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懒惰战胜了饥饿

五月份的第一个周末,我竟然一觉睡到了九点多,除了上厕所我几乎不离床,但绝对没有丝毫懈怠,床桌上快放不下一堆资料书笔记和电脑,那些数据看的我头皮发麻!

早上七点的消息,号哥微信发来今天的工作,醒了之后就把今天要做的一切整理好,然后一件一件的完成!我觉得应该是越来越熟练了,以前花费很久要完成的工作今天早上花了不到十五分钟就搞定,号哥表示震惊amazing都这么长时间了,进步了哈哈!

当我把所有的文档打开的时候,整个人都卡住了,我并不知道从何下手,那堆字看的头疼,和于哈哈,姜哈哈梁Amber在群里各种的讨论,后来决定明天去教学楼商定,后来的时间,我从床头拱到床位,听张翰的那首歌单曲不曾改变!我的手机开始嗡嗡响,有Zikon发的墨西哥今天有日晕,有妈妈给我发的臭美自拍,有Amber在群里调侃于晨曦,有老莫气我叫我啊姨!!!说到啊姨,我突然想到今天在抖音刷到的98年的梗,90后唯独98今天火了,but98的现在出门都被叫阿姨,琪琪宝贝儿叫我姑姑的时候我也是真的蒙圈了!真老了?没有吧?才二十开头呢!

莫今天叭叭最多的就是“记得吃饭”谁能不记得吃饭呢?我!因为在Nancy的世界,懒惰永远战胜饥饿!宁肯饿死也不乐意出去买吃的!可能等我十年后再看这篇的时候,会觉得现在真的傻逼!今天一顿饭,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懒得动!

下午一点饿的前胸贴后背的时候订了外卖,吃了几口发现压根吃不动,然后撇了,等到晚上十点和Mo打排位的时候突然觉得超级饿!小明和高中的小学弟聊天,说着最近的感情生活,他原来并不如意!我心是有多大,竟然不知道他昨天晚上哭了,还特别的伤心!男朋友把她的脾气磨没了,而男朋友的个性出来了,作为旁观者的角度,现在真的很心疼这个明明很好很好却不被那王八犊子珍惜的小明!说真的,每次小明在寝室哭的一塌糊涂的时候非常想挠花那个渣男的脸,这也是我为啥一直留着指甲的原因,留着打架用的!

小明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女朋友,他对男朋友的好看在眼里,那天和朋友聊天还说笑,如果以后他的新娘不是她,我们就去砸了婚礼!

今天我的运动步数,不够一百,没错,今天没出门,我妈妈从微信步数看出来女儿今天在寝室窝了一天,然后像个小孩子一样给我炫耀今天走了一万多步!明天就是母亲节,我嘴上告诉妈妈,今年你的礼物是我前几天给你买的面霜,没别的了啊!妈妈小失落,她那么爱浪漫,喜欢惊喜,我懂啊!我自然不会让她失望,在网上订了花,我可爱的妈妈明天就会收到一大束的康乃馨和她儿子喜欢吃的巧克力!我有时候觉得我真是这个世界最可爱的人,我这么可爱,还不是因为爸爸妈妈教出来的~有时候觉得我妈妈唠叨但是更多时候会觉得妈妈她特别可爱,我过了那个叛逆的年纪,现在享受和她做闺蜜的时光!我喜欢我妈妈的一切,我妈最可爱,最漂亮,最善良,最仗义,他还特别懒,还坑我,不过我觉得这都是优点,因为他懒,所以有时候我觉得我无所不能,因为坑我,我比较坚强……嗯,对,都是优点!!!

在佳明的逼迫下,和Zikon讲明白以后,我们俩秉承着和平相处的选择,他下午突然提到5.20我们俩现在啊,太奇葩了,那天我记得我更新公众号的时候,我说人这一生在结婚前能够爱一次别人和被爱一次,就值了,这是我的观点!Zikon说兰馨其实你真的值了,你才二十,你爱过别人也被爱过!Zikon现在似乎明白了我们中间的阻碍是什么,很多,很杂,很乱,他心里清楚但就是不愿意承认!

有时候真的觉得,恋爱很痛苦,看见小明,加菲他们这种的感情,爱恨全有,真的很恐怖,觉得一个人很好!Zikon他很好,我也很庆幸,他人在新西兰,那时候我们不至于天天在一起找架吵!辰辰和我说,你真的应该珍惜Zikon,这个世界上有个男人能只关心你一个人,围着你转最好的都给你什么也不求,去哪里找啊?妈的,张程给我身边人吃了什么迷药全都为他说话!

我觉得我这是不知好歹!

感情这种复杂的东西,交给上天了,佛系恋爱!缘分到了自然就来了!

晚上八点的时候很饿,懒得吃,就把衣柜打开,瑜伽垫铺上,柜子里衣服全放到瑜伽垫上,整理衣柜!我妈求我,别他妈老买衣服家里寝室没多余地方放衣服就往家里邮,她收快递收到崩溃!我尽量克制,可是看见好看的,不买不难受吗难道?我发现女生的东西真的很神奇,口红,香水面膜,包,鞋,衣服裙子都他妈让人着迷,每次和下铺去种草什么口红,香水的时候,Amber就像看着俩怪物一样看着我们俩!周五看见淑芬在我们寝,带来一堆香水中样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我完了!那时候我就开始惧怕,今天要花多少银子???那堆香水全是爱马仕,Gucci,CHANEL……我把自己搞得很神经,换试喷一个牌子的香水就换一个地方,为了不串味儿,最中意的是中性的爱马仕和阿玛尼的si俩一起买肉疼,买一个舍不得,年馨知道以后让我一个不要买,她的观点是钱用来吃的!每次听完这句话我就来气,好好的小姑娘上了大学从110吃到130!看在她是我姐又是闺蜜的份儿上我总是怼她,年馨真是好脾气,她总是笑笑,有时候我会想,我们同样是老王家的孩子,怎么差距那么大?她文静,温顺,我一天到晚的咋咋呼呼走到哪里哪里起风……小时候特别想学学年馨的文静,想像年馨一样安安静静,我记得有一天我试着月年馨,安安静静的只笑笑不说话,然后大人就不淡定的问“兰馨今天怎么了哪儿不舒服生病了?怎么不活跃?”这或许导致后来我更加活跃,因为她是她我是我,我们俩各有各的优点,她的优点是安静,我的热闹应该也算是我的优点!

今天太懒,太懒,简单护肤就开始忙,开始宅,明天去汗蒸,好好化个妆新学了大笑江湖的舞蹈,太帅,已经被加入我的八十岁蹦迪的系列,明天耍个帅好了!

一天一顿饭,属实饿了!

小明在说她的难过,作为好朋友要倾听陪伴,今日份的懒惰,也算是这一周忙了五天的小福利,以后还是要步入正轨,每天记得乱七八糟的,Zikon说他也有日记了,从元旦开始,我想不到一个钢铁直男他能写出来什么,不过有时候觉得Zikon他也挺可爱!

还有最后一件今天一定要记录的东西,Amber的爱情让我竖起大拇指,多大的勇气能走到一起,我内心其实特别保守,换成别的人我真的未必接受,而这两个人,我竟觉得般配,就是这样,两个人互相爱着,这种爱情,很美好,不管其他的,相爱就好!尤其是Amber为她准备礼物的时候,我觉得这是Amber最用心的时候,她小心翼翼,她又那么的为她着想!还不是因为爱!我不敢想未来的日子怎么办,我也不敢想她们俩会有多大的障碍,这都没什么,走一步算一步,舒服就OK!总之,我被这感情折服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端午,放假三天。 回家,过节。 真好! 找老谢批假,和赛男一起走。 下午的课,让立传老师帮忙看着,作业已经布置给了...
    竞二阅读 217评论 0 3
  • 都说“养儿防老”,可子女该怎么样做才算是真正的孝?都说“虎毒不食子”,可为什么这个妈妈给自己的孩子喂百草枯?都说“...
    海天大路阅读 1,280评论 4 7
  • 作品链接 https://codepen.io/SampleTape/full/Rxbrde/ 主要方法 rect...
    SampleTape阅读 2,65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