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回顾2019上半年之--报架构师班

    跳槽风波结束了,但是出去面试的几次经历都在告诉我,我的技术没跟上我的工作经验。于是在网上报了个架构师班,每周二六日晚上授课,学时长达八个...

  • 回顾2019上半年之--疯狂的跳槽计划

    时间从18年跨到19年,在19年3月份我的年龄从24变为25,不甘于那么点薪资,于是心里萌生了跳槽的打算。 背着领导出去面试,两...

  • 20180929-上午调休了

    早上闹铃响后,咳嗽严重,便给晓飞发去一条微信,上午调休下午过去,然后在床上待到12点起床。 现在正在附近的四川餐馆吃饭,刚点了份老麻抄手,好想吃这个。

  • 20180928-正常上班

    今天真是平凡的一天,基金略涨,晚上去健身房了,其它就没啥了。

  • 20180927-今天又加班了

    好久没加过班了,奈何线上ocr和人脸识别的需求追得太急,所以今天只好加一晚的班,很不舒服。 今天是双双去欧洲的第三天,没有她的日子挺不习惯的,以...

  • 20180620-归于平淡,接受时间的检验

    我要继续我的梦想,不过,不再是一个人,还有她,双。

  • 20180619-迷失了自我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我又没回家,今晚定是个不平凡的夜晚。

  • 20180818-我爱的,爱我的

    一生遇上一个看对眼的人不容易,如果我爱着那个人,而那个人同时又爱着我,那就太美好了。是她一次次抓住了我,当不负卿。

  • 20180617-带她拜访亲戚

    今天是周日,一大早被电话吵醒,是姑妈邀请我过去做客,然后我就去拉上师父一起过去。经过我一上午的软磨硬泡,她终于答应了,过去后,被姑爷灌酒。三杯白...

个人介绍
前面的日子太浮躁,重新规划接下来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