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连锁之王—逢爱而生(廿三)

  23.1味美斯公司        日          内

李伟虎坐在办公桌上,翻看蒸时尚公司的《绝密配方》和《蒸食尚公司未来发展规划》。

李伟龙走进来。

李伟龙:你找我?

李伟虎:你来看看,这是一份绝密文件,是蒸食尚公司,只有顶层人才可以看到的。

李伟龙拿过文件,坐下来,仔细翻了几页。

李伟龙:这个刘德龙真舍得下本钱,都是按最好的食材配方,难怪这么好吃,顾客那么多。这样做,我们公司的成本不是增加很多了吗?

李伟虎:我们现在就是要取代蒸食尚公司在行业领导的地位,做一流的公司,所以我们得按这个配方来,当然适当提高价格,不在馒头上加价,在其他菜品上加价,这样就不会引起太大的反应。

李伟龙:英明!

李伟虎:蒸食尚公司即将垮台,我们要做好接盘的准备。

李伟龙:你这么有信心?

李伟虎(神秘地笑了笑):你就等着瞧吧!

23.2××大酒店          夜          内

李伟虎和韩美慧躺在床上。

韩美慧:我不想在蒸时尚公司待了,天天提心吊胆的。最近,公司离职的人很多,公司很乱,戴总心情很差,动不动就骂员工。我想到你那里去上班。

李伟虎:你还坚持一段时间,刘德龙在公司规划时,提到要到国外发展,我想戴美蕉也知道一点他的计划,你帮我盯着。这是你帮我做的最后一件事,事成之后,我会把你安排到公司副总的位置。

韩美慧:你说话要算话哟!

李伟虎:放心,跟我干的人,我都不会让他吃亏。

23.3长海医院            日            内

德龙搀扶着米兰躺在病床上。

23.4长海医院            日            内

德龙站在入院缴费处,掏出五万递进去。

德龙拿着收费单,走回病房。

23.5长海医院              日            内

德龙拎着饭盒

进病房,走到米兰身边。

德龙:起来吃饭咯!

米兰:我没有胃口。

德龙:现在是跟病魔斗争的阶段,不许退缩。吃饱了才有力气。

米兰挣扎着撑起来,很吃力的样子。

德龙:好!好!你躺着。我喂你。

米兰躺在病床上。

德龙用勺子挑饭夹菜,喂到米兰嘴里。

米兰难以下咽地嚼嚼着。

德龙:你想吃什么?明天我去买。

米兰:这几天,辛苦你了。

德龙:没事,还好我现在是个闲人,不找点事做,还不知道怎么活呢。嘻嘻。

米兰微笑地看着德龙。

23.6静海医院              日            内

米兰唉声叹气躺在病床上。

邻床胡春花望了望米兰说:大妹子!没事,咋们唠唠吧。

米兰撑着身子,望着胡春花:唉!我什么都不想说。

胡春花:我看你男人对你挺好的,为你跑前跑后的没有一点怨言。

米兰:他不是我男人,是我的……同学。

胡春花:有这样的同学,真是你的福气哟!看样子是一个有本事的人。

米兰:嗯,他是有点本事。

胡春花:真羡慕你啊!你看我,天天都是一个人面对这些事。

米兰:你是什么时候知道患上这个病的?

胡春花:我是前年被确诊为乳腺癌的,发现时肿块已经很大,先做了6个疗程的化疗,然后于7月份做了手术,手术后又化疗了两个疗程。医生本来建议我放疗,但放疗科的主任说,“你病情不太严重,不放疗应该也行。”我家里穷,为了省钱,也怀着侥幸,没再返回乳腺科咨询,径直回家了。结果在今年三月,觉得伤口不对劲,再来医院检查,已经是左乳复发,右乳转移。唉!要是有钱,我可能康复出院了。

米兰:复发的人多吗?

胡春花:去年做手术的那么多,不到一年就复发转移的却只有我一个,你说,我怎能不气?深更半夜睡不着,我恨自个儿身体不争气呀!”

胡春花说着,黝黑的脸上浮起苦笑。

胡春花:家里本来就穷,上次的治疗已经花光了所有积蓄,这次复发,我本打算放弃治疗。还好,我婆婆却心疼我,逼我再来,并且主动找亲戚借钱。我想,大儿子初中刚毕业,小儿子才九岁,我闭眼了,实在不能放心,只能咬咬牙再来。我婆婆年岁大了,身体不好,还得给上小学的孙子做饭洗衣;老公打工赚医药费;大儿子小小年纪也辍学出去挣钱了,家里着实抽不出人手。

米兰:我真心佩服你!你的精神真值得我学习。

胡春花:没办法。咋女人哪个不希望躺在男人怀里,被宠着惯着。我没那福气,只得自己坚强了。

    23.7静海医院病房            日            内

米兰躺在床上和胡春花聊天。

(画外音)老太太的嚎啕大哭声。

胡春花蹦下床,出去看了看。

23.8静海医院病房            日            内

胡春花走进来,对米兰说:是一个化疗的老太太,大概六十多岁,很有气质。那个老太太好可怜,坐在走廊的病床上鼻涕一把泪一把,把病友们的眼泪都勾了出来。

  米兰:她怎么啦?

胡春花:她的老伴因为不忍心看她受化疗的苦,在中秋节的前三天,从自己家的窗户跳楼身亡。和医生约定好回医院治疗的那天,是她老伴死后的“一七”,他们的独生女儿去祭奠父亲,她独自来了医院。医生看她情绪激动,也不敢给她用药,劝她回家再歇几天,等心情平复下来再继续治疗。

米兰:悲剧啊。

胡春花:是啊!我和他们住过一间病房。两口子都是单位里的科级干部,感情好着哩,一辈子没红过脸。老李照顾起老伴那个细心劲儿,啧啧,连我看着都眼气(羡慕)。老李看着老太太恶心,吐,掉头发,心疼得不得了,一宿宿睡不着觉。还说要是能代替,他情愿替老伴受苦。

老李主要是心太小。受罪的是老伴,又不是他,他反而成天嚷嚷着受不了,老伴还得有空就开导他,让他不要想恁多。本来,咱这病比其它癌症轻多了,医生都说能治愈,也不知道老李怎么会害怕得恁厉害。

  米兰:老李会不会有抑郁症呢?

胡春花:不会吧?心情好的时候,他也有说有笑的,还给咱们唱过歌呢。也别说,他的嗓音还真是好听。

  米兰:这回他算解脱了。把老太太一个人撇在世上,多可怜啊。

胡春花:老李的轻生,还有老太太的痛哭,让我好几天悲伤不已。病人受苦,家属跳楼,在一般人眼里是件不可思议的事,但经历过大病之痛的人,对这都能有几分理解。其实,得了重病,家属的压力一点不比病人小。照料病人吃穿,担心病情恶化,还有经济上的重压,从身体的劳累到心灵的煎熬,对家属都是严峻的考验。但凡意志薄弱一点,都难以长久撑持。  老爷子的离世,对老太太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我一直担心她是否能承受得了。庆幸的是,在后来的治疗中,我碰见老太太继续来医院化疗了,陪在她旁边的是位年轻女士,大约就是她的女儿。

23.9戴美蕉家            日            内景

孙志豪打开门。

一位倩丽的年轻女子甲站在门外。

孙志豪:快进来!

女子甲跟着孙志豪走进房间。

孙志豪:小声点,乐乐在睡觉。

孙志豪带着女子走进房间,拥抱,缠绵。

23.10戴美蕉家            日          内

乐乐一觉醒来,走到客厅。听到奇怪的声音。乐乐走向母亲卧室,推门,门开了。

孙志豪趴在女子身上,动作。

孙志豪看见乐乐,非常惊讶,连忙拉被子,把自己和女子盖上。

孙志豪:爸爸跟阿姨做游戏。你出去!

乐乐:不要脸!

乐乐生气地跑出来。

23.11戴美蕉家            日          内景

戴美蕉坐在办公桌旁,打电脑。

乐乐无声无息地走进来,趴在桌子上,盯着戴美蕉看。

戴美蕉:怎么啦?

乐乐:……

戴美蕉:叫爸爸带你出去玩。

乐乐:他不是我爸爸。

戴美蕉:你怎么这样说呢?爸爸多好啊,戴你去玩,买奥特曼玩具给你。

乐乐:他是坏蛋!

戴美蕉:不许你这样说他!出去玩去,妈妈要工作。

孙志豪走进来。

孙志豪(嬉皮笑脸地):乐乐,走,我给你买好吃的去。

乐乐走了出去,坐在客厅里。

孙志豪拉着乐乐出门。

23.12街头              日              外景

乐乐走在前头。

孙志豪跟在后面。

孙志豪:乐乐,想吃啥?

乐乐闷闷不乐。

孙志豪买了一个雪糕,递给乐乐。

乐乐一手推开雪糕,雪糕掉在地上。

孙志豪:你这孩子,越来越不听话了!不是个好孩子!

乐乐:你是大坏蛋!

孙志豪弯腰下,伸手抓乐乐。乐乐转身就跑。

乐乐:大坏蛋!大坏蛋!

孙志豪:别跑!别跑!

孙志豪追上去。

乐乐拼命跑,跑到小区门口,一辆轿车从小区冲出来。乐乐躲闪不及,被车子撞上,倒在地上。

孙志豪追上去。

轿车迅速开走了。

孙志豪抱起乐乐:乐乐!乐乐!

23.12静海医院病房        日    外

德龙:我去给你买土鸡汤去。

米兰:快点回来啊。

德龙转身出门。

23.13静海医院                日            外

德龙走出医院大门,手机响了。

德龙:喂!爸爸。

(对方)刘胜利:德龙啊,阿兰身体怎么样啊?

德龙:目前还在观察阶段,可能要做手术。

(对方)刘胜利:那要不少钱吧?

德龙:大概二三十万吧。

(对方)刘胜利:你可不能陷进去了,那是个无底洞,你作为她的同学和好朋友,你出一两万都不错了,都尽了人情,你可不能犯傻,把自己的底子都掏给人家,你自己还要生活。君子要顾本。

德龙:她现在不是没办法吗,她前老公坐牢,娘家没钱,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她等死吧。

(对方)刘胜利:等死,也是她米家和汪家的事,跟你无关!

德龙:爸!

(对方)刘胜利:爸,不是无情,绝情,我也是一身病,也不敢用你的钱……

德龙: 我知道。

23.14静海医院            日            外

德龙出门买土鸡汤,在医院门口偶遇韩明。

韩明陪情人苏红来医院堕胎,忐忑不安,鬼鬼祟祟。

久别重见,千言万语。

韩明:蒸食尚公司现在是丑闻缠身,每况愈下,有传言说有大量加盟商要退出,乐味斯公司正在拉拢这些动摇的加盟商。孙志豪对戴美蕉恶毒,偶尔实施家暴。戴美蕉为了公司荣誉和家族的名声,忍辱负重。

韩明:“你当初对她那么好。她不知珍惜,现在活该受罪!”

韩明瞟了一眼德龙,狠狠地说。

德龙虽恨意未绝,但他脑海里浮出来的是戴美蕉孤单无助的表情,集团公司破产树倒猢狲散的景象。

这一幕刚好被路过的戴美蕉看到,她刚从胸外科出来,检查身体,自从被孙志豪毒打,身体时常隐隐作痛。她坐在车里,几欲下车找德龙,但想起自己曾经的绝情,只得做罢。

德龙和韩明分手后,心事重重。忘记出门买的东西。

23.15静海医院          日          内景

胡春花:刚才有个老头死在手术台上。

米兰:怎么回事?

胡春花:可能是病情太严重了,拖得时间长,这是常有的事。这里是医院,有医得好的,当然也有医不好的。

米兰:那是。

米兰脸上露出恐惧的表情(自言自语):德龙怎么还没有回来?他抛下我了吗?他怎么了?我是不是很严重了,我感觉身体很差了,我是不不行了,他不理我了。

胡春花:你怎么啦?阿兰!

米兰:没!没什么!

德龙空手而归,心事重重。阿兰十分气恼。

米兰(侧过脸):你走吧!我不需要你照顾!”

德龙(迷惑):怎么啦?”

米兰:我现在这副样子,谁看了都讨厌,你走吧!让我死了算了

德龙:说什么傻话呢?!

米兰:我现在是个累赘,我会拖累你的。

德龙:我不怕。

米兰:我这病没得救了,我不把你拖下海。我知道,你为我做了很多,但是无用的。

德龙:不!有用,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有价值的,曾经我以为挣很多钱,出很大,人生才有意义,人活着才有价值。而现在我知道,我每天看着你内心的痛苦和不安,我心里也很难过,我每天也受着煎熬,但我觉得,这才是最有意义付出,因为你需要我,我每天都很重要,每做一件事都朝着你一天天健康起来的方向走。朝着我们光明的未来走。你不觉得有意义吗?我不能代你受苦,也不能为你分担,我只能为做点事。你让我尽心去做吧。如果你觉得我辛苦,你就坚强起来,乐观起来。我一道战胜病魔。

米兰激动地抱着德龙:我错了!

德龙(笑了笑):我刚才遇到韩明,跟他聊了一会儿,你看我这记忆性,越来越差了,我把要做的事给忘了。我马上去买,就回来!”

德龙快步走出病房。

阿兰怒气渐消,面露悔色。

胡春花偷偷抹眼泪。

米兰:你怎么啦?你怎么也流眼泪了!?

胡春花:没什么。

23.16静海医院          日          内景

阿兰:德龙,癌症专家黄山可回来了?

德龙:还没有。

米兰:什么时候回来啊?

德龙:他不回来,还有其他的医生,也不错的。

米兰:他们哪有黄山好啊。你打电话催催啊!

德龙:好吧。

23.17静海医院        日          内景

德龙拉着米兰的手走在医院花园里。迎面走来一位头发落光的女子,米兰停住脚步,仔细端详女人面容。想起几天前见她刚进医院的样子:一位男子陪着一位面如美玉,青春靓丽的女子走进医院。

阿兰:好可怕啊!

德龙:怎么啦?

米兰:你看她,刚来时,多漂亮,现在这样子,我还没有做手术,要是像她一样,我不去死。

德龙:不要怕,以后会恢复的。

米兰:不行!德龙!把我带回去吧,就是死,我也要保持完整。我接受不了那样。德龙求求你,带我回家吧。

德龙:阿兰!你静一静。

米兰:我静不了!我怕。

德龙:你不会这样的,胡春花不是做了几次化了也没事吗,你看她头发都还是乌黑,还是那么密。我们要学习胡春花,我们什么都不怕。

德龙紧紧拥抱着阿兰,像抱着一个吵闹的孩子,掉下眼泪。

23.18静海医院      日          内

戴美蕉慌慌张张地下车。

一路小跑进医院。

戴美蕉无意间看到德龙,和德龙擦肩而过。

23.19静海医院        日        内

戴美蕉跑进病房。

乐乐躺在床上,昏迷不醒。

孙志豪站在旁边。

戴美蕉站在床边泪如雨下,慢慢跪下:乐乐!快点醒来,妈妈带你去吃肯德基,买

乐高玩具,快醒来啊!乐乐!都是妈妈不好!妈妈没有照顾好你,妈妈害了你!乐乐,我的儿子,快喊一声妈。

孙志豪搀扶戴美蕉:起来吧!

戴美蕉:不,我有罪,我对不起儿子。

孙志豪:太突然了,我拉他来不及。

23.20静海医院        日              外景

风和日丽,德龙牵着阿兰在花园散心。

一个清瘦的中年妇女,精神饱满,心情舒畅,正和一位中年男医生聊天。

中年妇女:“我感觉这几天好多了!”

男医生甲:“检查结果是你的各项指标都正常了,过几天就可以出院!”

中年妇女:“真是太谢谢你了!”

男医生甲:“记住!以后可不能熬夜啰,不要把负面情绪闷在心里,不要抱怨和发脾气,多去想开心的事,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

中年妇女:“我知道了,经历这次死而复生,我把一些事看清了,看淡了,只有身体才是最重要。人活着要去热爱,对生活抱有热情,才会抵抗一切恶劣的情绪,才能获得健康!”

男医生甲:“看来,你收获不小啊!”

中年妇女:“或许是因祸得福啊!”

男医生甲:“你真的变了!”

两个响起欢快的笑声。

阿兰回头望了望德龙,他正认真地看着她,她会心地笑了笑。

德龙:“你也该放下对汪涛的怨恨了,准备一切重新开始!”

米兰:“是的。婚姻问题是两个人的事,我也有过错!我想原谅她,也放过自己。”

德龙:“这就对了!”

23.21静海医院科室            日          内景

主治医生江一帆:德龙!今天把你叫来,是告诉你,米兰的手术安排在十天以后,目前米兰的身体状况不是太好,精神状态也不稳定,本来不适合做手术,但是再拖下去,只会更糟,你会要做好米兰的安抚工作。

德龙:这次手术大概有多大的把我。

江一帆:这个我不好说,作为朋友,我不妨直说:很不乐观。但是你一定要稳定病人的情绪,医学上的事,也很难说,也可能有奇迹。

德龙:请你多费心。

江一帆:我会尽力的。

23.22静海医院            日            内

江一帆:德龙,你们做好了准备吗?

德龙:准备好了。

江一帆:我们几个专家经过会诊。初步提出两个方案:一种是乳房局部切除,局部切除,形体影响不大,但有后患;另一种是乳房整体切除,整体切除,没有后患,但形体有损。做手术前,我们必须征求家属签字,所以你们好好考虑。明天准备签字。

德龙:好的,我去做米兰的工作。

23.23静海医院            日            内

米兰:如果全部切除,你让我怎么过啊?

德龙:现在是保命要紧啊。

米兰:丑陋地活着,我还不如死了算了。

德龙:你不要像个孩子一样好不好。

米兰:你不知道,这对于一个女人是多么重要。

德龙:局部切除,没有完全康复的保证的。

米兰:我知道,我是学医的。我不不知道怎么办。你让我想想。

德龙:没时间想了,明天就要签字了。

23.24静海医院 病房            日            内

汪涛妈走进来。

汪涛妈:阿兰!

米兰抬头一看:妈!

汪涛妈:孩子!你受苦了。

米兰:你……怎么来了,这么远的路……

汪涛妈:再远,我也得来啊!不然,我的心不安啊,都是涛涛不好,都是我把他惯的,害了他,现在他自己受了苦,受到了惩罚,他害了你。我来迟了,你不要怪我,我一个妇女,没来过这个大城市……

米兰:不会的!不会的!我知道你对我不错!我心里记得。

汪涛妈:不,不,我做的不好。唉,作为女人,我知道你的苦,你跟涛涛离婚,我能理解,这不怪你,都是他没福气,不知道珍惜。

米兰:我现在已经这样了,我已经从心里原谅他了。

汪涛妈:你这样想,我很高心,也不冤枉我这次来一趟。

汪涛妈说完,从兜里掏出一叠钱,递给米兰。

汪涛妈:涛涛这败家子,把家底败光了,我只有这点钱,两万块虽然解决不了问题,但是我们汪家的一点心意,你收下吧。

米兰:我不能收你的钱,你老也不容易,涛涛已经坐牢,未来你们日子也不容易,我不能要。

汪涛妈:收下吧,收下了,我们心里安心些。

米兰:我不要。

汪涛妈:收下啊,求你了,算是替涛涛给你的一点补偿。

德龙:阿兰,你就收下吧,身体养好了,以后赚了钱可以回馈给两个老人家。

汪涛妈:对对!收下吧。

米兰:那我就收下。算是借你老的。

汪涛妈欣慰地点了点头。

23.25静海医院病房          日          内

护士甲:米兰家属,快来签字,马上做手术了。

德龙:考虑好了吗?

米兰:没有!没有!怎么办?你做决定吧。

德龙:我为了你安全起见,我选择完全切除。

米兰:你让我以后怎么见人?

德龙:你就天天待在家里,只要我不嫌弃你就行了。我养你一辈子!

米兰:只能这样了。

德龙露出轻松的微笑,走了出去。

23.26静海医院            日          内

江一帆穿上手术服,走在过道里,迎面走来黄山。

江一帆:老黄!你回来啦!

黄山:我昨天回来的!

江一帆:正好,我有一位病人,我好友的未婚妻,请你帮我做个手术。

黄山:什么病?

江一帆:乳腺癌!

黄山:乳腺癌!哦,我刚从日本回来,日本最近研制出一种新药,可以抑制癌细胞增长。可以不用手术治疗癌症。

江一帆:真有这种药!通过临床实验了吗?

黄山:实验是通过了,但是治愈率目前来看只有百分之六十。

江一帆:你说可不可把米兰作为我院首例药物治疗癌症患者?

黄山:可以啊!你要病人自己同意才行。

江一帆:我去征求病人意见。再见。

23.27静海医院          日              内

江一帆走进病房。

江一帆:德龙,米兰,你们到我科室来一下。

米兰疑惑地望着德龙,露出不安的神情。

德龙牵着米兰的手走出病房。

23.28静海医院科室            日          内

德龙牵着米兰走进江一帆的房间。

江一帆:坐,米兰,你们坐。

米兰:不是说今天做手术吗?

江一帆:你们别急。我首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德龙:什么好消息?

江一帆:我院著名的癌症专家黄山从日本回来了。

德龙:那太好了。米兰,这下放心了吧?

江一帆:我说的好消息不光是这个,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日本发明了一种治疗乳腺癌新药,也就是说乳腺癌可以不用做手术和化疗了。

米兰:那太好了!

德龙:是吧!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江一帆:但是,有一点我必须明确告诉你,这种药临床实验治愈率只有百分之六十。还请你们考虑一下。

米兰:不用考虑了,我愿意试一试。

江一帆望着德龙,眼神里想让他表示意见。

德龙:就听阿米的吧,毕竟他是当事人。

江一帆:好,那今天的手术就取消了。

米兰高兴地站起来,拉着德龙的手,走出科室。

23.29静海医院          日          内景

戴美蕉站在米兰的病房门口。

德龙喂饭给米兰吃。

戴美蕉试图进去,打了退堂鼓。

戴美蕉脑海闪出镜头:戴美蕉打电话,对方:1.戴总,是你们破坏了加盟协议,现在我们必须退出加盟,你们必须退给我们加盟费,不然我们会起诉你。

2.蒸食尚快餐店大厅就餐人员寥落。

3.戴美蕉:爸爸!再帮我一把。

戴雨桐:你已经说过几次了,我一次次出手帮你,希望你把公司理顺,可你不但不进步,反而一次又一次闯祸,那个姓孙的就是花花公子,败家子,我多次提醒你,给两个钱给他用,别让他掺和公司的业务,你不信,现在搞成这样,除了德龙,就是神仙都救不了你!当初你为了那姓孙的,你那样对待德龙,报应啊!

戴美蕉:你怎么这么说呢?

戴雨桐:我说的不对吗?我都是没有严加管教你,现在我也有愧。但事已至此,也没有办法了。

戴美蕉:爸爸!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

戴雨桐:我还怎么帮你,我现在自己的公司

运营都陷入困境了。

23.30戴美蕉家楼下          日          外景

一辆车子驶来。

孙志豪走出来,走到一辆保时捷车前。

后面跟着一位二手车老板。

孙志豪:你看这车多少钱?

二手车老板打开车门,看了看,接着打开发动机盖看了看。

这个车现在不好出手。

孙志豪:你给个痛快点,多少钱?

二手车老板:三十万。

孙志豪:少四十万,别想!

二手车老板:最多三十二万。你可以再找别人家看看。

孙志豪:三十二万,就三十二万!

23.31乐味斯公司        日          内景

会议室。

戴美蕉和公司员工甲坐在一边。

李伟虎,李伟龙坐在另一边。

李伟虎:对于你们公司,我很了解。不错,你们公司曾经辉煌过,号称中国馒头大王,但是自从公司更换了管理层,精英人才大量流逝,出现管理不善,甚至负面消息不断……

戴美蕉:既然你对我们公司了解,我们不妨单刀直入。

李伟虎:爽快!

戴美蕉:这是一份权威的评估机构的评估报告,我们公司市值两千八百万。

李伟虎:我这里也有一份评估报告,你们公司现在入不敷出,资不抵债。我只能出资一百万收购。

戴美蕉:你!你这是毫无诚意!

李伟虎:戴总!你不要激动。你们现在欠银行三千万,你的几家门店不到一千万,加办公楼不到三千万,在负面消息没有出来之前,你们的无形资产可以值一两亿,现在分文不值,而且现在加盟商在要求你们退加盟费,你们还欠供货商的上千万货款。

戴美蕉:按你的算法,白给你,都不要?!

李伟虎:看在我德龙是老乡的份上,给你这个价是客气了!你回去考虑吧?谁家会给这个价。谁家敢接手你们家这个烂摊子。

戴美蕉:我以为你李伟虎大名鼎鼎,是个人物,现在我看错了!

李伟虎:哈哈!你回去冷静想想吧!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戴美蕉忽地站起来,快步走了出去。

戴美蕉走出乐味斯公司。

戴美蕉:欺人太甚!

员工甲:要是刘总在,也不会受这样的侮辱!

戴美蕉:别提他了!

员工甲:现在!戴总!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戴美蕉:别说了!

员工甲: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我不得不说,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请刘总回来!或许他还有办法,不然我们就完了!

戴美蕉:你以为我没有想过吗?

他怎么可能回来呢?

员工甲: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戴美蕉:走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物:刘德龙:身材中等,气宇轩昂,善良,稳重,精明,能干,重情重义,具有正义感。 李伟虎:高大魁梧,霸...
    谢山河阅读 209评论 0 0
  • 序幕 1949年二月。渡江战役前夕。宜城市局势紧张。 1.1宜城市城门口...
    谢山河阅读 555评论 0 0
  • 第25集。(1--7) 25.1。味乐斯公司。日。室内。 李伟虎正在看百思集团的简介宣传册。 李伟龙快步走进了。 ...
    谢山河阅读 256评论 0 4
  • 一个人蕴藏的能量是巨大的,在于你是否发掘出来,所以不能否定自己,在否定别人的时候也需要全面了解情况后才能做决定。小...
    雨夜中的漫步者阅读 116评论 0 1
  • 一、对情绪的新理解 本周对情绪有了新的理解,但不是因为《头脑特工队》(一期的时候已经看过,这次没有重看),而是因为...
    巨晓松阅读 1,106评论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