向前来报告的匪徒大声吼道:

        “什么?你把刚才的话再重新给我说一遍!”

        “是!大当家的。”匪徒哨兵给穿山甲来了个立正,冷眼一看,还真有点军人的气质。

        “刚才我带几个兄弟在山下亮水,发现有一红一白两匹马闯山,骑在马上的两人的打扮都是一模一样的,西装革履头戴礼帽,腰间的皮带上插着双枪,我们冲上去拦他们却没有拦住,几个弟兄都倒在他们的手下。我们上前盘问,他们俩说是大当家的表弟,所以我们就把他俩带上了山。现在怎么处理,请大当家的定夺。”

        “他妈的,今天是碰见鬼了!刚他妈绑出两个去,又来了两个。说是我表弟,这怎么可能呢?我的两个表弟是哈尔滨警察厅的两个警察狗子,现在正在窑子里搂着娘们睡觉呢,他们哪有闲工到这里来,再说了,他们俩也没有那份胆量来找我。我倒要看看这两个人又是怎么个来头,大不了吊起四个!既然说是我表弟,那我就得出去看看。来呀,弟兄们,别喝了,随我到外面迎接贵客!”

        “遵命,大当家的!”一百多人齐刷刷的站了起来,跟着穿山甲走出山洞。

        穿山甲领着众匪徒走出洞外,外面仍是蓝天白云,绿草鲜花,艳阳高照。

        “穿山甲,你不是英雄,你不算个好汉。你仗着人多欺负我们俩,你算什么能耐!由衷的你把我们放下来比比输赢,比什么都行,如果比输了我们任你宰割。要是我们赢了,你就放我们下山,怎么样穿山甲,你敢吗?你要是不敢,你就是姑娘生的,找个歪脖树吊死得了!”

        穿山甲扭头一看,原来是大木架子上吊着的那两个人的其中一个在对着他叫骂,他拉了一下关振英,朝那吊人的大木架子走去。

        “妈拉个巴子的都死到临头了,还叫唤个屁!”

        骂完,穿山甲狠狠的朝那个人的屁股踢了一脚。

        “穿山甲,你没种!我以为你是条汉子,原来你是只狗熊,好,算我看错人啦,你他妈拉个巴子的后悔去吧!”

        “你敢骂我,你看一会儿我怎么收拾你!”

        穿山甲眼露凶光,一字一句的说。

        “兔崽子,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这方圆百里是你撒野的地方吗?你俩等着,一会儿不扒了你们的皮才怪呢!”

        关振英骂完,照这两个人的屁股一边一脚,由于这两个人的双手在木架上吊着,被他踢得像秋千一样摇来荡去。尽管这样,这两个人紧咬牙关没有叫出一声,和关振英怒目而视。

        “振英,别和两个要死的人较劲了,看那边来了,马已进了山门了。”

        穿山甲拉了一下关振英,转身向山门走去。这时,一红一白两匹战马在一伙匪徒的簇拥下已走进山门,马上的两个人在和这伙假皇军说笑着,比比划划的,看来这一路关系搞得很好,大当家的两个表弟,谁敢慢待!所以洒下一路笑声。

        “大当家的,您老的两个表弟到了,怎样安排,请您定夺!”

        一个匪徒的小头目,学着日本兵的样子给穿山甲立正,敬礼,然后报告。穿山甲像这个小头目点点头,然后一挥手,小头目退了下去。他的两只凶狠的目光死死的盯着马背上的人,又逆时针围着两匹马转了一圈,像狼一样令人毛骨悚然。

        “哈哈,俩小子,胆子够大的,跑着来认表哥来了,看来今天该杀的人都是自己送来的,算不上冤死鬼!”

        不等穿山甲说完,白马上的带胡须的大个子一抱拳,微笑着对穿山甲说道:

        “大当家的请海涵,小弟这里给您赔礼了。”

        “赔你妈拉个巴子礼!”穿山甲大怒。

        “来人哪,把这两个杂种给我拿下,也吊到大木架子上去!”

        “且慢,大哥。”关振英拦住众匪徒,把穿山甲拉到一边小声说:

        “大哥,我看这两个人和刚才吊的那两个人有点不一样。“

        “哪不一样?“穿山甲问。

        “说不清,可能是气度不一样,等我问一下就知道了,如果不对,再拿不迟。”

        “好吧,你问吧,我倒要看看这两个小子是什么来路。”

        穿山甲说完,从腰间拔出手枪,子弹上膛,做好了一切应变的准备。

        关振英面带微笑,冲马上的人一抱拳:

        “敢问二位老弟,你们可有门槛?”彷佛早有准备,骑在红马上的英俊青年随口答道:

        “不敢,不敢,是沾先师的光。”

        “二位是何门号,”关振英问。

        “在家子不言父,出外徒不言师。敝人欧阳东方。”

        他又指了一下骑在白马上的人,对关振英说:

        “这位是家兄,欧阳司马。”

        “你们在何处发财?”

        “一船漂四海,四海即为家。”

        “那你们家有多少船?”

        “一千九百九十九。”

        “打的什么旗?”

        “进京白脚旗,出京杏黄旗,船头四面大旗,船尾八面威风旗。”

        “船有多少板,多少钉?”

        “板有七十二,应和地煞,钉有三十六,谨按天罡。”

        关振英和红马青年一问一答,把穿山甲和在场的所有匪徒都给弄昏了头。穿山甲心想,我当土匪这么多年,什么黑话我不会,今天他们说的我怎么就听不懂呢?难道说还有黑话以外的黑话,不行,呆会得向振英请教。他向前走了一步,站在关振英左侧,竖耳倾听。

        关振英又问:“天上多少星?”

        “三万六千颗。”

        这一次是骑在白马上的满脸胡须的大个子回答的。

        “身上多少筋?”

        “剥掉皮囊寻!”

        “振英,跟他们磨什么牙,拿下,吊起来再问!”

        因为穿山甲听不明白他们的对话,恼羞成怒,下令拿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猎捕关东一号》目录 上一章:《猎捕关东一号》第九章 土匪穿山甲 下一章:《猎捕关东一号》第十一章 土匪黑话...
    张小贝_阅读 278评论 0 4
  • 目录:《猎捕关东一号》目录 上一章:《猎捕关东一号》第八章 宁冈司令 下一章:《猎捕关东一号》第十章 踩盘子 穿山...
    张小贝_阅读 443评论 0 2
  • 自尼采“重新估价一切价值”使后现代差异性特征初见苗头之后,“上帝死了”成了自他以后人类不得不面临的一个合法性被取消...
    枫别雨阅读 785评论 0 6
  • 如果是你 我知道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都会被你放在心里 如果是你 我知道 我定会向那壳中的珍珠 在你的呵护下光辉...
    wiwy阅读 248评论 1 4
  • 我躲开清凉的水洼 和你印着春天野花的 小白袜 和你的散着云朵香气的 脚丫 平生最怕再见你 因为爱情面前 我是只蛙
    猩野水味阅读 241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