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卑微又危险的情人关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试着去探索黑洞时,黑洞也在吞噬着你。在欲望与道德的边缘徘徊,人性不可检验。

1、

缘何说起,以为狗血的剧情只会在电视上,却不曾身上感受。

小楠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初恋,我们相识于初一,早恋萌芽于初二,结束于初二末。她给我写了第一封情书,依然记得内容只是短短几句表达喜欢我。在手机还没普及的年代,字条的信息承载我们所有的喜怒哀乐,一来二去的情书传达使我们的感情迅速升温。

我对小楠的很喜欢,枯燥乏味的学习之余能有她一起分享内心好奇的想法,而小楠都会耐心与我探讨未知。

我来自农村,家里很穷,是一个留守儿童,凭着优异的成绩考上这所中学,也是我第一次来到城市。小楠是镇上的孩子,家里开一家饭馆,有一个疼爱她的哥哥,一家人多次去过大城市旅游,她的视野与思想比我先进得多。但是小楠不爱学习,能来市里这所中学读书不过是她父亲靠着关系以及多交了择校费,在她看来读书不过是游玩之余完成家里安排的任务。

也许在小楠的人生规划里是一边在学校混日子,一边享受学习之外带来的新鲜事。

随着年龄的增长,小楠对我的态度也瞬息万变,她说喜欢上了本校帅气的学长,我们只能做普通朋友,要不就做陌生人也行。我对于小楠的分手没有过于悲伤,只不过是少了一个跟我写情书的女孩。

天有不测风云,一场家庭事故彻底改变了小楠的一生。在初二结束后的暑假,小楠的父亲从楼梯摔下来进了医院,还查出了胃癌,这个消息对小楠的家庭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不仅花光了积蓄,连饭馆都已经变卖来治父亲的病。小楠的父亲躺了两个月的病房还是走了,而此时小楠也家道中落,欠了很多债。

上了初三,以往大手大脚花钱的小楠变得十分拮据。上课也开始好好去学习,奈何落下的知识太多,中考依然考不好,家里再也没钱供她上高中,更别说以后是学费昂贵的大学。

2、

小楠初中毕业后,我们再无任何的联系方式。我考上了高中,继续完成学业,也渐渐忘却我们连接吻都没有过的初恋女孩。而我的家庭也因为父亲的机遇开始富裕起来,我开始有足够的零花钱去网吧玩游戏,去耍酷。

充实的高中生活让我觉得日子无比的漫长,想尽办法要这样无聊的日子结束。好不容易熬到了高三,手机也开始不再那么贵,我拿了零钱买了一台,玩着贪吃蛇,挂着QQ升级,也不断开始加好友。

也许是缘分,我在一个初中同学的空间加了小楠。她晚上通过了我的添加以后,我们开始聊起了分开后的日子。

小楠初中毕业以后,母亲给钱她去别的市里读了中专,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前段时间已经出来实习,现在是在广东一个小城市的工厂里做文员。因为家里还欠着债,哥哥高中毕业就出来工作了,小楠的工资很低,勉强够生活费,现在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每天下班的时候才有机会登录QQ留言诉说。

小楠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一台便宜的手机,然后和哥哥一起好好工作还清债务,让她妈妈能享福。此时的小楠比以前更成熟,更有魅力,而且偶尔去网吧视频看她的时候觉得更漂亮了。

知道我家境变好了以后,小楠对我的态度也变了,想和我再续前缘,还对我坦白这几年的恋爱史,谈过几个男朋友,都没结果。而思想保守的我觉得小楠有点脏,不想和她发展恋人关系,但是却对她的身体起了歹意。我们聊天的内容从日常与感情变成了性,小楠慢慢心生厌恶,再次与我断了联系。

3、

社会的残酷总会磨平每个人的菱角,也会改变每个人对事物的看法。再次与小楠联系已是八年后,我们已经不再用QQ,微信群一个又一个,无意被拉进初中同学群,就算备注着姓名,我也认不出多少个,小楠的头像是自己照片,她容颜除了沧桑一点以外没多大的变化。我单独加了她的微信,看了她的朋友圈,她已结婚生子,每天晒娃或抱怨一下生活。

这几年的经历让我明白很多人情世故与所谓命运。小楠的努力没有得到好运青睐,反而更不好,哥哥娶了一个媳妇,好吃懒做,生了两个孩子以后,让本来就贫穷的家庭更艰难,母亲年纪大了只能帮忙看孙子还揽一些活。小楠也嫁给了不上进的老公,她老公玩心太重,完全让小楠心死,现在两人都是分开住,过着丧偶式的婚姻。

如果说女人出轨有两种,一种是对现状不满,在外诱惑太大;另一种是偶然冲动需求刺激。那么小楠的出轨应该是两种相加,从和小楠再叙旧开始,我们都预料会发生什么,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对错,只有各取所需。

我在外工作单身太久,无法拒绝小楠的暧昧。投其所好去关注她,试着去理解她,给她带来阳光,我们就像网络情人一样的发展着关系。我懂小楠的痛苦和需求,小楠开始对我有依赖,我们开玩笑说不能见面,不然会出事。

4、

我们渴望又害怕的那天还是到来了。前一天,小楠喝了酒,情绪低落的再次和我诉说她的命运与不公,我一直安慰她,聊到深处,小楠突然说想要我,过去和她见一面,她老公不在。我想了想,还是答应了。

在去见她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如果我们真的发生了性关系,往后怎么办?会不会被她老公发现,她会不会真的离婚嫁给我?我会不会受影响……

我就像一个道貌岸然的君子,内心住着肮脏邪恶的魔鬼,在欲望面前,我忘记了仅存的道德。

我们相约在一家餐厅里,小楠穿着很漂亮,看着她就像回到初恋时的样子。我们互相赞美着,也唏嘘这些年的变化,晚餐很愉快。用餐结束后,我们就在附近的商城逛了一会,给小楠买了一些小礼物,之后便找个地方喝东西,顺便悄悄订了附近的酒店房间。

小楠什么也没说就和我去了酒店,进入了房间后,小楠先进去洗澡了,出来的时候只裹着浴巾坐在我身旁,看着傻楞的我笑着叫我去洗澡。

我快速洗完出来的时候,小楠似乎在想着什么,最后看了看我,就让我上床。我们饿狼般狠狠吞噬着对方,我们缠绵了一次又一次。事后,小楠依靠在我怀里说这是这几年她最爽的一次……

我和小楠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无数次。我们都没有挑明这段关系,她还是在儿子面前树立母亲形象,不希望离婚给儿子带来伤害,她也知道我不会娶她,只是小楠的需求慢慢从性和心灵变成了物质,似乎承认她只是我养的一个情人,我们的也变质。

我理解小楠,贫穷与心死般生活,抚养儿子是她的希望,金钱让她有安全感,对于我们的关系不会太长久,能在结束前索取更多越好。

我好几次问小楠,我们是什么关系,小楠总会反问我什么关系很重要吗?这样子不挺好的吗?我也内心问自己,我们这样做是多么不耻。

虽然这个世界上比我渣的人很多,什么自己有家室还在外养小三,什么勾搭兄弟的女人,什么让女人堕胎或者生下来却不认的。我和小楠是各取所需,单纯的情人关系,都做好安全措施,但是,无可厚非的我也是一个玩火的渣男。

我脱了小楠的裤子,却不能为她负责。也害怕负责,对不起她,也对不起未来。我不知道我们这样的关系会保持多久,我不知道如果是我选择断了,会不会把小楠逼急了,也不知道这样的事在这个世界里上演多少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曾经我们是那样的无话不谈 忘不了你带给我的感动 忘不了你给予我心灵的温暖 你的声声问候 一直回想在耳边 现在 生活...
    细雨蒙蒙A阅读 803评论 22 19
  • 感恩朋友今天来公司,中午请她们一起吃饭,非常愉悦。感恩朋友说以后有公开课可以拉她进群听听,学习一下。帮我减轻任务压...
    那朵花蕾阅读 81评论 0 0
  • 年少不懂屈原,懂了屈原已不再年少。 他在《离骚》中这样描述自己的外貌,“高余冠之岌岌,长余佩之陆离”。他高大,俊美...
    wu漆漆阅读 655评论 0 2
  • 随着年岁的增长,越发觉得内审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如果不记下来,便整日浑浑噩噩,不知所想所思有何用,亦容易陷入...
    尤其是只小怪兽阅读 156评论 0 0
  • 竞品分析是产品设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无论是何领域,了解竞争对手,把握其思路,事半功倍。在互联网领域,由于开发成本逐...
    一土小子XB阅读 1,2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