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清单一一张亚霖

1.今天早上我一起床还是朗诵我的英语作业。英语作业是一个让我们口语更加有力并且让我们在英语的学习中感受到一种他自己的魅力。

2.下来,我写了数学作业,数学是我们的奥数题奥数题虽然难,但是当我们在做的时候,这样子可以让我们。多一些知识,说我们与他们更加亲近。

3.接下来我开始背诵我的语文古诗,背诵,朗诵古诗都可以让我们增加少年的,我们对古诗的情感。

4.下来,我休息了一会在休息的过程中,我看了一部综艺节目,他的名字叫做明星大侦探。这个可以让我们像侦探一样寻找线索,发现问题。最后找到答案,这个跟数学一样,但是它是一个自己观察的节目。

5.接下来我开始练字练字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要求,因为他把字写的很精确很完美,还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写完。我虽然没有在最短的时间内写完,但是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

6.下午我们把妈妈接上车以后,在奶奶家待了一会儿。吃完饭,我们就回老家里,并且我看了一部电影叫做缝纫机乐队,这是一个关于励志的电影。他去追求自己的梦音乐梦想!最后达到了成就。

7.我还读了一本叫射雕英雄传的书第一章也就是讲了,郭晓天杨铁心,遇见了邱道长但是因为邱道长被金人追杀。所以他们也去保护邱道长了。也保护了他们的妻子但是他们死了郭小天被金人所杀而这个杨铁心,也不知道下落。

我感觉今天特别的充实饱满。希望明天天可以,加油哦!


8.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开始写我的数学作业,我就感觉问每一天的数学作业都不一样,每个方法也都不一样每个快乐之处都不一样。所以我可以选择在宿舍方面更加有进步。在数学方面可以找到有关数学快乐的事情。

9.下来,因为昨天早上都热是语文,所以今天早上该读英语了。英语一个星星我刚开始都不会读,但是在我和我爸爸的。这个学习下面我把英语都熟了,一个简单的英语,一个简单的英语是我对它有很大的兴趣。啊英语一个奇妙的英语。

10.我还看了一部电影,他的名字叫做。缝纫机乐队,这不定,主要也就是讲了。缝纫机乐队,因为大吉他被拆,大吉他。也要把旧歌唱完对一种信念,这种信念是一种无法言说的信念是一种坚强的信念但是就坚强的信念不一定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坚持也不一定日,就和我一样我每次有什么事情?想做,但是我每次都坚持不下来。我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我这一个不完美的自己。

希望我可以改变。

11.我开始练字了我刚开始练字,我觉得不好看,所以我不想把这一张。继续写下去了我换了一张继续写我的字果然比第一章写得好看。我希望我的字一次比一次好啊,但是。这是要坚持啊!

12.下来练习我的双飞我的双飞至今都还没有突破我的148个。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出破。但是我校坚持坚持是一种信念。

13.这就是我一天所做的事情。不过这一天虽然短暂但是对我有很大的影响。这种影响应该就是在上课的时候。比以前认真了吧,不过我也希望是但是现在说,可不能确定哦。必须要在我下个学期的表现上来看 哦!

啊!今天多是一个完美的日子。但是这种完美我该是如何去说下,这种日子在我心中应该永远都不会忘记,好了,现在我要给大家说再见了。不过明天还可以再继续。但是明天却不是今天的这一天。

加油吧!燃烧的少年一一张亚霖。

现在后两周,就到过年了。我现在也给大家拜年啦!祝。曹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14.今天早上我一回到奶奶家开始做我的数学作业,我今天的数学作业做了四道,只不过刚开始有一些不会,但是后来我也弄懂了,我也感觉到数学给我的快乐是多么的大呀。

15.下来,我开始去读语文课文,我刚开始读的时候有一些拖拖踏踏,但是在后面,我都得特别,但是在后面,我才读的特别好。特别顺,我也在这里面学到了很多排比句。这样子,也可以用到我写作方面。

16.下来开始弄语文的生物练习用的是第三课大,刚开始使用练习的时候我根本就有没有认真听,但是又我知道我要好好完成这份作业,这样子也能对我的作文和知识提高。所以我就越来越认真了。

17.下来,我开始弄我的数学预习有时刚开始我们学的就是我们的圆锥与圆柱,原来三角形那种圆他是一个圆锥体,我也在这种各方面中学到了数学的快乐。

18.最后一个开始练习书写书写这方面我练的有一些很大的进步,因为呀。我每天都坚持练习练字,希望我可以再练这些方面越来越有进步吧。

19.还有我的读书时间,这个我可不能忘,都是时间是我的,每天晚上。一个小时,今天我读了《射雕英雄传》的第二张节,主要讲了就是邱道长和在南七怪,刚刚打斗了一番,但是他们不知道这是个误会,所以坐到长来到了段天德躲避的寺庙里,还打算要杀这个断片的,但是在南七怪当时也在,让他习惯,不让他们杀,所以他们有打斗起来了,后来也就是把那个什么打段天说。之后他们就知道了,原来是他们自己误会了。最后哭墓道长死了,他们又在18年后再次举行。一个斗争,但是当他们的徒弟来斗,一个是郭靖一个是杨康。

20..就会有个也就是我的这个跳绳了,我的跳绳今天就突破了142个哟,现在是148个希望我下次可以突破这个148个,但是在突破之前,我不能骄傲,要谦虚一点儿喽。

今天真是一个多风,多彩的日子啊!我也要当场给老师,学生们说一个新年快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前三天的每日清单当中,我都学到了不少的知识。 1.第一天我学到了英语知识英语让我学会了怎么对这个。口语更流利,英...
    张亚霖阅读 123评论 0 0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6评论 2 22
  • “半懂不懂岁月”的爱情 最近,身边许多人纷纷荷尔蒙发酵,要么正在追求伴侣的路上,要么已经恋爱了。 有人跟我说“你看...
    书生的自言自语阅读 403评论 0 0
  • 美好的总归是短暂的,相反,痛苦的却总是那么长久。 花开与花落,也只是宿命的牵绊。 莫问归路,你早已在途中,只是当局...
    灵溪上仙阅读 236评论 0 1
  • 在微信群看到一段视频,车祸现场,一男子被腰斩。当行人拿着手机拍这段视频时,他眼里流露出来的求生欲望会比一切血淋淋的...
    不舍心声阅读 209评论 0 1