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一路向南,迈阿密,Keywest七天旅游攻略

封面图

迈阿密,作为美国佛罗里达州第二大城市,有着阳光之州之称。想用心贴近这所城市,沙滩,阳光,感受其与众不同的地域风情。避开了那些千遍一律的攻略景点,尝试了跳伞,在南海滩看了日出,喝了许多带有当地特色的mojito。想完成更多疯狂的事情于是决定选 坐公交去keywest。感受漫步在一个陌生城市的期待与兴奋,和善良的当地人满满的爱。

想和你一起,一路向南。

Miami去哪吃?

Cubaocho Museum & Performing Arts Center

1465 SW 8 St,Ste 106-107,Miami, FL 33135

在小哈瓦那发现的,一家很有意思的画廊酒吧,所有的桌子都是油画装饰。逛累了就进来乘个凉喝一杯吧。

Versailles

3555 SW 8th St, Miami, FL 33135

根据当地人民介绍,小哈瓦那最有名的一家餐馆,1971年开业至今。

当晚最佳lobster!

*点菜技能get:朋友点菜从来不看菜单,只问服务生哪个是the best,这招还真的挺好好用的.....分析了一下,服务生的推荐,确认没有自己的忌口。用最快的速度就能吃到最热门的菜系,就算不是自己喜欢的,但是旅行就是要感受当地特色啊。

心心念念好久的海鲜饭。

特色mojito,迈阿密真的是迷之阳光醉城啊。

New cafe(since1988)

800 Ocean Dr, Miami Beach, FL 33139

海滩对面的一整条街都是brunch店,在街上吆喝着揽客,唯独这家最火爆。

french toast,迎着第一缕阳光享受早餐。

Ferli gelato espresso bar

1241 Washington Ave, Miami Beach, FL 33139

大海,沙滩,阳光,怎么能少了冰激凌呢。

颜值很高,可能因为天气太热所以很快就化了,心疼😢

牛角

34 SW 13th St,Unit R1,Miami, FL 33130

当地的朋友带我去了他们的“后食堂”,是一个在当地最火的烧烤没有之一了。当然在纽约的朋友一定对这家非常熟悉。

牛角特色mojito,不爱喝酒所以点的是无酒精版本,甜甜的清爽好喝。

必点神户牛肉,肥瘦分明,肉汁饱满的像要溢出来,四个人点了四分根本不够啊!

必点,Garlic shrimp,饱满爽口,特别嫩。

牛角是迈阿密唯一能够吃到抹茶ladym的地方 (纽约的朋友们和我一起嘴角上扬~

芝士蛋糕炸香蕉,觉得特别新奇就点了,一点点腻不过可以接受。芝士蛋糕爱好者不要错过。

Dragon One

10162 W Flagler St, Miami, FL 33174

特别想吃中餐,就去了当地朋友推荐的dragon one,迈阿密中餐很少,他们家涵盖烧烤,干锅,火锅,炒菜...四合一等等。总之,就迈阿密的资源来说,他们家还不错啦~(小店的姐姐人超好哦,为什么没图呢,因为和小伙伴们吃的太开心所以忘记拍啦~

Miami去哪玩?

桌球

DORAL BILLIARDS

7800 NW 25th Street, Doral, FL 33122

当地非常有名的一家桌球bar,许多足球迷们聚集在此。球迷们穿着自己支持队的制服,啤酒比赛。就算不是球迷,也会被他们的欢呼和热情所感染。是一家超级有气氛的bar呢。

跳伞

Miami skydiving center

14005 SW 127th St, Miami, FL 33186

一直都特别想尝试跳伞,在纽约的时候拖拖拉拉扭扭捏捏一直也没去很难下定决心。但是旅行本身就是一种挑战,什么都不想,放下一切去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完成那些不敢尝试的一切。

对于很多人来说,比跳伞本身都要让人紧张的步骤。签...生死状。一共有三四页,从开始的紧张到最后签的手麻,只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跳伞挑战~

每次坐飞机的时候都会看着窗外,团团云朵,好像伸出手就可以摸到.......这次居然真的乘飞机飞到12000ft的高空,在云之上,一跃而下。

跳伞确实会上瘾,以前想要走遍每一个城市,现在想要跳遍世界各地啦。跳伞全程都有专业人员陪同一起完成,并且拍摄照片和视频,帮助我们记录这一段奇特的旅程。

扫街

Little havana

在小哈瓦那,满街满墙的壁画可以感受到浓厚的艺术氛围,当然,还有古巴移民的善良与热情。

看日出

South beach- ocean drive

想看日出,想陪迈阿密这座城市一起等待太阳升起,一起开始新的一天。ocean drive是司机推荐的,最好的日出观景地。

踩在软软的沙子上。从黎明开始等待,看着太阳一点一点冒了出来,与月亮并存。

拍了许多日出的照片,因为真的很美。其实更多的时候,手上拿着相机并没有按下快门,而是楞楞地看着眼前的景色。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太阳东深西落,那一刻只想闭眼感受阳光,用心记住这一瞬间。因为,真的有一种美景是照片没办法替代的。

坐公车

Miami - Keywest

网上的很多攻略,以及大部分来旅游的朋友一定是开车从迈阿密前往Keywest因为觉得公车很慢,也因为赶时间,很少有人乘坐。但旅行的时候非常值得尝试,感受当地特色。于是我怀着好奇和期待上了路。

五点半起床到达车站

到达第一站换乘,司机人超好,提醒我们下车,告诉我们接下来在哪里等车。

途中会经过著名的一号公路

换乘时发现的可爱的小斑马。总共换乘三辆公车成功抵达keywest。

第三辆换乘上车因为已经不算在迈阿密市内,所以迈阿密的通票在这里没办法用,结果没有零钱。一位路人大叔非常热情和慷慨的帮我们垫上了零钱,特别感动,同时觉得很幸运,感受到了这里的人们是非常的善良和热情。

到了酒店门口,一下车捕捉到一只keywest招牌 - 大红公鸡。

keywest很小,是可以租一辆单车一天就能晃晃悠悠逛完的小镇。

Keywest 去哪吃?

Willet's

525 Duval St, Key West, FL 33040

顺着热闹的街区一路骑下去,就能找到这家任性的小酒吧,用美金堆起来的的小店......

cream cheese & shirmp salad,酸酸甜甜的爽口超好吃。

Croissants de France

816 Duval St, Key West, FL 33040

整个小镇都逛的差不多了所以随便进了一家cafe,遮阳休息。到处都是特色的keywest lime pie,还不错~

Mattheessen's

419 Duval St, Key West, FL 33040

当地人推荐的冰激凌店,比较甜但可以接受。

Keywest去哪儿玩?

夕阳&塔罗牌

Mallory Square

400 Wall St, Key West, FL 33040

听说这有全美最美的夕阳,也有很多很多特别有意思的街头艺人,记得去做塔罗牌,啊准哭!!!!!从开始到结束后的一个小时,我都是懵的,真的........很准.................

边看夕阳美景边来一杯可以续杯的菠萝汁~

拍照扫街

Duval street

暮色之后,推着单车,一路走到了这儿。

这里是拍照圣地,有许愿池和满满的纪念品,熙熙攘攘的人群和很多很多的酒吧。

景点拍照

Ernest Hemingway House

海明威故居。

街上发现的,觉得有趣~

美国的最南边

Southmost point

热门景点,据说是美国的最南边,拍照需要排队。

滑翔伞

PARASAILING

在fury的站点预定的,也可以网上订。(不po地址啦,随处都能见到站点。

在小岛上空,感受一整片海洋。

快艇开的很快,和我们一起的有一对印度夫妇带着儿子,他们在儿子身后牵起了手,互相微笑。因为太暖了所以想要偷偷记录。

返回迈阿密

不去一趟纪念品小店的旅行是不圆满的。

keywest当地没有uber,离开的时候酒店帮忙叫了的士车,粉色萌萌的。乘坐灰狗回到迈阿密~

旅行很累,但是很开心。尝试了许多,遇见了更多善良的人,也感受到了满满的爱和热情。对了,记得涂防晒霜涂防晒霜涂防晒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好多朋友都晒伤了,或者你可以选择像我一样,再热也裹着外套.......


这篇文章是去年给熊猫写的,搬来给自己用,所以照片有水印,所有照片均为原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