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千金室友

我的富家千金室友最近很奇怪。

她好像从我的死对头忽然变成了我的舔狗。

1

大一开学第一天,寝室因为一个女孩轰动了。

浓厚夸张的妆容,嘎嘎响的高跟鞋,一身名牌logo。

「你们好,我叫吴雨,我爸是南城首富。」女孩高仰着头自我介绍。

首富之女一出,宿舍一阵唏嘘。

「哇,我第一次见富家千金耶。」室友小烟有点兴奋的围了上去。

结果还没到女孩身边,就被她用手制止了:「不要离我太近,我容易过敏。」

??对什么过敏?对人过敏?那怎么不去外太空。

看着此刻尴尬的小烟,我忍不住开口:「南城首富不是姓言吗?」

再说了刚公布的2022年富豪排行榜好像没姓吴的。

吴雨抬头看了我一眼,又将我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怎么说呢,一分探究九分不屑吧:「我跟我妈姓。」

「噢,这样呀。」我状似恍然大悟道。

「王女士,听说你有个吴姓私生女。」我低头发了个消息。

王女士第一次回消息这么快:「滚蛋,你那醋爹我昨晚刚哄好。」

想起我那醋爹我也头疼,对于雄性,不限物种,王女士就算指个路,他都要各种作妖闹一整天。

只是此刻看着这凭空多出来的‘姐妹’,哎,算了,爱装就装吧,反正不花我家钱就行。

我刚准备爬床上睡觉时,进来了一男一女,全身布满了风吹日晒的痕迹,又黑又瘦,身上扛着两个硕大的行李。

「这是我家保姆和司机。」吴雨向我们解释完,然后回头对着男女说:「行李放着就行,你们快回去吧。」

「囡……」保姆刚想说话,就被吴雨半推半就的推出了寝室。

当晚,吴雨说为了加深对彼此的了解,说要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大家都是第一次见面,所以都表示同意。

第一局小烟输了,选择真心话。

吴雨问:「你父母是做什么的?」

小烟或是想起了父母,满脸幸福的说:「我爸妈开超市的。」

「噢,那你生活的有点惨。」吴雨轻蔑的语气脱口而出。

「……」这姐妹怕不是个双商低能儿吧,怎么能把轻蔑的语气说的那么理智气壮的。「你不问问她家超市叫什么名字?」

吴雨疑惑。

沃尔福。」

一个在全国开了那么多大型连锁超市的创始人,你说她闺女的生活有点惨。

今天小烟的父母来送她,我在醋爹的晚宴上见过他父亲。

果然,吴雨听闻之后眼睛亮了一下,接着又轻拍了下小烟的手,「不早说,以后可以一起玩耍。」

「……」自己碰别人不过敏?

第二局我输了,选择真心话。

吴雨抢先:「你父母是做什么的?」

呃,她是鹦鹉吗?只学了这一句?

我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务农。」

我没说谎,外表娇滴滴的王女士其实是个法医,看多了尸体、闻够了福尔马林的味道,平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归农。

宠妻的言先生,大手一挥,直接在郊外包了上百亩农田,将公司甩手交给了儿子,从此抱着娇妻过着务农的生活,连我开学都说没空管我,但几百亩农田被夫妻俩种的几乎常年颗粒无收,杂草丛生。

吴雨听闻务农,瞬间嘴角漏出了微笑,不,应该说是讥讽嘲笑:「做人不能太虚荣,父母务农,就不要穿牌子了,让人一看就是假的,不过,看你长得还可以,以后我可以给你介绍个富二代。」

我瞅了瞅身上的‘假牌子’,无语凝噎,这千金有点不识货呀,给了她一记白眼。

第三局吴雨输了,选择真心话。

我问:「南城首富的妻子姓王,随妈姓的你,确定姓吴?」

装x都不先做功课的?

吴雨的脸色瞬间变了,「你……」结巴似的卡壳了。

不等她结巴完,我原话送她:「做人不能太虚荣,父母务农,就不要穿牌子了,让人一看就是假的,不过,你长得也就这样,我就不给你介绍男人了。」

宿舍长秦琼见我们俩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赶紧找个借口结束了这个游戏。

但我们两人的梁子算是从此结下了。

2

军训第二天晚上。

吴雨抱着一大束玫瑰花、手里提着两个名牌购物袋回了宿舍,满脸掩饰不住的喜悦。

「哇,是哪个帅哥这么大方。」秦琼惊讶:「这一套下来,不少钱吧。」

吴雨看着大家都围了上来,状似羞涩的回:「没多少钱,也就小几个w吧。」

小烟:「这要不是个富二代,绝对说不过去,你们怎么认识的?」

「谈恋爱嘛,还是得找个有钱的,他是我们的学长,叫石川,第一天入学的时候,要过我的联系方式。」

「哇,一见钟情呀,真好。」小烟满眼的羡慕。

我发现小烟是最单纯、最不记仇的一个小姑娘,每天乐呵呵的。

「明天晚上,我男朋友请大家去聚得闲吃饭,那是他哥哥开的。」

秦琼和小烟听见聚得闲激动的击了个掌。

聚得闲,南城出了名的有钱都难约的地方。

吴雨看着床上玩手机的我:「那个,你也去吧,你这辈子可能也就有这一次机会。」

「可以呀。」没理会她的阴阳怪气,我爽口答应。

主要是我太好奇这个石川是什么人物了,一个吴雨认我爹妈不行,现在又来一个认我哥的,我家是百家姓?

不过,石川,这名字听着好熟悉。

第二天,聚得闲。

「小……」服务员看见我刚想打招呼,就被我使个眼色打断了,「不需要服务了,我们自己来。」

「哇,有钱家的主,这大厅富丽堂皇的,皇宫一样。」小烟刚进聚得闲,两只眼睛就转的飞快。

看她表情太可爱,我没忍住开玩笑:「小烟,你爸妈是不是虐待你?」

「嘿嘿,我是不是有点大惊小怪。」小烟狡黠的笑笑。

「没有,很可爱。」比爱装x的某人可爱太多了。

「在南城以南包间。」秦琼收到吴雨的消息。

「这个方向。」我扯住两个往反方向走去的人。

「咦,言晴,你怎么对这里这么熟悉。」

「可能我是个神算子?」逗着小烟,三个人就来到了包间。

「这是秦琼、小烟、言晴,这是我男朋友石川。」吴雨一一介绍。

石川也很有礼貌的一一打招呼,只是看到我的脸时,他整个人忽然怔住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吴雨应该是注意到了男友的异常,用手狠狠的掐了一下他,石川回过神来,避开我的视线坐下了。

我看到吴雨无声的询问男友怎么了,后者摇了摇头。

原来是他呀,怪不得感觉熟悉。

3

人到齐了,石川招呼服务员开始上菜。

随着各种精致菜品陆续上桌,小烟和秦琼此起彼伏的惊呼声,极大的满足了吴雨的虚荣心。

也许是我没有做出令她满意的反应,吴雨忽然对着我说:「这是阿尔马斯鱼子酱,阿尔卑斯运过来的,乡下人一辈子都没机会吃到,尝尝吧。」

是迪拜运过来的啊大姐,阿尔卑斯那大山脉现在有的只是冰川啊!

好想怼回去,只是看到对面男人小心翼翼瞅着我的眼神以及扯着吴雨衣角的手,我微扬了下嘴角,算了,乡下人确实有段时间没吃了。

接下来这顿饭基本都是这个节奏,吴雨一遍遍的强调这是我这个农民没有吃过、没有见过的,其男友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又阻止着她。

「言晴,对不起。」刚出洗手间,就听到男人的道歉。

「石川哥,」我顿了顿,但觉得有些话还是得说,「她不适合你。」

只见男人用手抹了把脸:「我知道,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很喜欢。」

我看着对面男人义无反顾的样子,最终还是沉默的离开了。

爱情,对于男生,同样也会迷失自我。

「谢谢你,没揭穿我。」没走多远,我听见身后传来略显颓废的男声。

石川,一次大地震中成了孤儿,后来机缘巧合由王女士资助其所有开销,但是据王女士说,他自从高二开始就拒绝她的帮助了,一切费用都是自己勤工俭学挣来的。

他刚考上大学的那一年,王女士曾经带着我给他庆祝,王女士每次对他都是赞不绝口,只是没想到,这次竟是以这种方式见面。

当晚,一个不和谐的聚餐很和谐的进行完了。

那天晚上,我给我哥偷打了个电话,因为以石川的脾气是不可能找我哥免单的。

虽然我很不喜欢装叉的吴雨,但是看在石川的份上,我决定以后尽量不找她茬。

聚餐第二天,学校论坛就以两张照片,一个火辣的标题将我推上了热门。

《惊!农村心机女趁机勾引别人富二代男友!》

第一张照片:灯光下女人深情的注视着男人,微黄的灯光显得女人的眼神异常的暧昧横生。

另一张照片:女人骑在一只羊身上,皱着眉正对着镜头,上身穿着宽松的白T恤,下边穿着异常艳丽的花裤子,周围还有一群数不清的鸡鸭鹅。

4

「这女的一看就不是好东西,你看那双勾人的眼,都快粘男人身上了。」

「农村女,心机婊。」

「现在的小学妹这么猛的嘛?不过,她那花裤子,哈哈哈,我奶奶都不穿了。」

「长得这么漂亮,为什么非得勾引别人男朋友?」

「楼上,因为别人的是最香的。」

「无耻,最烦当三的人!」

……

我看着帖子下各种不堪入目的骂声,忍不住皱了眉。

第一张照片的背景是聚得闲,是那晚我和石川说话的时候被偷拍的,男人只露了个背影,而我的脸却被拍的一清二楚。

深情?哪只瞎眼看出了深情?

第二张是暑假王女士骗我去避暑,实际却是被拉去给她放羊、赶鸡鸭鹅去了,这是当时我好奇羊可不可以和马一样骑,刚偷坐羊身上结果被它顶了,王女士抓拍的,可是照片只有我和王女士有,怎么会流出去的呢?

「言晴。」小烟小心翼翼的问:「你和那个……」

「什么也不是。」我打断她,「正好上厕所碰到了。」确实是上厕所碰到的。

「我就说嘛。」小烟如释重负,「那吴雨来了,和她解释下,她应该不会多想的。」

吴雨似乎也在用实际行动证明她没有多想,因为她在帖子下实名回复了。

吴雨:「这是我室友,那天我男朋友在聚得闲请吃饭,我带她过去的,她一定是有什么好奇的地方才私下找我男朋友的,大家别多想,她是农村人,很单纯的。」

吴雨看似解释的话一出,热闹的舆论更沸腾了。

「姐妹,是你单纯啊,没想法会私下找你男朋友?」

「姐妹,小心被绿了,这种看似普通的人才是最阴的。」

各种艾特吴雨的言论更是数不胜数。

叮,「从你宿舍发出来的。」我看着手机刚传来的消息沉默了。

我找人查了下此次事件的始作俑者,果然,是某人自导自演的。

「需要我帮你处理吗?」手机再度传来了消息。

「不用。」对付这种小茶人,还是小菜一碟的,这点手段,对于常年呆在言家的我,说实话我都看不上眼。

「啊啊啊,言晴,吴雨男朋友回复了,原来你们认识啊。」小烟兴奋的给我看石川的回复。

吴雨男友:「这是我远方的表妹,一切都是子虚乌有的事,请大家理性对待。」

刚看完手机就进来一个电话。

「言晴,是我,石川,对不起,给你造成了困扰,吴雨误会了我们的关系,照片是她发出去的,我代她向你道歉,以后这种事不会发生了,原谅她这一次吧。」

我听着对面男生的话无语至极,敢情我就是最大的冤种呗,被当面泼了污水,还要当不知情。

我实在没忍住问道:「你到底喜欢她什么?喜欢她装b?还是喜欢她茶里茶气?还是我给过你什么错觉让你觉得我是个圣母?」

对面沉默了很久:「对不起。」

MD,劝不动,祝福,锁死。

「那个,言晴……」小烟看着激动的我,小心的移动到我身边,拿起手机提醒:「你又火了。」

只见一个名为‘叼爷’的人发了三条消息。

一条是针对吴雨的回复:这就是传说的中茶言茶语?

一条是针对第一张照片:以后走路得闭着眼了,这要是不小心瞅了狗一眼,还不得说我勾引狗啊。

最后一条是针对第二张照片:这美女眼熟啊?

5

结果就因为这三条消息,整个评论区的风向又破天荒的来了个两级反转。

「噗,叼爷最屌,鉴茶专业户。」

「再回看下当事人的回复,‘私下’,这词用的秒啊,阴险脸。」

「叼爷上次主动发言还是找狗,这回怕不是看上美女了吧?」

……

本来快平息的帖子,又掀起了新一轮的轰炸。

所以这些同学都是狗尾巴草吧,有点风就倒的没眼看。

「叼爷?这是谁?」怎么这么会说话。

「秦晖啊。」这回连平常很少说话的宿舍长秦琼都激动了起来,「你居然不知道?」

我恍然大悟:「啊,秦桧,知道啊,奸臣嘛。」

「......第一声,日军晖,阳光啊。」

呃,开个玩笑嘛,果然收获了两计白眼。

小烟科普:「秦晖,秦氏集团太子爷,典型的高富帅,不过就是嘴太毒了,有传言说他曾经将小偷说的都要跳楼。」

「?这传言也太离谱了吧,不过我怎么觉得嘴挺甜的?」他怼吴雨的那些话甚得我意。

小烟&秦琼:「......」变态。

「你们说,我把他收了,跟我回家放羊怎么样?」

小烟&秦琼:「......」已卒。

「有照片吗?」

小烟迅速搜了两张照片。

照片内的男人修长的身高,即使穿着休闲套装,也让人移不开眼,淡笑时属于痞帅类型的,面无表情时又给人矜贵疏离的感觉,特别那双眼睛,很勾人。

小烟:「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帅。」

「嗯,帅是帅,只是,可惜了这张脸。」我感觉有点遗憾。

「??可惜什么?」两人不解。

我:「这人,有病。」

「?为什……」两人的疑惑被忽然大力推开的宿舍门打断了。

吴雨气势凶凶的进屋就骂:「言晴,你特m故意的吧?你认识石川你不告诉我,让我故意丢人,现在又贿赂秦晖来侮辱我,你特m是不是个人?」

「你他娘的嘴巴给我放干净点,自己装13不打草稿,还要我给你圆了?你以为自己是根烂蒜苗,绿点就把自己当根葱了,还自导自演,我还等着你把自己演死给你上点粪呢!」

「你……」

「我,我特m都瞧不上你那点小烂招数。」

哎,说实话,吴雨吵架也不行,语速都跟不上。

果然,吴雨气的脸通红,激动着就拿包过来打我,可她不知道的是,我是跆拳道黑带,另外我五岁就跟着法医王女士将人体骨骼摸的透透的了,所以我知道打人哪里最疼又看不出任何伤口。

最后将她身上最疼的地方打了一遍之后,趁乱我将自己头发、衣服扯的超级零乱,然后开始痛哭流涕。

奥,忘了说,我是学表演的。

余光看到拉架的小烟和秦琼被我的骚操作弄得目瞪口呆的。

因为打架事件,我俩最后被叫到了辅导员办公室。

我俩都为了突出自己比较惨,顶着两个鸡窝头、挂着满脸的泪水过来的。

6

刚进办公室,就看到辅导员座位上坐着一个穿着休闲套装的男生。

他应该是看到我们两个的造型没忍住笑了,还吹了个流氓哨,努嘴示意了下吴雨的头发,然后说了句:「茶界这么不好混吗?这是转行养鸡了?」

接着他的视线转向我,上下打量了我好几遍,笑的更痞了:「怎么?阿姨也来上大学了?」

还是吴雨反应迅速,快速的整理了下自己,然后用娇滴滴的语气控诉男生:「秦学长,人家一直都很喜欢你,但你上次居然说人家茶言茶语,人家很委屈的。」

男生闻言,两只胳膊交叉放在了脑后,后背缓慢的贴向椅子后背,两条腿伸长,一举一动明明很优雅,但莫名给人一种吊儿郎当的样子:「是吗?喜欢我什么?高?富?帅?」

也许他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或是他的搭话,给了吴雨一种很好接近的错觉,只见吴雨向他走近两步,兴奋的说:「学长确实高富帅啊,很难有人不喜欢,学长有女朋友吗?」

「这样呀,你喜欢吗,阿姨?」秦晖忽然视线转向正在努力当隐形人的我。

「阿姨?」吴雨疑惑。

眼前这两个人我都不喜欢,更不想参与他们的任何话题,眼不见为净,我闭上了眼睛,自动当聋哑人。

男人一副很遗憾的语气:「你看,阿姨就不喜欢,我就知道我这人一直就是吸渣体质。」说渣的时候,眼神又回到了吴雨身上,也不理会她的疑惑。

吴雨不知是听不懂,还是故意装不懂男生的意有所指,执拗的又问:「学长有女朋友吗?」

「怎么,想当我女朋友?」男生此时明明笑着,可看起来莫名的感觉阴冷。

吴雨没有回答,但羞涩的表情不言而喻。

男生语气很遗憾:「可惜,我不是什么垃圾收购站。」

吴雨:「......」

不得不说,这家伙嘴是真毒啊。

就在气氛尬住的时候,辅导员进来了,对着男生问:「你怎么在这?」

「等人。」也没说等谁,然后就推门出去了,因为几个辅导员共用一个办公室,辅导员不疑有他。

辅导员应该事前了解了打架事件的前因后果,只对我说了句:「同学之间还是要和睦相处,彼此都谦让一些。」

然后就让我先走了,留下一脸愤恨的吴雨。

刚出办公楼,拐角处一个男生背对着走道,很悠闲的站着,不得不说,有些人真的是上天的宠儿,单纯的站着就自成一道风景。

我放轻了脚步,就在我以为他没发现,准备悄无声息的路过时,一抬眼发现他含笑看着蹑手蹑脚的我,笑意里满是戏谑。

「阿姨,装不认识?」

「你家缺阿姨啊?」一口一个阿姨,他还叫上瘾了?

「缺不缺阿姨不知道,反正缺一个会唱歌的阿姨。」男生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很不正经。

「......」有病吧。

7

那是高考结束后的暑假。

王女士跟风,在农场整了一个民宿,美其名让我去体验她的农场加民宿,实则去给她当免费劳动力。

王女士的民宿整的有模有样,请了两个保洁阿姨,但是,说来奇怪,只要保洁阿姨在,民宿一定会冷冷清清,一旦她们有事请假,当天绝对会爆满。

那是阿姨们请假的一天,毫无意外,当天又爆满了,不是这个客人要个毛巾,就是那个客人问卖不卖内裤,总之,我从早上连续三个小时没停过,最后导致我再多走一步,膀胱就会罢工的地步。

当我收腹外加小碎步,艰难的挪到女生公共卫生间的时候,崩溃的发现这里也爆满了,我将目光紧锁到对面敞着大门的男厕所。

老天眷顾我,没人。

当我解决完后,瞬间感觉身心都舒畅了,忍不住哼了起来:「我爱尿尿,膀胱好好,幺幺幺幺,扒了裤子好好释放,幺幺幺幺,美人鱼想逃跑......」

我歌还没唱完,隔壁就传来了相同的释放声,接着传来一个男声:「我爱尿尿,膀胱好好,幺幺幺幺,扒了裤子好好释放,幺幺幺幺,美人鱼想逃跑。」

「......」他居然还学我唱,人已卒。

他唱完坏笑一声,还不忘敲门提醒我:「出来吧,我走了。」

然后我听见脚步声,接着是关门声。

可当我小心翼翼打开厕所门,迎面就是一个男生双手抱胸,脸上挂的是今天见过的熟悉的痞笑。

「喜欢男厕所?」

我灵机一动:「那个,我是打扫阿姨,我在搞卫生,刚才我以为男厕所没人就直接进来打扫了。」

「噢,阿姨呀,那刚才是冲水声?」

「对对对。」我赶紧点头,但是有必要问这么细吗?

「噢,那这水还挺猛。」

「......」这人有病吧,我白了他一眼,错身准备离开。

「阿姨,你拖布忘了拿。」

我条件反射的停住,转身看到男生满脸的坏笑,我才反应过来我哪有什么拖布。

之后几天,每次看见我,他总是:「阿姨,我屋里脏了,阿姨,厕所该拖了......」

后来王女士还疑惑,她不在家两天,我怎么还升级成阿姨了。

这是我第一次见秦晖,但当时我只知道他是王女士的一个房客,一个有病的房客。

那个暑假,阿姨这个词成了我的噩梦,王女士回来的当晚,我连夜逃走了,临走时在他点的饮料里加了点料。

所以当初他怼吴雨,又被宿舍两只科普有多帅时,我对这个人是很感兴趣的,可当我看见那张脸的时候,脑子里最先蹦出的就是噩梦又开始了。

所以此刻,对于一口一个阿姨的人,天知道,我有多想呼他。

「你说,要是我举报某民宿给客人投毒会怎样?」

我皱眉,王女士知道会揍我的,我谄媚的对着他笑:「那哪是毒,我那是怕您便秘。」

「这么担心我?那要不要和我谈恋爱?」男生忽然俯身凑近,很正经的盯着我的眼睛,「嗯?言晴。」语调上扬,呼吸打在我脸上,异常暧昧与诱惑。

我:「......」

这话题是怎么忽然转到这的?

然后,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男生的我,条件反射的呼了他的脸一下,虽然力度不大,但声音听起来却很清脆。

他可能也被我突如其来的动作整懵了,一脸的不可置信。

然后很没出息的,我落荒而逃了。

身后传来男生咬牙切齿的声音:「没拒绝,那就这么定了。」

定你妹。

8

自从和辅导员谈话后,我发现吴雨变的很奇怪。

她好像从我的死对头忽然变成了我的舔狗。

比如,早上刷牙时,我发现自己牙膏不见了,刚准备问小烟借,吴雨居然笑眯眯的拿出了自己的,并且帮我挤好了。

吓的我偷偷抹掉了,事出反常必有妖,我有点怕她下毒。

再比如,她会莫名其妙的夸我的衣服很好看,夸的天花乱坠,可这衣服明明是之前她说的假货那套。

更恐怖的是,我拿个内裤,她看见都要狂夸一通,什么穿上一定又软又舒服,我好怕她下一句说要试穿。

小烟还偷问我是不是给她打傻了?

脖子以上,除了扯过她头发,其余我都没动过,一是怕把她脸上的假体打出来了,二是我的原则打人不打脸,呃,好像打过秦晖。

所以我严重怀疑辅导员是不是给她下了我的爱情蛊。

就在我静观其变,看她到底想什么阴招的时候。

辅导员举办了一次班级的团建,地点选在王女士的民宿。

民宿在郊区,需要三个小时的车程。

大巴车上,同学们显然都很兴奋,热闹的像过年一样。

我和小烟刚准备坐下,正在和别人炫耀新包包的吴雨就凑过来了,坐在了我旁边。

「辅导员这么有钱呀,居然自费请我们这么多人去民宿。」小烟坐在我后排,忍不住探头八卦。

一个辅导员带了四个班,每个班大约三十个人,而且这次团建还是两天一夜,住宿、吃饭的开销就不是一笔小数目。

「听说是我们班一个土豪家长请的。」秦琼神秘兮兮的说道。

土豪家长,不知道王女士喜不喜欢这个词。

应该是辅导员将我和吴雨打架的事情告诉了他们,王女士前两天给我打电话,只问了一句话有没有吃亏。得知没有吃亏后,话题陡然转说想我了,想看看我,只是没想到她看我的方式居然是这种。

王女士外表娇滴滴的,性格却是很火爆,只要自己没错,一点亏都不能吃,而且王女士从来都不是低调的人,这次团建我总感觉不会毫无波澜。

「哇,我好想看土豪。」小烟又兴奋了,她每次兴奋的点都很奇怪。

我正考虑要不要告诉她俩这个土豪家长就是我妈时,毕竟以王女士的性格,这次绝对会暴露的。

坐在我旁边的吴雨忽然扭头意味深长的看着我。

我:「怎么?」

吴雨摇头,只是对着我忽然笑的,和蔼可亲?

怪吓人的。

我准备闭眼睡觉。

不一会儿左边有人扯了我下衣服。

睁眼看到吴雨又努力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

「言妞,能不能告诉我下秦学长的联系方式?」最近她一直叫我言妞,肉麻的让人生理不适。

「秦晖?」

「嗯。」吴雨一脸期待的看着我。

「我没有。」是真没有。

人畜无害的表情一瞬间僵硬了。

「你不是他阿姨吗?你就是不想给我吧?」语调都尖锐了。

所以这段时间这么反常,就是因为这个?呃,但她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后排座位的两个吃瓜群众瞬间围了上来:「阿姨?」

我忍不住想翻白眼:「我不是,见过这么年轻的阿姨吗?」

吴雨狐疑的看着我:「那他怎么一直叫你阿姨?」

「他有病,你也要跟着有吗?」到底是没忍住呛了她。

后排的吃瓜群众蔫了,吴雨嘟囔了一句真小气。

我:「你不是有男朋友吗?问他联系方式干什么?」这年头脚踏几条船都可以明目张胆了。

「石川骗我,我发现他根本不是什么富二代,给我买个包还要打一个月的工,所以分了,不过他还说你是他表妹,他怎么那么穷啊,你不是富…」

吴雨似乎想到什么,忽然捂住嘴,最后又破罐子破摔的样子,趴到我耳边私语:「辅导员说你是首富之女,那他怎么那么穷啊?」

「……」

可能是看我表情不好,吴雨跟我道歉:「之前都是我不对,你原谅我吧,然后给我介绍个富二代。」

「你都嫌弃我表哥了,我还要给你介绍对象?」话说这是人吧?

气的我不想看见她,闭眼睡觉。

9

刚下车,同学们就交头接耳,齐刷刷的看着我。

抬眼就看见民宿门口挂着一个超大规模的横幅,标语异常的显眼——欢迎言晴的同学老师来做客。

果然,王女士就不知道什么是低调。

紧接着就看到一个穿着旗袍,身材妖娆,画着精致妆容的美女出现在民宿门口:「大家好,我是言晴的妈妈,民宿后边还有农场,采摘园,温泉等,大家可以尽情的玩耍,一切免费。」

「哇。」美女刚说完现场就发出一阵惊呼及雷鸣般的掌声。

「话说,这不是南城首富的妻子吗?」有同学迅速上网搜索,因为不低调的王女士经常和言先生同进同出,网上有很多照片。

「言辞,言晴,卧槽。」有同学似乎发现了惊人的秘密,捂嘴尖叫。

小烟看着手机里首富夫妇的照片,又看了看王女士,又瞅了瞅我,僵硬的动作重复了好几次,只是嘴张的越来越大,最后低声问我:「言晴,你是要的吧?」

我:「……」

接着又听见她嘀咕:「这么漂亮的夫妇怎么生出来的闺女…」

我:「……」

生出来的闺女怎么了?我丑吗?

小烟又像想起什么一样,忽然蹦着搂住我,一脸希冀:「我去,富家千金耶,言晴,我可以抱你大腿吗?」

「不可以,谁让我长得丑。」

「……」

半个小时的时间,之前的帖子又火了,原因是同学将农场的照片发了出来,并配标题:反转!农村女孩竟是首富之女。

各种家庭背景以及民宿、农场的照片层出不穷,总之,托王女士的福,我这回彻底火出了圈——校圈。

王女士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到吴雨跟前,嘴角扬起盈盈的笑意:「吴雨是吗?听说小晴将你打的不轻,对不起,我这个妈妈教的她有人欠揍就要狠狠的收拾,打疼你了吧?」

周围一阵唏嘘,吴雨被打的事本来只有我宿舍知道,这回整个班级都知道了。

吴雨尴尬的笑了笑。

秦琼凑近,向我竖起大拇指:「阿姨手段高呀。」

王女士从来就不是省油的灯,要是知道吴雨之前冒充她闺女的事,恐怕就不仅仅是这样了。

好在接下来王女士就招待大家了,一群年轻人,嘻嘻哈哈之后谁又会在意你太多呢。

「重温我们一见钟情的地方了?」手机忽然进来一条短信,备注是神经病。

谁跟他一见钟情?

傍晚,民宿又一次轰动了,因为来了一个学校的红人。

「哇,秦学长好帅啊。」

「妈妈咪呀,我第一次见真人,我这是要跟秦学长同室而寝了吗?」

秦晖一人之力掀起了今晚大多数少女内心的躁动。

「怎么不回我?」刚从厕所出来,路过402房,秦晖就趁机将我拉进了他房间,禁锢在门与他之间。

自从上次办公楼他单方面宣布恋爱之后,他似乎迅速进入了角色,当晚不知道从哪加的我微信,之后每天都在线撩我,后来将他拉黑之后,又开始短信轰炸,并威胁我再敢拉黑就直接上门提亲。

「不知道回什么。」他的消息不是腻人就是露骨的。

「不喜欢我?」

「不知道。」他长得是我喜欢的类型,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次见面时的阿姨事件,总觉得对他很不自在。

「不知道就是喜欢。」男人强势的宣布,接着脸离我越来越近。

在即将碰触的时候,忽然有人敲门,屋外传来吴雨的声音。

我忽然惊醒,猛的推开了他,男人毫无防备的被推倒在地,我看了他一眼,不知是羞涩还是歉意更多一点,总之脸很热,打开门就逃跑了。

「学长,你,你们。」身后传来吴雨的声音。

「你最好有事找我。」我好像听到了男人咬牙切齿的声音。

9

平静的夜晚,通常会发生一些不寻常的事情。

第二天早上,有人在传吴雨从秦学长的房间里出来,衣衫不整,神色慌张。

于是,传言版本越发酵越离谱,最后传到男主角的耳朵里已经是难以启齿了。

秦晖召集了所有人,眯着眼,笑的很瘆人:「听说你们传我睡了她?」手指指着吴雨。

全场静谧。

「呵,怎么敢传不敢认?」秦晖带着笑巡视了一圈,可那笑声却让人觉得阴冷。

一个男生怯生生的说:「早上,我确实看到吴雨从你房间出来了,衣服都没穿好。」

「那请事件女主角说一下,你是衣不遮体的从我房间出来了吗?」秦晖倪着吴雨。

吴雨一副委屈、楚楚可怜的表情,加上欲言又止,一副被欺负了还不敢言的表情,此时无声胜有声。

底下瞬间一片唏嘘。

「呵。」秦晖似乎被气笑了,转身问第一个目击者的那个男生:「她从哪个房间出来的?」

男生指了指402房。

秦晖的房间确实是402房,因为他的到来本身就引起了轰动,所以他昨天是在众人的注视下进的房间。

「你确定?」秦晖又问了他一遍。

男生确定的点点头。

一个女生忽然惊呼出声:「咦,这是我房间呀。」

所有视线都看向了这个女生。

「昨晚,秦学长说406是他在这第一次遇见心仪女孩的房间,想和我换下,我们就换了。」

「所以,吴小姐,也就是这位女生欺辱了你是吗?需要我帮你报警吗?」秦晖贴心的问。

吴雨此时表情已经没了楚楚可怜,只是眼神躲闪:「是这位男生自己误解了,我没说过任何话。」

众人:「……」

「呵,记住,这是第二次了,再有第三次。」秦晖的话没说完,但警告意味十足。

「还有,我只喜欢这种类型的,别什么阿猫阿狗都往我身上蹭。」说着指了指人群中的我。

吃瓜群众的我:「……」

吃瓜的王女士悄悄的挪到我身边:「这个女婿我喜欢。」

我:「……」

当天吴雨以身体不适的理由提前离开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