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一谈恋爱就全民失恋,硬汉不敌小鲜肉丨歪理

1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懒癌已基本治愈的歪姐@歪姐。

其实,我是被鹿晗治愈的。

当时歪姐正在沉思吃烤串还是吃小龙虾,鹿晗一公开女朋友就把微博搞崩溃的消息就这样无情地炸过来,真让人没法再假装在度假了。

你谈你的恋爱就好,非要敲锣打鼓地昭告天下,害我懒癌不能继续发作,你说我该谢他还是恨他?

2

不过说实话,关于鹿晗和关晓彤的铺天盖地的评论中,歪姐最感兴趣的,是“男人不像男人,女人不像女人”这个话题。

毕竟,鹿晗、吴亦凡、TFBOYS等小鲜肉代表的,是广大未婚女青年的“国民老公”形象。

坦白地说,当红“小鲜肉”们确实让人有了男性越来越娘的错觉。

肤白貌美大长腿,这些形容美女的词,用在他们身上,一点也不过分,也不显得不合时宜。

与十几年前的“硬汉审美”相比,“小鲜肉”显然更加阴柔和中性化。

硬汉和鲜肉相比,哪个更吃香?哪个更吸金?

想想《战狼2》一开头,那场6分钟的水下打斗镜头。

印度洋公海上,一艘货轮被海盗劫持。慌乱之际,冷锋纵深跳海,擒拿海盗。

一口气斗4个海盗,看得让人窒息。

这场水下的戏让人大赞,但拍摄也更加艰苦、凶险。吴京为它拍摄了整整一个月,并且差点命丧大海。

因为该海域洋流较多,情况复杂,随时都可能发生危险。

这一场戏光是前期彩排,吴京就下水26次,还要闭气潜水完成激烈的打斗,“在水里什么都看不清,只能凭感觉。”

拼了老命的硬汉吴京,创造了辉煌56亿票房的辉煌业绩。

而动动手指,发条微博@了下女票的鹿晗呢?

在公布恋情后的一段时间,鹿晗微博一度掉粉近30万,可是微博粉丝的总数反而增加了100多万。关晓彤的微博粉丝数也上涨近100万。

流量=money这个真理你真不懂?

据说鹿晗和关晓彤早前已经签约的代言和活动的金主们此刻乐得合不拢嘴。

某品牌透露,他们很庆幸早前邀请了关晓彤来参加活动,如今她的关注度肯定会因为恋情大幅提升,公司也开始研究话题营销怎么做了。

而对于这对CP,1+1>2的商业代言费你真不懂?

据说已经有金主将目标锁定在两人“公开后首度合体”的商业活动上了。

3

哎呀嘛,咔咔的,硬汉真的不敌小鲜肉?

歪姐就来捋一捋。

首先,“小鲜肉”这一称呼并非中国土产,而是日本的漫画审美和韩国娱乐造星工业对中国娱乐市场的影响。

日韩的花样美男风,直接催化了中国的“鲜肉审美观”。

在大众审美的从众心理下,“不男不女”的小鲜肉,成了最有商业价值的主流趋势。

不过,爱豆归爱豆,生活归生活。

想想身边的普通男人和女人,还是路归路、桥归桥的居多。

如果真把幻想当饭吃,那就悲催了,还不如找杜蕾斯要个男朋友呢。

再说了,人家鹿晗还不愿意当娘炮呢。

男生女相的他不止一次在访谈中强调自己的直男属性。

比如有记者问:你的一部分粉丝把你当理想型,还有一部分把你当弟弟。被这么多女生当弟弟的感觉怎么样?

鹿晗说,我觉得可以当哥哥,当哥哥比较好,比较男人。

记者:现在霸道总裁很流行,你在感情中会是霸道的,占有欲很强的吗?

鹿晗:在感情中,是个男的都会有占有欲。

记者:你想说自己是个有担当又很man的一个人?

鹿晗:对对对,很爷们儿!咔咔的(这句似曾相似啊!),我觉得因为长相大家对我会有误解。

他也喜欢展示自己踢足球的形象。

是纯爷们儿,但总是被人嘲笑娘炮,这是男人心底最大的痛吧。

这样的男人,有了公开女友后,会对公众报复性地展现他的man力,以证清白。

说到这,中国男性真的变娘了吗?他们的阳刚气哪儿去了?

也许这是个伪命题。

因为在大多数人心底,始终认同男人就该阳刚;女人就该阴柔。

无论他表面的伪装是什么。

幸好,在人格测试的心理测量表中,会对真娘炮和假娘炮进行区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