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失落的空间(5)

我的世界同人冒险小说

第五章:诅咒之书和镀金虎符

我拍了拍手,说:“完工,666!”

我把房子进行了一番大改造,把房子加厚了,这就形成了一堵厚墙,里面是石英,中间那层是坚固的黑曜石,外圈是砖块,偶尔加点小黎带回来的萤石和火把,我还在客厅做了一个壁炉,这是一个外表像壁炉,实际是一个自动熔炉,壁炉左边的箱子是放要烧制的东西,右边放燃料,这就是我为什么叫小黎它们带岩浆回来的原因。现在就差村庄啦!我需要找到一个村庄,因为瑞卡小镇没有我最想要的东西——深海探险者地图和林地探险者地图,虽然村民很黑心,但是我只有这种方法,我要海晶灯,我还要霸占林地府邸,虽然我没有霸占过,我甚至在现实世界里玩MC时,都没有到过林地府邸,我不知道不做任何功课就去会不会丧命,但是既然我来到了MC,就应该尝试一下,毕竟我在MC不算实体,死了对我在现实世界是不会造成死亡的,也就是说,在MC的我就算死亡,但我的实体在现实世界,我随时可以回去,但是我有指令权限。我虽然只有一条命,但是不是我在现实世界的命。

好啦!不说那么多了,我打算去找一个新的村庄,但是我无法输入指令,不是我没有权限,而是我如果打了指令,他只会显示距离玩家最近的村庄,而距离我最近的村庄我已经找到了,就是沙漠村庄。但是我觉得还是到沙漠村庄去看看吧!

我打算把这个沙漠村庄改名为斯格顿村庄,这个世界上沙漠村庄多的是,你怎么知道我会说哪一个,所以我打算把所有地方命个名。我做了一个告示牌,立在村子门口,然后用木头在村民房子的房顶,拼出了“斯格顿村庄”五个大字,村长很喜欢这个名字和我的改造,就送了我半组绿宝石,说这是给我的酬劳,我也欣然接受了。

就在我回家的时候,我发现了一只特别的村民:一个身穿警服的大鼻子村民。他什么都卖,只要是村民卖的,他都卖,但是还有一些村民没卖的东西,他都卖。

现在有点没事干了,我只好去干最没意思的活儿,挖矿。

但是我不再从自己的矿洞开始挖了,我打算从村庄中心开始挖。我挖了十格左右,周围渐渐暗了下来,我身上没有任何火把了,背包也空空如也,只有一把石剑和石斧,还有两把石镐,一把石锹和一些腐肉和为数不多的熟牛排。只好继续往下挖。又挖了四五格,我挖到了一个比石头挖的更慢的玩意儿,我尝试着挖下来,因为这可能是铁,但是有铁我也没法烧啊!那个方块“pong”的一声,碎了,我立刻检查背包……炭!是煤炭!耶!我有火把了!我立刻合成了四个火把,放了一个,把周围的煤炭都挖了下来,足足20个!

我继续挖,然后……我掉了一滴血,因为我掉到了一个地方——末影地宫。突然,从暗处来了一只左右蠕动的蠹虫,银花花的外壳很晃眼睛,我就拿着石剑乱砍,歪打正着还真就砍到了一刀,蠹虫“吱”的一下化为一团白雾散去,留下了几颗豆子(经验豆)。

我才发现我的左边有亮光,我往左边看去,我发现了一个……末地传送门!耶!我过去看了看,传送门上缺少9个末影之眼,我又要去地狱还要去寻找在主世界很难生成的小黑了。

然后,我身后突然窜出来一只蠹虫,把我打了一下,幸好没掉到下面的岩浆里,不然我就死定了。我又是一顿乱砍,但是还是蠹虫自己掉入了岩浆,死了。

我打算去其他地方看看。我搜索了大部分地宫,获得了许多东西,最重要的是我获得了五个末影珍珠,和一本荆棘Ⅱ的附魔书还有八颗钻石,一个金马凯。

眼看没东西了,我想回家时,我看到了一个房间,这个房间放满了书架,但是很破旧,我还发现了很多蜘蛛网。我撸了很多书架,这样就可以轻易的做顶级附魔台了。

我在一堆书架上发现了一个箱子,里面有一本很神奇的书,旁边有一圈紫色的雾在飘,但是绝对不是附魔书!因为附魔书是翻开的,而且中间还有加了一个白白的纸条,但是这本书是合上的,色泽也比附魔书差了不少,我看了看那本书的名字——诅咒之书。下面还有一段文字:死亡在破裂之后,魔法坚信一切和平。此为书中姊妹诅咒之书。

箱子里还有一本真正的附魔书,哦,准确的说是两本,叫“诅咒绑定”,还有一个镀金虎符,这个虎符的材质很想是从现实世界带来的,我曾经和国家考古专家一起去挖掘古墓的时候发现了很像这个的的镀金虎符,连那里刮花了,刮花了的地方都惊人的相似,但是我们挖出来的虎符,原本是陈列在国家博物馆里,但是不久后就失窃了,找了几年也没找到,就只好放弃了,所以,我觉得这个虎符可能就是现实世界里的那个!被人偷到了,就放在这里!

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我用身上的石头搭上去,回了家。

我还要研究一下诅咒之书,还有附魔书“诅咒绑定”和那个神秘的镀金虎符。

我觉得这个附魔书最好是先不要用,虽然有两本,这个“诅咒绑定”可能是附魔到某个护甲上,你带上了永远脱不下来,而且有副作用,如:反胃,失明,缓慢,挖掘疲劳等。

天快黑了!我也该睡了,这些东西我把他放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希望没人找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三章:瑞卡小镇 刺眼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被这太阳光弄的辗转难眠,只好起床。我看看电子表,什么?十点了!我睡的这...
    乐正焰阅读 627评论 5 8
  • ----------------------- 页面 1----------------------- 2013 ...
    长春傳齐3阅读 4,102评论 0 1
  • 2018.2.22 周四 晴 年后第一天上辅导班,我把弟弟放家里亲自去送的,一进门老师就检查作业 说做的很认真但还...
    昌勋阅读 122评论 0 0
  • 中午一场风一场雨,很大 教室里的小朋友兴奋极了 他们和她们太矮了 手够不到窗户,踮起脚尖也够不到 我去关窗户,在关...
    蓝色熊阅读 382评论 0 0
  • 不是太能搞得懂人类的思念,这种情愫是一种什么毒药。 它总能时不时会侵蚀人的内心,让人对它俯首称臣,总是让人陷于过去...
    一心小茶馆阅读 872评论 11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