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生意?

我要创业!

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注定与舒服二字无缘了。首先对你的勇气表示赞许,然后我请问你,你到底准备做什么样的生意呢?有没有想好方向,有没有找到合适的场,合适的合作伙伴?

找投资人?死磕商业计划书?

很抱歉,这些已经过时了,在互联网时代,总有一条相对靠谱的路子供你选择,哦,不。

是一定靠谱的路。


我选择生意的几大法则,现在有所保留的奉献给大家一部分。

1.零成本的生意

我考察一个生意的好不好?首先考虑的是它的成本高不高。

这个生意的成本无限趋近于0就是好生意。

因为这样谁都可以起步,而且做大后的边际成本趋近于0,非常的爽。那么这些都是什么生意呢?


培训

培训这个生意简直是完美的生意,一个老师,几张桌子,你们交钱吧!一收就是几大千,两个月教40个学生。

而且这还是线下的培训,由于现在互联网的发展,出现了很多线上的培训,这就更加爽了。

有的人录制些视频进行培训,然后有的人靠yy来培训。比如泡妞培训,比如PS培训,比如编程培训。而我们呢,会做些创业培训,老板培训。


卖虚拟资料

这个东西你在淘宝里搜一下,就会发现有很多人在大发其财。各种各样的虚拟资料,有学习的,有各种电子书,当当网资料视频,各种名人演讲,项目资料,甚至还有人在卖装修效果图。


文化包装的东西

给大家举个例子,在淘宝上搜索回心转意符。看看销量,成本几毛钱卖几百元。这类生意还有很多,我暂时不列举。


策划

这个很复杂,点到为止,需要充分的学习和靠谱的指点。


篇幅所限,我们继续说第2条。

2.项目必须是暴利的

其实这是一个重要的做生意的密码,薄利多销是没啥见识的农民喜欢说的。

开个菜馆就说我分量足,价钱便宜,这群人一辈子也都停留在没吃饱饭的年代。问题是社会已经发展了,祖国已经富强了,大家已经不仅仅需要分量和价钱便宜,大家都在向品位方向发展。

但凡做生意做起来的人都会明白利润的重要性。


3.轻资产型的生意

就说我这个生意必须要没什么固定性的重要资产投入。

我就弄一个办公室,招聘几个大学生过来,几张电脑,几张桌子,一个饮水机,赚到的都是现金。我不需要仓库厂房,机器设备。

这种类型的生意呢,还包括学校,学校是轻资产,特别是很多民办的学校,一年搞个几百万,轻轻松松。就租了几个房子,几个员工而已。

我正在做着呢,连房子都不需要,完全在线上建一个这样的组织来盈利。

投资公司这种生意也是轻资产,几个风投几个电话就行了。但是投资方向我们只要做互联网就可以,别再去扯什么实体。找些以前做程序设计,做网站网络推广这些人做起来也会轻车熟路的。

广告公司,设计公司,策划公司,律师事务所,人力资源猎头,做生意,大家都选择这样的生意好些。


4.可以任意搬迁,不受地域限制

做生意就得全国范围跑无压力,比如我们做互联网项目,只要有互联网的地方都可以。创业圈子,群营销,微信朋友圈营销,今天在都江堰,明天在泰山,后天秦始皇兵马俑,我们整个团队都可以随我们的爱好任意搬迁。

要给大家介绍的项目,通通是这样的项目,我要感谢互联网时代,感谢信息技术。并且这些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会越来越有市场,所以我一直鼓吹让大家来做互联网。


5.项目极易复制

大家做到了以上4点,其实这第5点是水到渠成的,关系到大家以后能做多大,发展多快,能不能从小豪变成巨富。

我是怎么实现的呢?

我的一个主要任务是培养互联网创业者,讲老板思维,这就是我的产品,我卖出这个产品时也会变成我的果实,因为我可以和我培训过的人合作,我把我的项目交给他,让他自己去做,我负责答疑,占他一定的股份,这样我就可以不断的复制创业。


所以今后大家选创业项目的时候,可以参考我上面说的5条,也许对你会很有帮助。

当然,

也可以给我留言,这些都只是真相的冰山一角。我这里还有你需要的一切服务。


感谢把全身心投入到创业中的勇士,你们是世界的开拓者,是未来的救星,人类的引领者。

直接入场,大胆去做吧,我等你一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