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哥(100-45)

“火红的年代”在一处商业广场的顶楼,从底部有直达的电梯可以进入。深夜时分,偌大的广场空荡荡的,只剩下高低错落的霓虹灯在不知疲倦的闪烁着。

小胖子和手下人乘电梯来到“火红的年代”门口,一位身着一袭黑色礼服的女士马上热情的迎了出来,对小胖子说:

“您好!请问是华老板吗?”

小胖子点头称是。

这位女士听小胖子说是华老板,立刻又走近了一些,伸出手和小胖子亲切的握了握手。说:

“失敬!失敬!我叫王玲,在这里等候华老板多时啦!”

小胖子听王玲如此说,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问王玲:“您就是我们要找到兄弟?”

“哈哈哈,这个峰哥呀,从来不把人家当女人!这给客人介绍的时候也不讲清楚。”王玲一边大笑着一边娇嗔的扭动着身姿。

王玲引着小胖子到里面的雅间里坐定了。小胖子就把来的目的给王玲详细说了一遍。然后掏出那张名片递给王玲。王玲接过名片,拿眼睛扫了一下,自言自语的说:

“这不是黑猫吗!”

王玲低头沉吟了一下,抬起头问小胖子:

“华老板,这个人我认识。也差不多知道他现在在哪儿。你看我们是让他自己过来呢?还是我们去找他?”

“我们现在就去找他!”小胖子说。

“好!”王玲答应着掏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玲姐!”听筒里传来一个男声。

“今天黑猫去了吗?”王玲问。

“来了,在里面玩着呢!”男声回答。

“好!控制局面,禁止任何人出去,我马上到!”王玲干脆利索的安排着。

半小时后,王玲和小胖子以及手下的人出现在了一座巨大的仓库里。车子直接从仓库的大门开进去,仓库内整齐的堆放着一排排的货物。车子开到仓库的尽头,又出现了一扇卷帘门,卷帘门的外面有很大一块空地,停放着几十辆轿车。

众人在卷帘门前下了车,王玲的手下在卷帘门的密码锁上输入了一个密码,卷帘门自动打开了。门口已经有人接着,小胖子跟着王玲进到里面,又拐了一个弯,进入到另一个大门内。

出现在小胖子眼前的是一个装修豪华的喧闹大厅,大厅里上百人人正亢奋的玩着各式各样的赌钱游戏。轮盘赌、21点、百家乐、老虎机应有尽有,每个台子前都围满了人,服务生穿梭其间,赌客们大呼小叫,一派热闹的景象,给人一种好像是来到了澳门赌场的感觉。

众人在王玲手下的引导下,径直来到一台老虎机前。老虎机前坐着一位身材消瘦留着披肩长发的男子,正全神贯注的和老虎机搏斗着。这个人正是小胖子要找到人,绰号“黑猫”的台球室老板。

王玲走上前,轻轻拍了拍男子的肩膀。男子回过头看到是王玲,赶紧丢下老虎机站起身来,冲王玲点头哈腰的说:“玲姐好!”

王玲微笑着点点头,对黑猫说,跟我来。

黑猫跟着王玲,小胖子等人走在黑猫的身后,进了一间休息室。王玲的手下最后进来,把门关上。

王玲进了休息室后,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翘起二郎腿,对小胖子说:“华老板,交给您了。”

小胖子也没有客气,走到黑猫的面前,紧盯着黑猫的眼睛问:

“大军呢?”

黑猫的眼角跳了一下,看着小胖子皱了一下眉,又看了看坐在沙发上的王玲。王玲冲黑猫笑了笑,做了个手势,意思是给华老板说。

“走了。”黑猫把眼光收回来,对小胖子说。

“去哪儿了?”小胖子问。

黑猫摇摇头说:“不知道,他去哪儿从来不给我说。”

小胖子看黑猫的样子不像在撒谎,一时想不起来该问什么。黑猫又说:

“你们是不是来找大军算账的?他是偷了你们钱?还是抢了你们钱?”

小胖子诧异的问:“你知道?”

“昨天大军来找我,说是发财了。我猜他也不会有什么干净的财路。”黑猫继续说。

“你能联系上他吗?”小胖子问。

黑猫摇摇头。

“能看一下你的手机吗?”小胖子问。

黑猫掏出手机,解了锁递给小胖子。小胖子接过来递给了手下的一个人,那人接过手机仔细查看起来。

“他是怎么联系你的?”小胖子又问。

“昨天下午,他用一个太原的固定电话打我的手机,问我在哪里,他说想来见我。”黑猫掏出香烟点上,继续说:

“我说我在台球厅,他叫我等他。我等到晚上十点多他才到,我们出去喝了一瓶酒,说了一会话,他就走了。”

“他给你说了什么?”小胖子问。

“他说他发财了,要出去玩几年。我问他弄了多少?他没有给我说。”黑猫说。

“还说了什么?”小胖子问。

黑猫摇摇头说:“没有了,就这些。”

这时候坐在沙发里摆弄手机的王玲开口啦:

“黑猫,你最好老实点!这件事本来没有你的事,只是向你打听点消息。可是如果你隐瞒了什么,那可就是引火烧身啦!”

黑猫听王玲这么说,赶紧的给王玲陪着笑说:“没有!没有!我哪能骗玲姐您呢。”

然后黑猫又继续说:“除了这些,其他没什么重要的了,我们就聊了一些小时候的事儿。”

小胖子点点头。

黑猫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银行卡,递给小胖子。

“他还给了我一张银行卡,说是里面有十万块钱,让我给娘送回去。”黑猫说。

“你们是什么关系?”小胖子问。

黑猫迟疑了一下,猛抽了一口烟,把烟屁股扔在地上,用脚踩住。说:

“他是我哥,是我娘从山西带来的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