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迈阿密7天陪父母之行攻略

原文:https://blog.jing.do/1880

旅行即将结束,在机场等回DC的飞机,正好有时间整理下行程攻略,以便大家参考。

这次旅行是7天,整体感觉下来是非常宽松的,如果时间比较紧3-4天也能玩好,先上个我们的时间表:

2.7夜晚出发迈阿密住迈阿密beach

2.8全天游玩迈阿密住迈阿密beach

2.9 全天 游玩大沼泽国家公园住迈阿密beach

2.10早晨出发Key West路过Bahia Honda State Park and Beach住Key West

2.11海明威故居\Duval Street\Mallory Square住Key West

2.12 海上运动包住Key West

2.13下午出发迈阿密住迈阿密市区

2.14下午出发华盛顿

这种安排完全是因为想休闲游,如果时间不够可以缩短下行程,可以大约分为:

早上飞到迈阿密,下午去miami beach晒太阳

【可选】一天游玩大沼泽国家公园

早晨出发key west(三小时),下午逛逛小岛

【可选】key west海上运动

早晨回市区,并飞机回家

我按照我的时间线进行攻略介绍。

首先是机票,DC到miami的机票并不是很贵,提前买基本上能买到$100来回的。抵达miami机场之后,坐小mover就能到租车的地方,租车楼一共四层,基本上能有的租车公司都有了,当然最好是网上提前订,因为便宜嘛。本来我们打算租敞篷玩,但是觉得行李放不下,四个人坐也非常的紧,放弃了。不过如果两个人出行的话,建议敞篷。(记得租可收缩的,不然一直敞篷会疯掉的)

离开机场我们直接就去了miami beach住宿,由于价格问题我们选择了岛上的中北部。整个beach最好的地方是南部地区,从北部开车到南部大约20分钟。不过有个问题就是停车非常难,由于我们抵达是晚上10点,基本上街趴已经没了,找了将近30分钟才找到停车位。

这里说下,之前定旅馆的时候,特地找有停车的,后来发现这个停车只有五个位置,剩下的就要街趴了,而且这个现象非常普遍。不过街趴不要钱,这还不错,就是车真的太多了,基本晚上6点之后找不到位置了。综上所述,建议还是住岛的外面,毕竟还是要开到南滩那边,没啥区别。

第二天我们就直接去了海滩,找了个全天停车的地方,放了车,然后步行。吃点东西,就上海滩晒太阳了。提前换上泳裤泳衣,不过海边的店里也有的买,并不是很贵。海滩上能租到太阳伞和床,75一天,能管3个人,总体感觉下来,这天是最舒服的,无论在海里游泳还是晒太阳,后面的沙滩都没这么舒服。

不过千万注意防晒,我本身以为我经常在艳阳下踢球和运动,无所谓防晒,但一个下午下来还是晒伤了,原因是下海后更容易晒伤。建议买点防晒霜用。(这是我第一次用,可能年龄大了)。

miami这边的店几乎都是早上11点开门,有几家24小时营业的可以去吃早餐,不过选择的不多。不知道为啥这边的意面特别好吃。beach这边的夜生活比较丰富,这个没参与,大家就自己探索吧。

第三天,我们出发去大沼泽国家公园,这里有个失误,就是其实去了这个公园应该选个公园外的住宿,因为下一天我们就要去key west,从miami beach到大沼泽和key west有很大部分路是重复的(至少一小时的路程)。

大沼泽公园这个季节没什么人,不需要特别的准备,先到vistor center领个地图,就能玩了,玩的方式非常简单,因为他只有一条将近40mile的路,按照地图,往里面开,到景点下车观光即可。全部玩大约半天时间,建议中午吃了饭再进去,因为里面没吃的(只有一家,而且很难吃,都是蚊子)。在vistor center可以买点驱虫的,毕竟是湿地公园,里面很多虫子。

不知道是不是季节的原因,整个公园都没看到什么动物,更别说鳄鱼了。公园的最里面是是一个叫flamingo的地方,但是千万别被骗了,这里并没有火烈鸟,听当地的人说,这个地方起名flamingo是因为当初不知道怎么取名,正好海上飘来了几个flamingo的尸体,因此取名……

不过他这里有游船,一小时一班,一个人$30,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坐坐。

第四天,我们就出发去key west,整条路一共三个小时,原先想着key west什么都没有,所以买了些东西,并且加满了油。但是开着开着发现其实多虑了,几乎啥都有,和在大陆上没啥区别。

路上的风景很不错,会路过非常多的观景点,择机下车观赏。整条公路大约100mile,限速在50左右,在还有30miles左右的时候会到Bahia Honda State Park and Beach,之前看攻略说这个地方不错,开进去发现just soso,先不说进去还要门票($10一车,不贵),里面真的没啥,开了圈就出来了,没啥值得停留的。

key west 是个非常小的岛,西边是old town,东边是new town,整个岛去哪里都不会超过15分钟的车程,岛上几乎什么都有,除了吃饭的价格偏高,其他基本正常。如果不玩水上项目,基本上一天足够玩的。走走海明威故居,最南端以及海岸看日落,基本上就这些了,如果懒的话,还可以直接坐小火车环绕一圈。

我们在keywest的第二天参加了一个水上项目,一艘船带着大家去海上,玩各种东西,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一个人$100一天都在船上。

key west 上有家且唯一一家中餐馆,并且菜做的不错,如果吃不惯的话可以去那里吃,好像叫sister noodle

最后一天我们启程回miami,在刚登大陆的地方,有个outlet,如果想逛街可以去,这边的outlet比DC的小,但是人少,东西比较全(可能买的人少),阿迪等运动店的价格比DC的outlet低。

miami市区搜到两家中餐馆,一家是比较高大上的“大利”,里面的菜非常贵,但是服务不错,味道也不错。另一家是平民化的“汉宫”,4点之后又9.99一个的菜,服务一般,但是菜非常好吃,并且量很足,非常推荐这家。

好了,攻略就写到这里,因为之前太忙,去的时候也没怎么准备,所以一定有很多漏掉的项目,欢迎大家补充。

之前发现很多人不知道,我博客的评论功能其实有推送提醒,你们发评论的时候我能直接收到邮件、手机的推送,所以评论能直接找到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常常被告知 不出去走走 怎么知道世界有多大 然而 在这个出发越容易 说走就能走的时代 走一遭就意味着能看得见...
    Josiewuuu阅读 1,144评论 2 4
  • 迈阿密,作为美国佛罗里达州第二大城市,有着阳光之州之称。想用心贴近这所城市,沙滩,阳光,感受其与众不同的地域风情。...
    雪子呀阅读 8,676评论 0 1
  • 这个寒假,工作基本也搞定,本来打算回国的,临行前又开始担心签证麻烦,取消了机票,于是乎有了这个临时兴起的圣诞之旅。...
    冬天的巧克力阅读 1,216评论 0 0
  • 局外人看事物,总能拎得特别清,局里人倒显得迷糊了。 很久以前,有个朋友就跟我说,生气的时候不要做任何决定。多年以后...
    小泽子1994阅读 225评论 0 0
  • 文/达摩 摄影/达摩 不论中西方,墓地都能看出一个地方对“死亡”的态度。 正午巴黎的阳光下,五光十色的街景和人来人...
    香蕉达摩阅读 2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