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仨的休闲时光

这个周六是个晴朗的日子,气温也回升不少,十度以上很适合出门逛逛。

奕奕也休息在家,她说妈妈,今天你不要做饭了,我们出去吃饭吧,你开车我请客。恬恬最高兴,她比划了一个“欧耶”的手势。

上午十点半左右,俩丫头梳洗完毕。奕奕说妈妈,可以出门了。我一看俩丫头都穿了长款大衣。我说我也要去换件大衣,这样和你们一起出门才搭呀。

换好衣服出门,我说去哪儿吃饭呢?奕奕说去苏州中心吧。我说要去苏州中心吗,开车我不认识路。

恬恬说老妈你开车姐姐导航,她认识的。就这样我们开车去苏州中心。从家里出发走524国道,一路上高架,进隧道,听着奕奕指挥顺利到达目的地,一路上真是考验我的车技。

苏州中心北区地下停车场很挤,我们就把车停到了对面商场的地下停车场。从商场到苏州中心地下停车场都是联通的,所以很方便。

到达目的地,第一件事情当然先去吃饭。我们去了苏州中心南区五楼的泰式餐厅吃饭。这家叫泰加的餐厅十一点开始营业,我们十一点二十分左右到达,所以人还不多,无需排队等候。

奕奕先去点菜,我和便恬恬在五楼逛了一圈。北区五楼全部都是餐饮店,由于时间还早,店里客人还不多,我们走过一家家店门口,服务员都热情的邀请我们。

逛了一会儿我们就去餐厅吃饭,这时奕奕已经点好菜。她说点了四个菜,一份点心,一份水果和一个椰奶冻。

菜上来一看这么多,三个人足够吃了。现在提倡光盘,我们要积极配合,吃完才不辜负美食。

隔壁桌上是一家五口,一对夫妻带了三个孩子。男孩大点四五岁,两个女孩是一对双胞胎,坐着宝宝椅子。

孩子的妈妈看着不像中国人,有点像亚洲其他国家的。男孩眼睛大大的,有点混血儿的感觉。他们比我们先吃好。准备走了,孩子的爸爸妈妈忙着拿随身物品,给孩子们穿外套。

三个孩子见我在看他们,也朝我们看着笑着,我向他们摆摆手,他们更加开心。双胞胎姐妹咿咿呀呀的手舞足蹈,真是幸福的一家人。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也吃完饭,出门看见餐厅门口排起长队,顿时感觉我们选对了时间。母女仨都觉得吃得很饱,接下来就逛商场消化了。

奕奕说我们再约一场电影怎么样?我有几张观影券快要到期了呢。好呀,恬恬又是第一个赞同。

于是电影先预约起来,中午第一场时间来不及了。第二场下午两点五十分,看完要差不多五点了。我说到家要买菜做晚饭,来不及的。

奕奕说我们干脆吃好晚饭再回去吧。我说不要了,你老爸今天要回来吃晚饭的。恬恬说那我们电影可以约在晚饭后呀,这样我们还可以有足够的时间逛商场呢。

可以呀,三人一拍即合,于是悠哉悠哉逛商场。去热风逛了一圈,发现好多短靴都在打折。原价399的短靴现在都是199,又心动了。看中了一款羊皮短靴,试了试。结果服务员告知没有我要的尺码了,只好放弃。

最后我们去了负一楼的超市,买了几个礼盒,过年了送人总是需要的。三点左右开车回家,到家买菜做晚饭一点也不耽误。

晚饭后母女仨去了圆融幸福蓝海影城看《拆弹专家》。我说,今天真是幸福满满的一天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